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胎7月婦女瀕死 剖腹產下兒女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7 11:29

耶誕節是感恩的季節,對於加州的山姆和泰瑞莎夫婦,更是加倍感恩,1個半月前,懷胎7月的泰瑞莎,突然呼吸不順,趕到醫院去之後就陷入昏迷,心跳足足暫停了9分鐘,醫生緊急搶救她肚子裡未足月的雙胞胎,原本以為泰瑞莎可能已經回天乏術,最後她跌破醫生的眼鏡,活了回來,現在一家四口一起歡度耶誕。

泰瑞莎和先生山姆,一人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心肝寶貝,臉上掩不住驕傲,其實他們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差點就以悲劇收場。瀕死產婦泰瑞莎:「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是從往下看到我先生和我的腳,他在哭所以我知道不對勁。」瀕死產婦之夫山姆:「她的臉色大變,直翻白眼。」

當時泰瑞莎懷有7個月身孕,卻突然呼吸不過來,緊急送醫。泰瑞莎:「我告訴醫生護士我無法呼吸,真的喘不過氣來。」

話才說完,泰瑞莎就失去意識,而且足足9分鐘,沒有心跳,醫生只好趕快為她剖腹,沒打麻醉也沒有消毒,搶救她肚裡的雙胞胎。

早產的小女娃體重9百克,男娃更輕還不到5百克,當時大家都對瀕臨死亡邊緣的泰瑞莎不抱任何希望,不過她顯然心繫一對兒女,還是活了回來。泰瑞莎:「大家都問我,你有沒有看到上帝還是天使?沒有,根本沒有到那個地步,我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夢,也知道自己會回來。」醫生:「耶誕快樂。」

6個星期後,母親和兩個小娃狀況良好,夫婦倆都心懷感激。山姆:「這件事我永生難忘。」泰瑞莎:「是老天爺救了我和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6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