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兔網友串聯 一年救半百瀕死兔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越來越多網友展現對動物的愛心,這次救的是流浪兔,被主人棄養丟在路邊,或集中在環境相當差的收容所裡,任由兔子全身長膿。一群網友自稱兔寶貝救援小組,最近從台中一口氣救了18隻棄兔,卻因為醫療費用太多,喘不過氣,還需要更多愛心幫助。

愛兔人士小晴:「歪歪,牠會找聲音在哪裡。」

小兔子歪歪,只認照顧他的小晴當主人,2個月前他被折磨成這個樣子,身上到處是膿包、傷口,到現在,肚子還繞著一大圈紗布,怕感染。

小晴:「最大的傷口是在上面,牠的肌肉已經被咬壞死。」記者:「是不是很心疼,所以時時要幫牠清膿?」小晴:「每天都要清,幫牠清膿。」

不眠不休照顧歪歪的小晴,是網路號召的兔寶貝救援小組之一,最近一次救援,在台中救出18隻棄兔,最嚴重的就是歪歪,已經花了2萬多元治療,愛心的負擔,非常重。愛兔人士YY:「除了已經往生了3隻以外,每1隻都有細菌感染的問題,輕的藥物治療,重的要手術,所以這次義賣就是要籌措醫藥費。」

這些都是募集來的寵物義賣商品,愛兔網友們想盡辦法找醫療費用,曾經幫助像黑白斑點的排排,還有長得像獅子的斯斯,都是過去被丟在路邊的流浪兔,如今健健康康,也找到新的主人,還有更多流浪兔,也想像他們一樣重新找到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35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