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潤娥 結果共179筆

  • 少時潤娥人氣最高! 影歌視三棲亞洲夯

    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13日晚上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預計來台快閃25小時,在台灣人氣算是少女時代成員中最高的,其實她去年跟池昌旭主演的韓劇《THE K2》詮釋精湛演技,跟玄彬主演的電影也即將上映,可以說是少女時代中,在兩岸三地最受歡迎的韓國女藝人。
    2017/01/13 18:41
  • 「少時」潤娥旋風登台 甜笑快閃會粉絲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今日晚間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The K2 Fanmeeting with Yoona」見面會,而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的她,沿路更親切的向媒體打招呼,盡展女神風範。
    2017/01/13 14:08
  • 快訊/少時潤娥首場見面會 中午開賣1分鐘賣光

    少女時代團員潤娥明年1月13日要來台灣舉辦個人首場見面會,門票今天中午開始販售,3500張門票在1分鐘內賣出,成為韓星今年在台灣辦見面會難得的亮眼成績。
    2016/12/24 13:33
  • 潤娥進軍大銀幕 玄彬公開談愛超害羞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正式進軍電影,搭擋玄彬一起出演電影《共助》,在當中飾演暗戀玄彬的女孩。日前發佈製作發表會,而玄彬因為近期與女演員姜素拉爆出戀情兩人隨後也公開承認,這場製作會是他們承認戀情後首次曝光,玄彬也害羞的談了女友。
    2016/12/23 00:03
  • 「少時」潤娥要來了!明年1月來台會粉絲

    韓國超級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將於2017年1月份以個人身分來台會粉絲,這也是她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6/12/14 23:26
  • 潤娥深V爆乳露美腿 池昌旭全身黑還是超帥!

    第31屆韓國「最佳著裝天鵝獎」頒獎典禮12日晚間在首爾舉行,韓劇《The K2》主演池昌旭跟少女時代潤娥再次聚首,出席了頒獎典禮。當天池昌旭穿著全黑套頭毛衣跟全黑西裝,還是盡顯時尚,潤娥則穿著全黑的短洋裝,胸前開深V,酥胸若影若現,加上露出美腿,非常性感!
    2016/12/13 17:26
  • 當嘉賓險崩潰! 潤娥慘遭金希澈捉弄

    韓星金希澈找少女時代潤娥一起來上直播節目,卻幾乎讓潤娥要崩潰。
    2016/12/08 09:54
  • 少女時代大撞衫!太妍、潤娥、Tiffany穿同衣

    韓團少女時代堪稱韓國流行時尚的先驅,不過卻被粉絲發現團員間大撞衫,今年9月潤娥穿過一套義大利高級訂製服拍攝雜誌,10月份同團團員Tiffany又穿同一套衣服拍另外一家雜誌,12月團員太妍也穿著參加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雖說每個人穿起來風格都不同,但根據了解,這服裝似乎是少女時代專屬的團隊搭配的,但這樣一件衣服3人穿,大撞衫也讓3位團員被拿來做比較。
    2016/12/07 17:16
  • 《The K2》大結局 池昌旭、潤娥殺青宴現身

    由池昌旭、「少女時代」潤娥、宋允兒主演的熱門韓劇《The K2》,12日播出精彩大結局,成功拿下了同時段收視率冠軍。13日晚間劇組也在首爾某烤肉店舉行殺青慶功宴,演員們也全都出席,現場也聚集了相當多粉絲,當主演們一現身也給予最熱情的歡呼聲。
    2016/11/14 17:32
  • 台商品置入韓劇「K2」? 演員拿飲料搶曝光

    最近超火紅的韓劇《THE K2》,由池昌旭、潤娥主演,劇情緊湊,又有政治爭奪戲碼,讓粉絲看得好過癮,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最新一集中,裡面的演員竟然拿著「味全」的飲料,邊喝邊聊天,難道是台灣也有商品置入韓劇嗎? 
    2016/11/01 19:33
  • 韓劇《The K2》撞哏《太陽》?池昌旭對講機談情

    由池昌旭和潤娥主演韓劇《The K2》,演員高顏值加上緊湊的劇情,還有池昌旭的武打動作戲,即便在有線台播出,依舊是同時段收視冠軍,不過就有影迷發現,戲裡有些橋段和劇本設計,似乎和上半年的強檔韓劇《太陽的後裔》有一些雷同之處。
    2016/10/23 16:50
  • 戀上女演員! 張根碩上節目自爆有動心

    韓星張根碩上談話節目,自己爆料曾經愛上合作過的女搭檔,讓他很動心連演吻戲也很投入,即使電視劇結束,還會想念對方!其實張根碩合作過的女星,幾乎都是女神級偶像,包含朴信惠、潤娥和IU都曾經合演過情侶,究竟是誰?引發粉絲好奇。
    2016/10/21 23:37
  • 「少時」潤娥暖心扶後輩上台 粉絲讚她真女神

    在十分講究禮貌的韓國,前後輩之間講話都要使用敬語,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出道9年,8位成員除了在歌壇擁有亮眼成績外,戲劇及電影方面也都佔有一席之地,堪稱是所有後輩偶像們的典範,而日前釜山舉行One Asia韓流慶典,不少大咖藝人同台演出,而少時成員潤娥就被拍到親切的扶著後輩上台,讓不少粉絲大讚她是「真女神」。
    2016/10/06 14:12
  • 任时完搭檔潤娥 演出浪漫史劇《王的愛情》

