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潑漆 結果共749筆

  • 誰弄的?走廊遭潑「藍漆」 住戶氣炸報警

    在外租房遇到這樣鄰居,真的好無奈!花蓮市區一棟出租公寓,不少住戶指控,住在二樓的陳姓男子,時不時敲打牆壁、大聲叫罵,多次找來警察,狀況還是沒有改善。12日,走廊又遭潑藍漆,讓住戶不禁懷疑,他變本加厲搞破壞。對此,房東也很無奈,男子已經積欠5個月房租,還把房間傢俱砸爛,真的求助無門。
    2020/12/12 20:08
  • 惡鄰「潑漆、摔玻璃」夜半吼三字經 女求助房東遭拒接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女子住在租屋處已12年,原本都平靜過日,沒想到去年搬入的新鄰居卻時常半夜爆吼三字經,甚至潑油漆、摔得滿地碎玻璃,令她不堪其擾,結果向鄰居房東反映後仍遭冷處理,甚至電話都拒接。
    2020/12/12 18:34
  • 柴山小獼猴遭潑漆斷掌 騷擾虐待卻無「法」管

    高雄柴山近期發現一隻小獼猴,右手掌斷了,身體毛髮也變成紅通通,懷疑遭民意惡意潑紅漆虐待,由於台灣獼猴已經從保育類降為一般野生動物,依照動保法獵捕仍然違法可罰6萬到30萬元,但騷擾虐待則沒有相關罰責,也就是說,獼猴受到惡意虐待無法可管。
    2020/11/26 12:58
  • 林榮基遭潑漆案判太輕 陳宗彥:全盤修正檢討社維法

    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遭潑漆,3嫌各判3至4月徒刑,他認為代價太小;針對是否修法,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說,社會秩序維護法已在全盤修正檢討,反滲透法則尊重立委提案。
    2020/11/23 11:04
  • NCC前挺中天新聞台 民眾潑漆、撕民進黨旗

    NCC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外界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介入,前一天突然取消行程的他,今天(19號)在屏東受訪,他說NCC是獨立機關,尊重他們的決定,不過也有民眾不滿這樣決定,到NCC大樓門口抗議撕民進黨黨旗和潑漆!
    2020/11/19 19:22
  • 不滿員警制止穿越車道 女罵警賊頭遭判拘役確定

    曾涉及慈湖陵寢潑漆案的青年楊侒橙106年間上街抗議,不滿遭員警制止穿越車道,涉嫌對3名警察罵「垃圾警察」「賊頭」。二審今天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11/19 17:59
  • 泰國黃色小鴨再次出動 示威者圍警總還潑漆

    泰國民間版修憲草案,周三遭到國會投票否決,引起反皇室群眾不滿,再次聚集在警察總部抗議,不但會繼續推動修憲,揚言下周起還要發起連續七天的大規模示威。
    2020/11/19 14:02
  • 抗議人士不滿強力鎮壓 泰國警察總部遭潑漆

    泰國國會辯論憲法修正草案,反政府示威人士17日在國會外遭到警察強力鎮壓後,昨天再度集結在皇家警察總部前,對大門標誌潑漆以及在馬路上塗鴉,表達對鎮壓行動的不滿。
    2020/11/19 09:34
  • 砸車潑漆!2嫌摔倒、誤觸警報慌亂 糗態百出

    人在家睡覺,半夜聽到外面敲打吵鬧聲,結果竟然是自己的愛車被砸還潑漆,買來五個月的新車變成慘不忍睹,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嫌犯,坐一輛計程車前來,手上拿著榔頭瘋狂敲打,還潑白漆,過程中其中一人摔倒,另一個榔頭掉進車內,觸動了警報器,嚇得他拔腿狂奔。
    2020/11/18 13:58
  • 林榮基身心受創無法原諒 潑漆3嫌未獲緩刑

    北院審理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今天依傷害罪判主嫌鄭啟龍4月徒刑,曾士晟、曾士峰各3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因林榮基身心受創、無法原諒,未宣告緩刑。
    2020/11/18 13:53
  • 潑漆案3嫌各判3至4月徒刑 林榮基:代價太小

    銅鑼灣書店店主林榮基4月間在北市遭潑漆,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傷害罪各判3名嫌犯3至4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林榮基認為,對嫌犯來說代價太小,「他們可以一犯再犯」。
    2020/11/18 13:40
  • 鄭惠中潑漆被起訴 遭波及古蹟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間持裝紅漆的氣球前往台北賓館,在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毀損等罪起訴。檢方認定,被潑到的台北賓館石柱已復原,不涉文資法。
    2020/11/06 13:29
  • 鄭惠中潑漆李登輝追思會場照片 北檢起訴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年8月14日持裝紅漆氣球,到台北賓館的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潑漆;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毀損罪、褻瀆祀典罪起訴。
    2020/11/06 11:02
  • 情侶吵架!提紅漆潑保全男友 豪宅遭波及

    台北市北投一處豪宅門口,日前遭人潑紅漆,嚇壞了不少住戶,原來當天潑漆的女子,是社區保全的女友,當天因為情侶兩人吵架,女方氣得帶紅漆,來找男友對峙,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沒有真的潑下去,但疑似因為油漆罐有破洞,紅漆滴的滿地都是。
    2020/11/05 17:53
  • 樹大招風! 網紅貨櫃餐酒館7天2度遭潑漆

