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塌!晚間成立指揮所 柯文哲急視察

記者 錢麗如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張智鈞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23:34

台北市八德、光復北路塌陷,在今晚(3日)成立前進指揮所,市長柯文哲到場視察搶修情況,路口的榮民服務處大樓建物傾斜超過警戒值,附近步道最嚴重位移2公分,台電緊急灌漿補強,而原定4日可以部分通車,也確認要延到5日早上才能開放一線道通行!


 

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緊盯施工進度,工地現場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揮調度,搶修工程夜晚持續進行,工作人員連吃飯時間都得克難的在一旁用餐,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也前往工地現場,北市府要求台北市道管中心每6至8小時公佈路面下陷值。

八德路、光復南北路部分路段持續封路,車輛都禁止進入,周邊塞塞塞,台電表示,4日凌晨12點會探測地下潛盾機狀況,若損壞不嚴重開放部分通行,從3日凌晨2:30開始,地面下陷達11.3公分,之後沒再下陷,目前下陷值變成10.8公分,灌漿效果已有成效。

台電土木技術組組長陳文通:「如果說沒有問題的話,預計在5日早上6點開放光復南北路一向各一車道。」
 

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很擔心,榮民服務處人員指著建築物的角落,看著一道一道的龜裂的痕跡,好害怕,另外2棟也有相同狀況,除此之外,土木技師現場觀察其他建物也有發現。

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洪啟德:「你看那個開縫的縫差不多在0.5公分左右,這裡大概有1.2公分左右,有1.2公分的開裂。」

不過原定4日部分通車也確定延後到5日,光復南北路才可以單向通車,八德路開放右轉,至於全線通車時間還得視施工進度才能給出答案,民眾也只能多多忍耐。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復北路#八德路#塌陷#榮民服務處#傾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602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