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朝鮮半島衝突!韓美擴大聯合軍演 傳演練「斬首金正恩」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52

北韓最近挑釁頻率增加,加上今年正逢南韓與美國,軍事結盟70週年,所以從二月開始,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就展開一連串大規模軍演。南韓國防部公布新影片,這次訓練除了模擬非軍事區的武裝衝突,還包含近距離巷戰和斬首作戰的演練,似乎是想為可能的朝鮮半島衝突,做好萬全準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副武裝瞄準目標,南韓陸軍射擊訓練,模擬作戰消滅假想敵。

南韓國防新聞旁白:「實際上DMZ作戰要員,假設非軍事地帶的突發狀況,進行消滅敵軍的訓練。」

南韓國軍最近頻頻和美軍進行聯合軍演,韓聯社得到消息這場演習中,南韓將斬首作戰部隊投入任務中。

 
韓聯社TV主播:「一直到3月初位在京畿道平澤,和烏山的駐韓美軍基地實施的訓練,是特種部隊獲得空中支援,滲透到敵軍陣營的特殊作戰訓練。」

這次還動員美軍AC-130J特種作戰軍機,確實是要演練模擬斬首他國領袖,過去文在寅執政只公開一次的活動,顯見尹錫悅政府積極抵禦北韓威脅。

駐韓美軍大尉:「這是很好的機會和盟友一起訓練,藉此支援兩支部隊,做好今晚能夠作戰的準備。」

過去這一個月美韓大小軍演沒停過,甚至還有以城市巷戰為主的演練,正逢美韓同盟70週年之際,從3月開始南韓將展開,與美國的大規模聯合軍演,然而北韓這邊卻在討論糧食生產問題。

北韓官媒主播李春姬:「朝鮮勞動黨總秘書,敬愛的金正恩同志,還有所有黨員參加會議,黨大會聽取新時代農村革命綱要,年初落實情況報告。」

距離北韓勞動黨前次會議,只有兩個月左右,金正恩又再度開會,更直接把糧食生產目標放到檯面討論,似乎片面證實糧荒的處境,專家也分析饑荒恐比大家想像中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朝鮮#軍演#美國#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