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新希望? 金正恩下令大量生產核武、核彈數翻倍增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4:54
金正恩31日在勞動黨會議上宣布北韓未來的核武和國防發展戰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31日在勞動黨會議上宣布北韓未來的核武和國防發展戰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日前舉辦了為期6天的「勞動黨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在最新會議中批評,「南韓傀儡」如今已經變成北韓毋庸置疑的敵人,因此未來將「大量」生產戰術型核武,讓核彈持有數量呈倍數增加,也計畫加快研發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還要求在最短時間內發射第一顆軍用偵察衛星。公開將南韓政府定調為「敵人」,還表示將強化核武,恐怕讓東北亞的局勢在新的一年只會更緊張。

金正恩宣布北韓將大量生產核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1日稱,金正恩在31日的會議上公布北韓在2023年的核武和國防發展戰略更新。他表示,「南韓傀儡已成為我們毋庸置疑的敵人,當前的情況凸顯了大量生產戰術型核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金正恩也要求軍方要「翻倍」增加核彈持有量。
 
據悉,金正恩宣稱,雖然北韓把核力量作為「遏制戰爭危機和維護和平穩定」為首要任務,但是一旦遏制戰爭衝突失敗,「將堅決執行第二使命」,暗示若是北韓與他國發生武力衝突,將會動用核武器作為攻擊手段,而不僅僅只是防禦任務。

平壤出現多台可搭載核武的新型600毫米超大型多管火箭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金正恩在會議上也指出,國際關係如今已經轉變為「新冷戰」格局,為了要提高國家地位、維護國家主權等,政府部門在針對美國等「敵對勢力」,要以「強對強、正面交鋒」為外交原則。
 
 
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批評,美國和其他敵對勢力正在策動孤立和扼殺北韓的行動,同時南韓也正在「瘋狂增強軍備,開展敵對軍事活動,發起挑戰。」強調北韓必須要具備能夠徹底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利益的「壓倒性軍事力量」。演說內容不斷強調北韓當局強化軍備的決心,恐怕將進一步導致東北亞得緊張局勢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2023#美國#南韓#北韓#金正恩#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45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