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瀕死 結果共131筆

  • 目擊洪瀕死!禁閉生爆料 反遭軍檢約談

    洪仲丘生前關禁閉被操練整死,關鍵2段影帶都不見,就怕無法還原真相,有跟他同禁閉室的禁閉生,向立委爆料,說洪仲丘7月3日下午已經反映呼吸困難,但不被戒護士取信,洪仲丘只好大喊,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而大家見到洪仲丘的最後一面,是洪仲丘在餐廳抽搐倒地,痛苦掙扎,情況危急到連醫官也救不了,而禁閉生們也是不小心聽到,有憲兵官跟戒護士說「你看吧、玩死人了」,才知道自己的同袍已經慘死,不過這名爆料的禁閉生下午已經遭到軍方約談,相當害怕。
    2013/07/18 12:23
  • 心跳停止瀕死生產 5天後奇蹟甦醒

    一名美國孕婦,因為患有「肥厚性心肌症」,在預產期前3週突然昏倒,並且失去了心跳脈搏,醫生緊急以剖腹方式順利接生女嬰,但最神奇的是,在生產過程中,彷彿受到了孩子的激勵,產婦開始恢復心跳,最後更奇蹟甦醒,獲得重生,現在媽媽、寶寶都很健康。
    2013/05/26 13:57
  • 找瀕死老人下注! 互助會遭爆賭死期

    週刊踢爆,台中市十甲東路周邊就超過10多家老人互助會,表面上是喪葬互助,但私底下卻用瀕臨死亡的老人家下注賭錢,1注2000元,只要下注的老人家在1到6個月內死亡,就能贏得3倍獎金,總金額超過10億元,這條路甚至被戲稱為死亡發財路;而社會局表示,台中市目前合法登記的互助會只有4家,只要有發現非法收取互助金,或是拿老人家下注賭博,就會請警方介入調查。
    2013/01/02 12:17
  • 人奶救小羊!體弱瀕死 產婦初乳救命

    花蓮壽豐鄉有民宿業者,半個月前飼養的山羊生下兩隻小羊,但其中一隻體型瘦弱,無法喝母奶,生命垂危,剛好女主人的女兒回家坐月子,他們靈機一動就拿女兒的初乳母奶救急,沒想到小羊喝得非常順利,現在恢復健康活蹦亂跳,被人奶救回一命。
    2012/10/23 11:24
  • 內蒙2歲女孩瀕死器捐 父親吻額訣別

    大陸內蒙赤峰一名2歲小女孩,名叫「希望」,所以大家都叫她「小希望」,因為罹患先天性腦性麻痺,熬了5個月,腦部和身體機能還是漸漸退化,小希望的父母決定將身體器官捐贈出去,讓小希望繼續為別人帶來希望;只是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前,孩子的爸爸在額頭上深深的吻別,這一幕讓許多人相當動容。
    2012/07/11 18:40
  • 百萬人斷糧! 東非饑荒50萬童瀕死

    東非飢荒越來越嚴重,光是在索馬利亞,就有370萬人飽受饑餓折磨,有50萬名兒童餓到已經瀕臨死亡,聯合國預估光是要餵飽這麼多人,至少需要16億美金的外援,這場飢荒跟氣候異常有關,國家地理頻道報導指出,全球人口每年以約8千萬的速度遞增,導致地球資源逐漸被稀釋,全球有將近10億人每天都吃不飽。
    2011/07/21 22:25
  • 暖化、污染、海星 西沙群島珊瑚殺手

    位在南海的西沙群島,是中國大陸珊瑚礁的重要景觀地區,不過近年來因為暖化,加上環境污染,導致珊瑚嚴重白化,接近瀕死狀態。另外,當地一種「長棘海星」,也是珊瑚殺手之一,因為它們以捕食珊瑚蟲維生,一起來看看,西沙群島珊瑚礁面臨的生態危機。
    2010/09/03 22:39
  • 「看到我浮在空中」 薛志正出院談瀕死

