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瀕死 結果共131筆

  • 妻生7小時「子宮軟掉」噴3千CC血 夫拒開刀:繼續生

    妻子淪為生產工具!一名產婦耗費7小時終於生下孩子,卻因為出力過久導致整個子宮軟掉,下體不斷出血,就算透過藥物及血管栓塞仍止不住,瀕死的她被醫生建議拿掉子宮。在一旁丈夫聽到立刻否決說「我還要生第二個」,要求醫師輸血就好,還一旁風涼話說「缺血你就輸血輸回去啊!」
    2020/12/04 23:48
  • 《11點熱吵店》Melody內出血暈倒經歷瀕死 險跟白光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知名前主播岑永康與藝人高伊玲分享「這一瞬間一輩子忘不了」。主持人Melody回想以前內出血突然昏倒,整個人休克,老公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手足無措。Melody形容那一瞬間,夢中她看見一道光,正準備要朝向光前進時,就聽到背後有人叫她,她一回頭就醒來了。Melody笑說:「玉琳哥你不要笑,這是真實的故事。」沈玉琳跟她說這就代表「命不該絕」,岑永康也說:「你看到一道光,就是瞳孔放大,瀕死經驗就是瞳孔放大。」Melody補充說,到醫院時紅血素已經非常少了,真的非常危險。
    2020/12/02 16:00
  • 毒打8貓狠塞垃圾袋 母貓護兒「淒厲悲鳴」如煉獄

    一名女子到公園散步時,竟發現往常會來向她乞食的流浪貓在一夜間被人虐殺,凶手不僅下毒還以鋤頭重擊,現場瀕死和斷氣的貓咪交疊在一起,喪子的母貓只能無助地哭喊,如此淒厲宛如煉獄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2020/11/09 21:36
  • 醫輕蔑賭瀕死患「剩40分鐘可活」 20盞燈突閃爍狂抖

    小心開玩笑惹禍上身!一名外科醫師巡視加護病房時,在一名遇車禍瀕臨死亡的病患腳邊藐視「我看大概再40分鐘就撐不下去了」,豈料離開病房後遇到多種詭異現象,長廊電燈瘋狂閃爍,嚇得他急忙真誠道歉,恐怖氛圍讓他感到膽戰心驚。
    2020/09/24 08:20
  • 染疫瀕死後頓悟! 英相強生推全民「減重」抗疫

    曾罹患新冠肺炎的英國首相強生,防疫態度變得更為積極,他了解到體重過重的的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較高,因此呼籲國民減重降低住院風險,自己也以身作則,說自己減了超過6公斤。
    2020/07/27 18:31
  • 《見鬼》真實版?黑影人抓交替 女主播曝死過2次

    宛如電影《見鬼》真實上演,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王瀞文透露,自己有過2次瀕死經驗,一次在13歲因為肺炎差點死亡,另一次是36歲重感冒,2次重病她都令她身陷病危,且看見「黑衣人」來抓交替,第2次還親見神明顯靈,親口告訴她「妳13歲的時候,我把妳的命換掉了」。
    2020/06/19 08:09
  • 瀕死經驗曝光!女星吃止痛藥秒衝急診…自爆擁有特殊體質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清秀外貌和火辣身材,平時常在社群媒體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先前恢復單身身份的她,開始獨自1人的生活,近日梁云菲就透露,「一個人生活,總是會發生很多大小事,也不斷考驗著自己危機處理能力的反應」,提到她對藥物嚴重過敏,當下趕緊衝去醫院掛急診,幸好發現得早,沒有造成嚴重後果,此外她也分享,曾經因為太晚送醫而有瀕臨死亡的經驗。
    2020/06/13 11:59
  • 10歲女童重病曾瀕死 陪伴療癒神醫:是毛孩