    高雄一家網紅貨櫃餐酒館,7天內兩度遭人潑漆,老闆認為是旁邊酒吧搞鬼,而遭指控的業者喊冤,表示當時已經打烊,沒有人在店裡,沒想到相隔一周,又再度被潑漆,警方持續調查是誰犯案。
    2020/11/04 23:58
  • 銅鑼灣書店林榮基遭潑漆案開庭 3嫌認罪道歉

    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年4月間在北市遭潑漆,檢方起訴3嫌。3名嫌犯今天在北院開庭時認罪。法官諭知11月18日宣判。
    2020/10/28 15:02
  • 大哥跑路「教唆討債」! 北市多處「潑漆恐嚇」

    今年八月開始,北市松山區、大安區就接連發生潑漆事件,嫌犯的特徵都穿著黑衣黑褲,甚至在犯案後都會拿出手機拍照。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張姓男子一家人,就連小孩就讀的幼兒園都慘遭潑漆,嫌犯落網後供稱,是竹聯幫忠義堂會長盛威霖教唆,誇張的是,他目前通緝潛逃香港,為了討1500萬元債務,才會隔海教唆小弟潑漆。
    2020/10/17 13:16
  • 診所半夜遭潑漆! 嫌疑曾嗆醫「你不是想紅」

    15日凌晨,新北市板橋一間牙醫診所遭潑紅漆,當時一名陌生男戴口罩鴨舌帽,走過來就朝鐵門潑灑,前後過程只有一分鐘,離開前還拍照,警方不排除,嫌犯疑似被人教唆,也懷疑牙醫師可能跟網友,在網路上爭執,有相關聯!
    2020/10/15 18:01
  • 女沉迷賭博「1個月輸80萬」被分手 潑漆砸車教訓前任

    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原和翁姓女子是男女朋友,不料女方沉迷地下賭盤,1個月內竟然輸了80萬元,許男無法忍受提出分手並另結新歡。翁女不滿「被分手」,發文辱罵男方遭提告,她竟到許男住處潑漆和砸車。這次換男方辱罵翁女「像隻母狗」,反遭對方提告求償。法院認定男方的確用詞不當,判他賠償女方3萬元。
    2020/10/15 15:56
  • 黑幫搶「愛客發」旅館!不繳租金 潑漆恐嚇

    連鎖旅館愛客發集團,遭黑幫介入後鬧事不斷!愛客發集團總經理呂自修,找來萬國幫一起架空前董座,搶下飯店經營權,先是用手段逼走老員工,接著又與出租大樓的國寶集團槓上,從去年1月開始就不繳房租,拖了20個月後,國寶集團斷水電,沒想到引發不滿,找來黑衣人聚集大樓外,還潑紅漆恐嚇。
    2020/10/13 12:58
  • 快訊/連鎖飯店爆糾紛 黑幫潑漆鬧事警逮11人

    北市連鎖飯店愛客發爆發財務糾紛,竟發生黑幫介入,還派黑衣人潑漆砸店,台北市刑大逮捕11名嫌犯,其中還包含北聯幫前幾任幫主也落網。
    2020/10/13 09:09
  • 疑債務糾紛! 虛擬幣交易所創辦人「被潑漆」

    曾經是台灣最大虛擬貨幣交易公司的創辦人陳泰元,日前竟遭人潑白漆。當時他開車到北市信義區找朋友,卻在下車時,遭兩名黑衣人尾隨、拿白色油漆攻擊,當下馬上逃逸。當時陳泰元就向警方供稱,自己的座車遭人裝設GPS,疑似嫌犯早有預謀,但這事發地點,卻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導致嫌犯至今仍在逃。
    2020/10/12 19:26
  • 新郎被惡整扒光只剩內褲 被親友關鐵籠砸蛋潑漆大街示眾

    結婚本是人生喜事,許多親友會「鬧洞房」增添趣味,但有時玩笑開過頭,甚至行徑太過變態,可是會讓當事人翻臉,甚至是留下陰影。最近大陸河南一名新郎,遭親友惡整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還被關在鐵籠內,其他人還輪番拿雞蛋砸他,還拿綠色油漆從他頭上淋下,讓新郎整個人狼狽不堪。
    2020/09/30 09:30
  • 栽贓對女毛手毛腳! 小弟遭角頭砍縫百針

    不只針對三峽統促黨潑漆案,警政署在9月,連續五天全國掃黑,包括高雄、桃園嘉義都查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有角頭,為了教訓小弟,刻意栽贓騷擾女生,設局砍到重傷,小弟送醫後逢了100多針,手段兇殘。
    2020/09/26 19:51
  • 全國大掃黑!逮賭博暴力幫派140人 含統促黨員

    刑事局今天公布全國掃黑成果,其中擔任統促黨主委的溫姓男子替人處理土地糾紛時,涉教唆胡姓小弟等趁凌晨赴被害人住家潑漆並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合照恐嚇被害人,警訊後送辦。
    2020/09/2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