    戲約不斷!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最近才剛接拍新劇《THE K2》,現又傳出即將和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搭檔,接演古裝新戲《王是愛情》,兩人的經紀公司都已證實這項消息。
    2016/09/23 00:56
  • 池昌旭新戲化身保鑣 潤娥演技大突破

    昨天(20日)在首爾舉辦發佈記者會,長版的最新預告也曝光,飾演總統私生女的潤娥受到外界的目光關注,劇中被監禁,崩潰的情緒,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演技,男主角池昌旭則是重回身手敏捷的動作劇,而且將在明天(22日)來台出席代言活動。
    2016/09/21 11:43
  • 《THE K2》太激烈 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20日上午韓劇《THE K2》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由潤娥、池昌旭主演,故事講述戰爭傭兵出身的保鏢金載河,與僱主競選人之妻崔宥真、以及與世隔絕的少女高安娜的故事。高顏值的演員讓戲未演就先轟動,而劇中精采的動作場面也是看點之一,不過這也讓潤娥、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2016/09/21 00:22
  • 披頭散髮、穿破爛血衣 少時潤娥街頭赤腳狂奔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rnation)成員潤娥(又譯允兒),影、視、歌三棲,形象良好深受各家廠商喜愛。近日潤娥和人氣男星池昌旭接拍tvN新劇《THE K2》,是她睽違3年後首次回歸韓國小螢幕,日前該劇在西班牙街頭拍攝,被網友目擊潤娥穿著單薄的戲服,赤腳在路上狂奔,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敬業精神。
    2016/09/07 17:04
  • 疑禁韓令發酵? 池昌旭、潤娥回歸南韓電視圈

    原本都在大陸剛拍完戲的池昌旭和潤娥,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大陸禁韓令的影響,最近都回歸韓國戲劇圈,9月底即將要播出的保鑣動作片《THEK2》,池昌旭在劇中變身保鑣,最新曝光的花絮還露胸肌,大秀好身材,穿著帥氣筆挺西裝,韓星池昌旭在新戲《THEK2》化身保鑣,睽違2年重返韓國電視圈,因為他這2年都在大陸發展,巧的是這部戲的女主角,就是之前同樣都在大陸拍古裝戲的潤娥也回歸了。
    2016/09/05 13:43
  • 潤娥出中文單曲 發音太標準完美「京片子」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不只在大陸拍戲,現在還岀了單曲,翻唱了王菲的紅豆,還有田馥甄的小幸運,只是現在大陸不是傳出有「禁韓令」嗎?潤娥這次出單曲該不會受到影響,或許經紀公司早就有對策,讓這張單曲透過數位方式發行,不會受到影響,歌迷仍然可以透過網路下載來聽。
    2016/08/05 17:05
  • 大咖接力唱《小幸運》 蔡依林大陸巡演也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亞洲票房賣翻,也讓不少歌手在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都要把主題曲《小幸運》拿出來唱,像是宋仲基、潤娥、謝金燕演唱會也特別選這首歌,現在就連蔡依林在大陸太原場的巡迴演唱會,也首次獻唱小幸運。
    2016/07/03 12:47
  • 韓星愛唱《小幸運》! 討好華語市場粉絲

    南韓演員宋仲基來台辦粉絲見面會,還扮徐太宇唱《小幸運》,讓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在臉書po文說「7月去韓國唱給你聽」,要柳大尉等等他;其實不少韓星都唱過小幸運,包括VIXX和潤娥,其中潤娥還加碼唱《紅豆》、《月亮代表我的心》,果然成功在華語市場討好粉絲。
    2016/06/27 10:57
  • 陸劇攻韓新策略 找潤娥、金楨勛、高娜恩參演

    大陸劇《武神趙子龍》為了要反攻韓國市場,特別找了11位韓國演員加入,其中不乏大咖明星,像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在韓劇宮裡飾演王子的金楨勛,都在劇中飾演重要角色,為的就是要仿效韓劇模式,讓電視劇能夠快速進攻韓國,甚至延燒日本,而目前光是賣到日本版權費,就刷新紀錄,高達9千萬元台幣。
    2016/05/29 19:11
  • 超強宣傳! 「少時」潤娥為電影「少時」背書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下檔已經快一年,韓國上個禮拜才上映,有趣的是片商上映前還找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為電影背書力挺,就連節目也有詳細介紹這招果然奏效,短短幾天票房逼近2千萬台幣,有機會打敗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成為韓國最賣座國片。
    2016/05/19 18:52
  • 直接拿《赤壁》來用? 《武神趙子龍》畫面好眼熟

    大陸古裝劇《武神趙子龍》集結中韓明星,找來林更新、金禎勛、「少女時代」潤娥主演,華麗陣容吸引不少觀眾,劇情發展也常引起討論,最近播出第41集「草船借箭」的內容,看起來氣勢十足,卻有網友發現畫面和電影《赤壁》根本一模一樣。
    2016/04/28 11:43
  • 潤娥陸古裝新戲上檔 收視奪冠走路有風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首度演出大陸《武神趙子龍》,古裝扮相有如仙女下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潤娥也上了不少大陸節目宣傳,甚至在新戲記者會上展現苦練的中文,拉近和粉絲的距離,新戲4月3日首播就拿下同時段衛星頻道收視冠軍。
    2016/04/0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