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潤娥 結果共179筆

  • 《孝利家民宿》遊客太多 李孝利夫婦搬家

    南韓節目《孝利家民宿》由李孝利和李尚順夫婦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客人,並在濟州島的「自宅」拍攝,包括IU、潤娥和朴寶劍都來當過打工仔,不過節目高收視,許多遊客朝聖打擾也影響2人的生活,現在夫妻倆決定搬家,由電視台出資買下舊宅。
    2018/07/15 13:34
  • 亞洲電影大獎!潤娥白禮服性感 王大陸否認演《少時2》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17日晚間在澳門頒獎,韓星潤娥憑《機密同盟》入圍最佳新演員,她穿白色禮服露出鎖骨手臂,走上星光大道粉絲尖叫翻了。最後最佳新演員獎是由《模犯生》的女主角茱蒂獲得,潤娥則得到「飛躍新星獎」。
    2018/03/17 21:02
  • 南韓超美11歲混血模特 簽約SM娛樂

    南韓有一名年僅11歲的混血模特兒鄭元熙,她的長相濃眉大眼又氣質清秀,從小就被形容是迷你版潤娥,現在她更被潤娥的經紀公司SM娛樂相中簽約成為練習生。
    2018/02/25 12:01
  • 潤娥聽歌爆哭 實境節目吐露:憂沒實力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每個成員目前在各自領域發展,潤娥則參加實境節目,擔任韓星李孝利的民宿員工。不過她竟然在節目中落淚,還自認為才華不出眾,難得吐露出當藝人的辛酸。
    2018/02/20 13:42
  • 李孝利自宅拍實境秀 有請朴寶劍來「打工」

    南韓實境節目《孝利家民宿2》,李孝利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入宿的客人,在濟州島自宅拍攝,並由潤娥擔任職員。第二集中,擔任「臨時打工小弟」的男星朴寶劍也終於現身,讓李孝利顧不得外套都沒穿,就又驚又喜的衝出雪地迎接。
    2018/02/13 12:30
  • 睽違7年! 全能女神潤娥再度出演實境秀

    韓團少女時代經歷不續約風波後終於有好消息公布,人氣團員潤娥即將接棒IU擔任《孝利家民宿》的小幫手!這也是潤娥睽違7年再度錄製綜藝實境秀,第2季卡司公布之後讓粉絲超級驚喜。
    2018/01/09 14:00
  • 吳佩慈7千萬辦塞班電影節 馮小剛奪獎

    吳佩慈和未婚夫紀曉波、準婆婆崔麗杰在塞班島上主辦了首屆塞班國際電影節,夫妻倆人贊助了將近台幣7千萬元,現場更是眾星雲集,包括韓星潤娥、金馬影帝張涵予、大陸演員郭濤等人,導演馮小剛則憑藉電影《芳華》奪下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2017/12/10 15:30
  • AAA頒獎典禮 EXO大贏家、潤娥奪演員獎

    韓國2017 ASIA ARTIST AWARDS年度盛事,昨天在首爾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男團EXO奪四獎成為大贏家,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二度奪下演員人氣獎;另外台灣演員蔡凡熙,也現身獲頒Choice獎,更在後台和潤娥、李準基等韓流明星合照,讓粉絲直呼太羨慕了!
    2017/11/16 12:52
  • 女神都在玩! IU秀智潤娥對嘴撒嬌超萌

    韓國最近在演藝圈風靡一款對嘴APP,裡面有許多裝可愛或是超有特色的歌曲,再加上有可愛動貼圖跟濾鏡,讓不少韓國女明星模仿上傳。
    2017/10/27 12:46
  • Sunny喝茫視訊潤娥 私下真實萌樣曝光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參與實境節目秀,預告釋出他和潤娥兩人私下超居家的畫面,真實模樣不停逗對方超淘氣,而另外一組人氣女團twice,昨(20日)天出道兩週年,10月發行的日本單曲更賣破13萬張刷新紀錄,也再度入圍mama亞洲音樂獎,聲勢水漲船高。
    2017/10/21 13:24
  • 潤娥出道以來最激尺度!透視裝露渾圓屁股蛋網暴動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日前挑大樑,搭檔男星張東健擔任韓國釜山影展典禮主持人。剛剪短髮不久的潤娥,當天身穿一襲米白色蕾絲鏤空合身長禮服,露出美背之餘,身材曲線若隱若現,從背後看,渾圓的蜜桃臀更在透膚布料下一覽無遺,簡直讓人大噴鼻血,堪稱是她出道以來最性感的尺度。
    2017/10/16 12:15
  • 釜山影展開幕 大韓、民國、萬歲超萌走紅毯

    第22屆釜山影展昨天(12日)正式揭幕,雖然飄著細雨,但擋不住眾星的風采與人氣,現場擠滿粉絲與觀眾,其中南韓「超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回到韓國亮相讓觀眾好驚喜,另外少女時代成員出走後潤娥也首度現身,還有病後復出的文瑾瑩,星光熠熠。 
    2017/10/13 12:46
  • 潤娥新歌唱中文 咬字清晰不看字幕就懂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中文能力眾所皆知,2016更接了首部大陸古裝劇努力精進了中文,7月曾快閃來台記者會,全程30分鐘用中文對答,令人驚艷,她8日推出中文新歌,咬字清晰又標準,全中文的獻唱再次引起讚嘆。
    2017/09/09 13:10
  • 10年鐵粉現身 潤娥、俞利爆淚:真的謝謝