    因為小感冒住院,結果變成一度病危的藝人薛志正,今天上午終於出院,不過身體還適很虛弱的他,還是感謝大家為他加油打氣,讓他能夠走出鬼門關;薛志正說,在當時狀況最危急的時候,曾經看到自己漂浮在空中,讓他嚇到全身抽筋!還好在老婆細心的照料之下,自己終於撐了過來,現在能夠再見到美麗的陽光,他發誓以後再也不抽菸喝酒,請酒肉朋友們多多包涵囉!
    2009/11/27 13:06
  • 靈魂出竅? 起死回生談瀕死經驗

    一名美國女性,在開車時突然身體不適昏迷,沒有血壓、沒有脈博,最後在醫生十幾次電擊後,奇蹟似地活回來,她跟記者講述自己的瀕死經驗,表示像是靈魂出竅,看到母親和前夫,而她眼前還有一道白光隧道,醫學界認為這是一種「清醒的夢」。
    2009/10/17 23:46
  • 懷胎7月婦女瀕死 剖腹產下兒女

    耶誕節是感恩的季節,對於加州的山姆和泰瑞莎夫婦,更是加倍感恩,1個半月前,懷胎7月的泰瑞莎,突然呼吸不順,趕到醫院去之後就陷入昏迷,心跳足足暫停了9分鐘,醫生緊急搶救她肚子裡未足月的雙胞胎,原本以為泰瑞莎可能已經回天乏術,最後她跌破醫生的眼鏡,活了回來,現在一家四口一起歡度耶誕。
    2008/12/27 11:29
  • 流浪狗受虐3樓丟下瀕死 赴美新生

    台灣發生虐狗事件,結果得遠渡重洋,讓美國人照顧牠下半輩子。一隻流浪狗從3樓高被人丟下,脊椎受傷,兩隻前腳骨折,完全不能站,原本要安樂死,動物團體把牠送到美國,治療長達半年,花了17萬元手術費,這隻小黑狗Asha奇蹟康復,重新站起來。
    2008/11/08 12:07
  • 深情呼喚聲病榻播 瀕死夫奇蹟醒

    台中市一位工程師,半年前不慎摔傷昏迷,一度病危,但太太不放棄,相信邵曉玲的奇蹟可以發生在先生身上,錄下對丈夫的思念和呼喚,在病榻全天候播放,結果先生真的聽到了,不但醒過來,甚至半年就出院完全恢復健康。
    2008/05/01 13:04
  • 搶救瀕死患者 電擊後神奇甦醒

    台北縣板橋市公所一名調解委會職員,昨晚突然昏迷,失去呼吸心跳;就在隔壁的消防分隊員立即趕往急救,利用AED自動體外電擊器施行電擊;沒想到已經瀕臨死亡的患者隨即清醒,還表明他不需要送醫;連資深的救護教官都說,真的不可思議。
    2008/04/10 13:12
  • 嬰兒重病瀕死 拔氧氣管?掙扎!

    小孩得了絕症,繼續治療只是徒增痛苦,身為父母會選擇拔掉呼吸器,還是繼續讓他痛苦的活著?在美國就有一對父母,面臨這樣的痛可掙扎,17個月大的寶寶瀕臨死亡,醫生看了實在不忍,希望讓他早點走,但是媽媽相當不捨,嘴裡的氧氣管該不該拔掉?最後要交由聽證會來定生死。
    2007/04/27 22:29
  • 國道失控追撞 3兄弟1瀕死2重傷

    國道發生追撞意外。一家3兄弟開車,從台北到彰化掃墓,到了中山高苗栗銅鑼路段,天雨路滑,追撞前車失控翻車,2位弟弟受輕傷,但大哥摔出車外,傷勢嚴重。特別的是,這3兄弟開的是百萬進口轎車,被他們撞的小型車駕駛沒事,但百萬名車,卻嚴重翻車。
    2007/04/10 17:16
  • 氣爆勇消瀕死 女友守候不離不棄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很多情侶有動人的故事。台北市一名消防隊員莊俊智,去年救災時,因為屋主引爆瓦斯,造成他全身有40%的嚴重灼傷,雙手幾乎殘廢,1年來,他歷經6次手術,還沒完全恢復,他的女友不離不棄,每天照顧他,令人感動。
    2007/02/14 12:37
  • 【新聞念真情】一小塊紅疹瀕死 董事長108天驚魂

