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演練 結果共1,963筆

  • 汐止驚見CM11戰車「狂噴黑煙」被酸古董車 六軍團解答了

    面對中共多兵種、多層次、全面向的挑釁,我軍戮力戰訓整備,國防部陸海空三軍動員,自3月20日起舉行有「小漢光」之稱的「聯合作戰計畫演練」,新北市汐止有民眾PO出晚間看見戰車在汐止馬路「巡邏」,只是沿途不斷冒出陣陣黑煙,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陸軍六軍團表示,CM11戰車引擎為柴油引擎,在重負荷狀況及靜止起步等情況,需加大油門來增加扭力,產生局部黑煙屬於正常現象。
    2023/03/22 10:36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下大雨照操!駐日美軍機「破雨」升空秀實力

    TVBS獨家直擊美軍駐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今天(3/20)一早當地下大雨,但美軍仍然出動多架戰機進行演練任務,展現強悍的防衛能力,包括美軍主力戰機F22、F18都是冒雨執行操練。
    2023/03/20 21:05
  • 清明掃墓祭祖!新北消防墓地火警演練 大隊長籲「4不2記得」

    清明節將屆,各墓地、靈骨塔屆時將湧入大量掃墓祭祖民眾,有鑑於每年清明時節不時傳出墓地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在今(18)日特別選在新莊區第一公墓辦理「林野墓地火災搶救演練」,模擬墓地發生火災時應如何判斷、搶救,藉此訓練警消人員的救災能力。
    2023/03/18 17:10
  • 美韓、美菲接力軍演! 韓特戰隊「海上滲透」實戰演練

    美軍近期頻頻在亞洲進行聯合軍演,除了和南韓大規模演習外,下個月還要跟菲律賓舉行代號「肩並肩」演練,演習地點包括距南海最近的巴拉旺島。另外中國大陸則與俄羅斯、伊朗,在中東阿曼灣軍演,中美軍事較勁意味濃厚。
    2023/03/17 17:07
  • 戰機36小時不間斷起飛 美韓罕見夜飛作戰演練

    北韓週四又發射彈道飛彈,南韓軍方分析,這次發射的,可能是「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根據大陸最新研究,即便發射舊款「火星-15」,只要33分鐘就能攻打美國本土。另外美韓聯合軍演,擴大舉行,雙方戰機36小時不間段起飛,進行作戰演習。
    2023/03/16 20:01
  • 配合新制教召 軍方募退役軍官返部隊任職務教官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今年員額將增加至2.2萬人;軍方並正式實施「雇員教官制度」,招募具經驗的退役軍官回到部隊充實師資,訓練受召人員,分為兵器、戰術、指參共3種職務教官,每個後備旅約15名。
    2023/03/16 15:04
  • 校車燒起來!鳳山商工35學生上學驚魂 路邊逃生無人傷

    高雄鳳山區今(15)日上午7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鳳山商工的校車開在路上,後方引擎不明原因冒煙起火,司機緊急將車輛停靠路邊,引導35位學生下車,消防隊抵達也隨即將火勢撲滅,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校方表示,該輛校車車齡11年,今年初才完成保養,後續將強化逃生演練。
    2023/03/15 09:35
  • 北韓六天狂射10彈 南韓首爾市長喊發展核武

    為了抗議美國與南韓進行「自由護盾」聯合軍演,北韓六天之內,三度試射,共試射10枚飛彈,其中包含日稱足以威脅美國的「潛射戰略巡弋飛彈」,為了因應北韓威脅,美韓拉高軍演強度,更恢復被視為是在演練對北韓的「斬首行動」,而面對北韓頻頻試射,首爾市長更語出驚人地說,南韓也應該發展核武自保。
    2023/03/14 23:15
  • 北韓試射短程導彈 金正恩下令加強實戰演練

    北韓9日在黃海再度發射短程彈道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10日)發布照片顯示,至少有6枚飛彈同時發射。
    2023/03/10 15:12
  • 曝投手心情低落!中華隊四壞、觸身又暴傳 教練說話了

    昨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教練團調度也引發諸多討論,今(9)天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曾峻岳和陳冠偉有一點緊張,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當中華隊國手,只能鼓勵他們積極去面對打者」,許銘傑說,會派陳冠偉上場,是認為他的變化球可以壓制到打者,認為他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熱身賽時都演練過,當然投手下場時心情都很低落,只希望後面的比賽不要被影響到」。
    2023/03/09 17:35
  • 經典賽首戰巴拿馬 中華隊備戰胡智為先發

    經典賽最後倒數,包含中華隊等A組其他球隊,今天各隊分別上場熱身,相較於首戰巴拿馬,已經排出先發投手,中華隊則表示會按官方時間公佈,就連練球時也在熱身結束後,開始演練戰術,不對外開放拍攝,而總教練林岳平也說,第一戰完就休兵一天,因此首戰能運用的投手較多,將全力求勝。
    2023/03/07 20:13
  • 慎入/北市消防請來「特效化妝師」 逼真傷勢救護演練

    台北市消防局為了提升救護人員專業急救技能,以往都會不定期辦理各項救護訓練,這回更特別找來專業的特效化妝師,透過特殊的化妝手法,創造出各式超級逼真的傷勢,讓救護人員體現血淋淋的場景,從超擬真的創傷情境中演練救治過程,有助於緊急救護技術員在案件發生後,快速判斷傷情並且做出相關應變。
    2023/03/07 18:01
  • 美模擬「印太島鏈大戰」 濱海團密訓對付解放軍