    日子難過時,心情低落時,毛小孩是療癒良藥,尤其是人與狗之間的愛可是有科學根據,絕非盲目的愛,本周五《公視主題之夜》選播一部十分療癒的紀錄片,訪問世界各地的狗專家,其中,日本麻布大學的菊水健史教授研究發現,主人和狗狗彼此凝視,兩者的大腦都能分泌一種充滿正向能量的特殊荷爾蒙,能深化雙方的情感,並讓身體感到舒適、減輕疼痛,影片中透過一名重病女孩小結和治療犬貝利之間超越物種的強烈連結,以及各種科學研究,一一解釋狗為什麼喜歡親近人類,以及牠們能夠療癒我們的原因。
    2020/04/02 20:00
  • 2度病發無法呼吸「接近死亡」!陳文茜:不讓自己倒下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去年3月因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又因免疫系統改攻擊神經系統,左臉和右手猶如癱瘓中風。即便這條康復之路走得艱難,今(3日)她在臉書上侃侃而談,簡單字句間揭露她曾胃絞痛到「洗手間都是血尿」,甚至病發到快無法呼吸「很接近死亡」。
    2020/03/03 07:50
  • 女星奶奶染新冠肺炎 手寫信親訴「瀕死心聲」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大陸女星唐一菲先前證實3位親人不幸染病,成為娛樂圈首位傳出家中有人染病的藝人。唐一菲18日分享好消息,78歲的舅奶奶已經治癒,老人家更手寫敘述從染病到治癒的心路歷程,整整4張A4紙,希望能帶給其他患者希望。
    2020/02/18 18:20
  • 除非真的死…她曝拍戲血淚史:曾連拍4天4夜瀕死

    男星高以翔昨(27日)在大陸寧波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突然暈倒,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過世,震驚演藝圈,也讓藝人過勞問題引起討論。近年減少接戲的女星小小瑜回憶起過往工作血淚史時,透露自己曾出班48小時只睡3小時,甚至曾有過連續工作4天4夜沒回家睡覺,好幾次瀕死。
    2019/11/28 08:30
  • 4少女狠虐哭鬧女童 母返家見瀕死女兒崩潰

    馬來西亞仙本(Semporna)1名單親媽媽本月20日外出時,將20個月大的女兒託付給同居的4名少女,期間少女們止不住女童哭鬧,竟對她又打又摔,直到女童的母親歸來,見孩子奄奄一息趕緊送醫,可惜小女孩仍不幸過世。
    2019/09/22 15:49
  • 艾成平淡看腥聞 自曝「魔鬼附身」3度瀕死

    男星艾成和女友王瞳交往8年,近來王瞳身陷小三風波,被指和同劇男星馬俊麟有染;之後艾成鬆口稱王瞳已是「家人」被解讀為2人已分手,但之後又大逆轉,一起在鏡頭前大秀恩愛。艾成並自曝曾像魔鬼附身一樣3度瀕死,但王瞳一直陪著他,讓2人感情更加堅定。
    2019/07/29 18:48
  • 早產兒瀕死 白沙屯媽祖帶他走「適合的路」

    媽祖遶境的活動中,經常傳出不少神蹟庇佑的小故事。有位新生兒的母親在臉書上貼文,說自己生下早產兒,器官受損全身插管,就在離媽祖最近的那一天,孩子突然狀況轉好,連醫生都非常驚訝,但無奈最後仍跟著媽祖走了,她祈求媽祖,「總有一天將孩子帶回我們身邊」。
    2019/04/29 19:23
  • 城隍爺「抓錯人」推他還陽!20年後現況「真有保佑」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說自己因車禍昏迷將近一個月,不只親眼看到城隍爺,且城隍爺還向原PO表示「抓錯人」,並讓七爺、八爺送他還陽,這段瀕死的經歷,讓人嘖嘖稱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也很好奇後續,及當事人現在生活如何?
    2019/02/23 18:22
  • 深信4歲兒是小王種 狠父把人餓到皮包骨瀕死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狠心的虐童案!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遭父親虐待,不讓他吃東西,體重只剩下15磅(約6.82公斤),瘦到連肋骨都清晰可見,模樣十分可憐。當地社福單位獲報後,立刻將男童安置,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追查得知,原來是男童的父親認為,孩子是小王的種,打算企圖把他活活餓死。
    2019/02/05 18:47
  • 阿兵哥撞車瀕死!嬤狂唸「命不能拿」 他超毛:在嗆誰?

