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幽靈騎士」砲艇機首飛南韓! 模擬「斬首金正恩」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08

美國跟南韓,舉行特種部隊聯合軍演,外號「幽靈騎士」的美軍空中砲艇機AC-130J,首度飛到朝鮮半島,參加演習。這款戰機,每分鐘可以投放上千枚砲彈,進行精準打擊,這次可能要針對「斬首金正恩」行動,進行模擬演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大軍機在空中翱翔,外號「幽靈騎士」的,美國砲艇機AC-130J首度飛來朝鮮半島在高空3公里處,投下飛彈精準擊中目標。

韓聯社記者:「稱為『柚木刀』的演練,包括針對飛彈機關砲等,火力打擊解救人質還有緊急情況,剷除敵人指揮部的『斬首作戰』。」

這是美軍AC-130J首度參加,美韓特戰部隊聯合軍演由於這款戰機可以精準投彈進行打擊,這次演練,有可能模擬執行「斬首金正恩」的任務。

 
南韓聯合參謀長公共事務總監:「這是最新升級版本,包含各種功能的裝備,展現出美韓同盟緊密關係的一種。」

AC-130J砲艇機可以不分晝夜,每分鐘像下雨一樣對地面目標發射數千枚砲彈,是美國空軍最新秘密武器。

另外美韓將在13日開始,舉行為期11天的「自由護盾」聯合軍演演習項目包括兩棲作戰,希望強化美、韓聯合作戰能力。

至於北韓,缺糧問題越來越嚴重,金正恩下令打擊飢荒。

韓聯社記者:「北韓開城等地接連出現餓死事件,顯示糧食危機惡化,似乎以安撫民意為目的才召開全體會議。」

金正恩頻頻帶著愛女金朱愛亮相,有北韓民眾說,看到她那白白胖胖的臉,出現在電視上就很生氣,因為一般老百姓因為飢荒,已經瘦成皮包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幽靈騎士#南韓#斬首金正恩#美國#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