    美中兩大強權,最近頻頻在軍事上較勁。大陸公布2023年解放軍預算,比去年大增7.2%。而美國一支陸戰隊,南加州進行了10天,模擬「與中國開戰」演練,把各個軍事基地當成海島。中美兩國,似乎都在為可能的開戰,預作準備。
    2023/03/06 22:36
  • 模擬「與中國開戰」 美濱海作戰團加州模擬作戰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近日在加州,針對與中國開戰,進行模擬演練。另外美國也跟日本執行撤僑演訓。而在南韓的聯合軍演,美軍還出動,可攜帶大量核彈的主力轟炸機「B-52H」參與演習。
    2023/03/06 20:27
  • 美「幽靈騎士」砲艇機首飛南韓! 模擬「斬首金正恩」

    美國跟南韓,舉行特種部隊聯合軍演,外號「幽靈騎士」的美軍空中砲艇機AC-130J,首度飛到朝鮮半島,參加演習。這款戰機,每分鐘可以投放上千枚砲彈,進行精準打擊,這次可能要針對「斬首金正恩」行動,進行模擬演練。
    2023/03/03 17:59
  • 思考俄烏戰爭下步驟 美國與烏克蘭軍官沙盤演練

    俄烏戰爭屆滿一年,戰事即將步入下一階段之際,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目前在德國為烏克蘭軍官主持戰爭計畫演習,協助他們思考接下來在戰場上的種種決策。
    2023/03/03 11:52
  • 防朝鮮半島衝突!韓美擴大聯合軍演 傳演練「斬首金正恩」

    北韓最近挑釁頻率增加,加上今年正逢南韓與美國,軍事結盟70週年,所以從二月開始,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就展開一連串大規模軍演。南韓國防部公布新影片,這次訓練除了模擬非軍事區的武裝衝突,還包含近距離巷戰和斬首作戰的演練,似乎是想為可能的朝鮮半島衝突,做好萬全準備。
    2023/03/01 13:52
  • 經典賽/自辦熱身賽8戰全勝 餅總點出作戰失誤需加強

    中華隊自辦熱身賽最後一場今(27)天中午對戰中職味全龍,終場5:1拿下勝利,以8戰全勝之姿完成自辦賽。賽後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肯定先發投手胡智為表現,主投4.1局無失分、未被敲出任何安打,不愧是中華隊仰賴的先發投手之一。不過餅總也指出,作戰上仍有一些失誤要調整,包含一、三壘跑者守備演練,近兩戰都有狀況,昨天是江少慶沒攔截,今天是林岱安三壘暴傳。
    2023/02/27 18:09
  • 哈爾科夫近郊被炸成空城開戰週年 烏克蘭17%領土遭俄佔領

    俄軍一年來不斷對烏克蘭全境,狂轟猛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近郊,如今更成了一座空城。最近有居民重返這座城市,看到眼前景象直呼太可怕了。隨著開戰滿周年,目前俄軍佔領地區,佔了烏克蘭領土的百分之17,烏軍現在則計畫,要從「庫皮揚斯克」往東反攻,已經開始在哈爾科夫,進行備戰演練。
    2023/02/25 18:56
  • 回應「2027侵台」 陸國防部:美自相矛盾言論

    大陸國防部記者會談及台海問題,除了表示中國始終堅持,在任何時候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外,也反擊美方情報局說,共軍將在2027年入侵台灣。對此,大陸國防部駁斥說:美方說法自相矛盾,但同時卻又釋出被稱為大陸對台第一線部隊的最新演練畫面。
    2023/02/24 17:55
  • 美台軍事交流再擴?翁履中:台灣應思考自己要什麼

    華爾街日報指出,美國在未來幾個月內,將顯著增加部署在台灣的部隊人數,從原先的數量增加超過4倍,駐台美軍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台灣軍方的訓練,而這也是數十年來美軍對台最大規模的部署,同時,台灣軍方也有小分隊正在密西根州接受國民兵訓練,並參與年度的多國演習。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台相關的軍事動作,不論是軍售還是訓練合作,或是各種演練,種種的消息都有可能引發中美關係更加緊繃,北京當局對於美國在台灣的各種軍事援助,基本上都是站在負面的反對立場,所以台灣必須思考的問題,恐怕不只考慮北京如何看待中美關係緊繃,而是當美國提供給台灣這麼多援助時,究竟哪些是真的可以幫助台灣,不論在自我防衛或針對兩岸局勢的和平穩定,哪些有實質性幫助。」
    2023/02/24 16:06
  • 北韓稱試射戰術巡弋飛彈 展示核武部隊作戰力

    北韓官媒周五表示,周四凌晨試射四枚戰術巡弋飛彈,更強調這次演練是展現北韓核戰部隊的已經做好準備。
    2023/02/24 15:56
  • 北韓瞄日本海射4枚巡弋飛彈 再度展現核作戰態勢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昨天破曉前試射4枚戰術巡弋飛彈並落入海中,還表示這次演練「再度展現北韓核戰部隊的作戰態勢」。
    2023/02/24 09:47
  • 烏俄戰周年前 中、俄、南非展開海上軍演

    美、日、韓三國,從22日開始在東海舉行聯合軍演,大陸官方選在同一時間曝光解放軍艦艇,在附近海域實戰演練畫面。另外大陸軍方也在俄烏戰爭即將滿周年前,和南非、俄羅斯在南非進行為期10天的海上聯合演習,引發外界批評。
    2023/02/2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