    這本書去年12月出版,就進了誠品「健康類」的閱讀排行榜,可是,我覺得它很難歸類,它記錄的是台灣出版界很有名,也是國際書市很多人認得的一位董事長,眼睜睜的看著妻子突然爆發怪病,在108天裡掙扎、陪伴,最後度過風暴的真實故事。這個故事之所以值得報導,是因為裡面有人性的軟弱,也有真愛激發的勇氣,還有一些特別的智慧,我們來看:郝明義董事長的「那108天」。
    2007/01/25 16:17
  • 愛兔網友串聯 一年救半百瀕死兔

    越來越多網友展現對動物的愛心,這次救的是流浪兔,被主人棄養丟在路邊,或集中在環境相當差的收容所裡,任由兔子全身長膿。一群網友自稱兔寶貝救援小組,最近從台中一口氣救了18隻棄兔,卻因為醫療費用太多,喘不過氣,還需要更多愛心幫助。
    2006/09/02 14:57
  • 義雜誌刊登黛妃彌留照 引發爭議

    義大利知名雜誌公布了黛安娜王妃死前彌留時的一組照片,雜誌一出刊馬上引起爭議,許多民眾不滿雜社不知自律,竟刊出黛妃瀕死現場,威廉和哈利王子兩人得知消息後,也發表聲明希望各界抵制。
    2006/07/15 08:47
  • 旅客凍僵?驗屍官:瀕死仍有呼吸

    墜毀在雅典山區的「太陽神航空」,造成121人死亡的慘劇,賽浦勒斯警方深夜緊急前往航空公司總部搜索,調閱相關文件,發現飛機過去就有空調方面的問題;另外,驗屍初步的相驗結果也顯示,罹難者死亡前並不如原先猜測的「全部凍僵」,因為墜毀後,旅客還有生命跡象,是不是失溫失壓導致失速?還要繼續調查。
    2005/08/16 12:28
  • 〈獨家〉醉得「應該瀕死」 竟還騎車上路!

    根據現行標準,酒測值0.25就算酒駕,0.55則觸犯公共危險罪,但如果酒測值高達2.28會是怎樣的情況?台北市木柵一名男子日前騎車酒駕肇事,警方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2.28,創下取締酒駕以來最高記錄,照理說應該已經「昏迷」了,檢察官因此將他起訴,並求刑8個月!
    2005/05/19 18:14
  • 〈獨家〉搶救瀕死胎 成功! 母女均安

    產時胎兒一切正常,生產完卻是死胎,這種就叫「瀕死胎」,救活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成功機率,有一對夫婦緊急剖腹,母女平安,還沒滿月的女娃娃,第一個母親節特別意義。
    2005/05/08 11:23
  • 柯林頓瀕死? 美八卦週刊新爆料

    原本上個月還活力充沛來到台灣演講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已經活不久了?這是美國一家八卦週刊的最新爆料,指出柯林頓在二次心臟手術之後,不但有失憶的毛病,生命恐怕只剩下幾個月。主角本人聽說還悄悄改了遺囑,要把一塊護身符送給曾經傳出緋聞的女主角露溫斯基。
    2005/03/22 18:47
  • 〈獨家〉痛毆女童瀕死 引爆親家成冤家互批

    許多人很難想像,什麼樣的父親竟然會對女兒痛下毒手?邱姓女童的外公就痛心地指責女婿凌虐女童,當初就反對女兒嫁給這個來歷不明的混混;不過女童的姑丈卻爆料女童的母親會和父親離婚,是因為刷爆丈夫的卡才會辦理假離婚脫產,姑丈說,假設女童有所不測,一定要入祀邱家,不過外公說想都別想。
    2005/01/13 17:59
  • 王文洋曾靈魂出竅 心臟穿刺救一命

    台塑少東王文洋17年前曾經因為過敏性休克,脈搏一度停止,這段昏迷期間,他自稱靈魂出竅,整個人飄在空中,看著醫生在急救自己,幸好最後醫生進行心臟穿刺以及按摩,才將王文洋救了回來。這段奇異的瀕死過程,全都被心臟科名醫吳德朗記錄出書。
    2004/12/3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