    少女時代出道滿10周年,舉辦專輯見面會,沒想到看到10年來跟隨自己的鐵粉現身,孝淵、潤娥和俞利都感性的爆淚,十分感人,而同樣是見面會,大陸女星鄭爽大膽素顏出席,也讓粉絲驚呼連連。
    2017/08/21 11:30
  • 好到嚇死人! 潤娥見面會全程中文回答

    近年不少韓星為華語市場下足功夫,像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不只到大陸拍戲,還認真學習中文,現在他的程度除了能用中文應答、開微博互動,每次見面會還能唱中文歌,幾乎不需要翻譯,讓歌迷相當驚喜。
    2017/07/23 11:22
  • 暑假吹韓流! 李棟旭潤娥EricNam週末齊攻台

    週末吹起一股濃濃的韓流,因為一連三位韓星要來台會粉絲,而巧的是,因為韓劇鬼怪人氣再次翻紅的李棟旭,和少女時代的潤娥,同機抵台,而兩位都要來台舉辦見面會,另一位韓國歌手EricNam也在同一週末,來台開唱。
    2017/07/22 17:49
  • 潤娥古裝仙氣逼人!霸氣答應「穿戲服」懇親任時完

    南韓最新古裝劇《王在相愛》由任時完、潤娥和洪宗玄領銜主演,戲劇3日在含舉辦發佈會,恰好是男主角任時完入伍期限前一週,他特別點名要潤娥到部隊懇親,女方不僅一口答應、還霸氣說:「如果收視率好,就穿戲服到軍中看他。」
    2017/07/04 15:35
  • 7月8部韓劇開播! 南柱赫「河伯」衝先發

    2017下半年才剛開始,7月韓劇又有一波新熱潮,像是「學校」系列即將推出新版2017,接檔《三流之路》,還有少女時代潤娥搭檔任時完、洪宗玄推出的古裝《戀愛中的王》也即將播出,但打頭陣的是南柱赫《河伯的新娘》。
    2017/07/03 13:27
  • 焦點!GD出席法品牌展覽 兼任表演大使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21日在首爾舉行大型展覽活動,超多韓流巨星包括男團BigBang成員GD和太陽、前女團2NE1的CL、女神朴信惠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全都盛裝出席,晚間的派對,GD更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氣氛超嗨。
    2017/06/22 11:27
  • 帥到沒天理!玄彬動作片 韓票房大賣14億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最近影視歌三棲,和玄彬合作的新片在韓國創下14億的票房成績,觀影人次超過600萬,跟同檔期上映的電影形成拉鋸戰。片商希望熱潮可以延燒到台灣,特地邀請演員用中文跟觀眾打招呼,拉攏台灣影迷,畢竟韓國電影在台灣的票房,很難超越千萬。
    2017/02/08 10:53
  • 潤娥見面會狀況百出 張兆志主持粉絲讚「神救援」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天(13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潤娥展現超級誠意全程都用中文,但現場活動仍狀況百出。見面會的主持人張兆志,昨晚見面會結束後,在臉書放上與潤娥的合照,原以為會引起潤娥粉絲「眼紅」,沒想到粉絲們反而都留言感謝他的主持「神救援」!
    2017/01/14 19:22
  • 天使潤娥中文超輪轉 女粉絲當面求婚

    韓國女團成員潤娥周五(13日)與3,500名粉絲在台大體育館共度「The K2 Fan Meeting with Yoona」,身著名牌FENDI Resort 2017早春系列洋裝出場,潤娥唱著周杰倫的〈簡單愛〉,中文咬字清晰,甜滋滋的歌聲甜入在場粉絲的心裡,伴隨全場粉紅手燈與氣球的應援,讓潤娥大讚:「好熱情!」
    2017/01/14 14:00
  • 潤娥見面會送簽名海報 疑似非本人親簽?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昨天晚上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在活動上誠意十足的唱了2首中文歌,而且全程用中文和主持人聊天互動,不過粉絲對主辦單位相當不滿,周邊商品的螢光棒品質不好,就連簽名海報都疑似造假,在網路上引起爭議。
    2017/01/14 12:01
  • 尷尬!潤娥用中文講新年願望 台下竟一片靜默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天(13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3200名粉絲。潤娥穿著藍色甜美的長洋裝現身,一出場就用中文唱周杰倫的《簡單愛》,整場見面會她全程都用流利的中文回答問題、跟粉絲互動,讓粉絲都非常滿足。
    2017/01/13 21:11
  • 隻身飛台會粉絲! 少時「潤娥」開唱中文歌

    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星路大開,接連和男神池昌旭、玄彬合作拍戲,更練就流利中文,來台辦見面會,不但唱中文歌,現場還玩起自拍大合照,拉攏更多粉絲的心。
    2017/01/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