    世界上有很多事無法用科學解釋!1名網友透露,自家附近大馬路常有車禍發生,死亡意外頻傳,某次有一位阿兵哥撞車,當場倒地不起,傷勢相當嚴重,而阿嬤見狀馬上衝上前,口中不斷念念有詞「這條命不可以拿...這個年輕人要留著」,後來對方成功保住性命,讓他不禁好奇「阿嬤在跟誰嗆聲呢?」
    2019/01/31 18:59
  • 2月兒活活被餓死 狠母只顧拍照發文:跟他爸一樣帥

    美國一名狠心的年輕母親,她把出生才2個月的兒子活活餓死,甚至就在孩子瀕死之前,只顧著自己拍照打卡上傳臉書,還傳到生父臉書寫下「跟他爸爸一樣帥氣」。經解剖後男嬰死於營養不良,這名離譜媽媽也被判處10年的刑期。
    2019/01/31 16:49
  • 酒測值高到麻痺瀕死!「這小罐」讓檢方不起訴他

    桃園27歲的楊姓男子今年7月31日上午開車出門發生事故,員警到場處理,他酒測值爆表高達2.5,雖然極力說明,仍被移送法辦。檢方調查發現,楊男在事發前曾使用37%酒精濃度的「口香噴劑」,加上警方未提供漱口水,判定數值受到干擾而失真,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8/12/24 16:13
  • 撲殺口蹄疫上萬豬隻 「那瀕死前的眼神,我忘不了」

    非洲豬瘟疫情嚴峻,讓許多台灣人想起20年前口蹄疫的可怕,網紅梁嘉銘(寶爺)回憶當時撲殺豬隻的景象,至今心有餘悸。許多參與撲殺的阿兵哥每晚回到營區後吃不下、睡不著,睡著了也不斷驚醒,即使進了夢裡也全都是惡夢連連,寶爺難過地說,看過那些豬隻瀕死前的眼神,就再也忘不了。
    2018/12/20 14:08
  • 女童溺水沉泳池險死 媽媽竟顧滑手機沒看到

    這媽媽實在太粗心!帶孩子出門時時刻刻都要留意孩子的狀況,沒想到竟有一名媽媽玩手機玩到太忘我,女兒在泳池內溺水都沒注意,差點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2018/12/19 12:38
  • 肌瘤塞爆子宮瀕死 陳子璇:別擔心我很好

    45歲「補教天后」陳子璇上月驚傳子宮長出2個拳頭大肌腺瘤,還有10多顆肌瘤,若不立刻開刀摘除,否則會有生命危險,讓老公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日前緊急動刀後,陳子璇日前已順利出院,她也重開臉書,向親友及學生們報平安。
    2018/12/14 18:03
  • 陳子璇「子宮整個摘除」!高國華曝愛妻最新病況

    45歲「補教天后」陳子璇2011年和補教名師高國華結婚,上月底卻驚傳子宮長出2個拳頭大的子宮肌腺瘤,血紅素降到4.7,面臨瀕死邊緣,連醫生都驚訝「為何這麼晚才來就醫」,讓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緊急入院開刀後,日前已順利出院,高國華昨天(10日)親曝愛妻最新近況,坦言她已將整個子宮摘除。
    2018/12/11 07:54
  • 「酸鹼體質」理論是假的! 創始人被判詐欺重罰32億元

    不少人曾聽過「酸鹼體質」理論,甚至相信酸性體質容易罹癌,而提出「酸鹼體質」的是美國作家楊恩(Robert O. Young),更於2002年出版的《pH 奇蹟》(pH Miracle)一書,不過他近年來爭議不斷,像無照行醫而入獄,或者向瀕死病人提供昂貴治療,現在更因為說服病人放棄正規醫學治療,改成「鹼性體質」療法,導致對方病情惡化,被法院重罰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億元)。
    2018/11/09 16:00
  • 女星水上跳床彈飛5層樓高 落水昏迷爆瀕死

    藝人徐瑋吟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而成名,之後和藝人小鐘搭擋主持行腳節目《愛玩客》。看似不停玩樂的節目內容,實際拍攝時還是會碰上許多突發狀況,她日前在節目透露,曾因錄影工作親身體驗到「在死亡前徘徊」的感覺,就算到現在仍留有後遺症。
    2018/11/03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