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跳停止瀕死生產 5天後奇蹟甦醒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美國孕婦,因為患有「肥厚性心肌症」,在預產期前3週突然昏倒,並且失去了心跳脈搏,醫生緊急以剖腹方式順利接生女嬰,但最神奇的是,在生產過程中,彷彿受到了孩子的激勵,產婦開始恢復心跳,最後更奇蹟甦醒,獲得重生,現在媽媽、寶寶都很健康。

3個月大的艾琳娜,躺在搖籃裡,活潑健康,但大家都叫她奇蹟寶寶,因為她出生的時候,媽媽已經沒有心跳,可以說是在瀕死的狀態下把她生出來的,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的母親,在懷孕34週的某一天,在辦公室裡突然昏倒。

瀕死生產媽媽艾瑞卡:「我告訴她(同事),我快昏倒了,然後我就躺下來,沒多久就昏死過去了。」

瀕死生產者的丈夫:「這裡是密蘇里市的911。」911專線:「有什麼緊急事故?」瀕死生產者的丈夫:「我懷孕的太太病情發作了,她離預產期還有3週,喔,我的天。」

救護車抵達時,產婦已經沒有心跳,也量不到脈搏,醫生緊急為她做剖腹生產,但基本上她已經處於死亡狀態,最神奇的是,生產過程中,艾瑞卡的心臟突然恢復跳動,5天之後更是從昏迷中甦醒,醫生說,艾芮卡患有「肥厚性心肌症」,心臟排出血液不易,才會突然昏厥。艾瑞卡:「她就是個嬰兒,她就是個嬰兒。」

現在媽媽寶寶都很健康,有虔誠信仰的這一家人,說這一切都是神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61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