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演練 結果共1,963筆

  • 嚴打網路新型犯罪!新北警邀新加坡專家上課 護資安無漏洞

    隨著全球網路科技的急速發展,網路世界的犯罪手法也日益翻新,為了有效地面對這些新興威脅,並保障民眾個人資料隱私,落實資訊安全實作及個資保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藉由國際管理制度的系統化,有效分析、管理個資外洩風險,強化整體保護能力,並透過每年不斷的稽核驗證強化資安體質。對此,局長廖訓誠表示,資訊安全的強化不能只停留在理論上,需要持續的實踐和演練,希望在整體的資訊安全意識上達到新的高度。
    2023/10/23 17:36
  •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 快速適應街頭護人民

    新北市警局(16)日迎來252名警大及警專畢業生,為近年來分發最多新生的一年,局長廖訓誠特別指示為新人辦理兩天涵蓋警察執勤技能、專業知能、風紀課題及性平研習的職前講習,引導新人們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有清楚的學習方向及自我賦能的心理建設。
    2023/10/21 17:26
  • 外賓用餐大出包!圓山大飯店菜單竟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昨(18)日起為期3天的「跨國網路攻防演練」(CODE),共有18個友好國家來台參與。不過,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卻出現了意外小插曲,菜單上有一道菜的附註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各國大使爭相拍照,還帶回去作紀念。
    2023/10/19 10:23
  • 大巨蛋十一月辦萬人棒球賽測試 力拚趕上亞錦賽

    台北大巨蛋預計十月下旬就能取得使用執照,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透露,將會有兩場測試,一場在十一月初,採閉門測試,另一場則是十一月中旬,將會以類似棒球暖身賽的方式來進行,到時也會提供民眾免費票券進場看球,並進行疏散演練。
    2023/10/16 18:21
  • 消防演練遭抗議!居民包圍王惠美 批瓦斯存放場

    彰化縣政府舉行液化石油氣外洩防災演練,但縣長王惠美一到場,就被居民包圍大聲抗議,因為當地要蓋瓦斯桶存放場,居民認為離住宅區太近,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縣府沒有要求業者遷移,卻辦防災演練,根本是在幫業者背書;對此王惠美無奈解釋,縣府原本就要求停工,但業者提訴訟,行政法院判縣府敗訴,因此縣府只能做好監督角色,無法強制業者遷離。
    2023/10/13 18:54
  • 電影《莎莉》劉品言化身農婦 靠默契跟母雞對戲

    台灣新銳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莎莉》在釜山影展全球首映,飾演主角的演員劉品言在劇中與雞互動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她分享靠「默契」與拍片現場的母雞即興對戲的花絮。
    2023/10/07 21:19
  • 與周星馳等大明星合作 「大反派」的他拍了200部片紅不了

    許多中生代民眾都是看周星馳電影長大,其中資深演員林威的「寧王」形象更是植入影迷的記憶。儘管他憑藉多年的螢幕表演練就精湛演技,卻因為作品中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加上隨著香港影壇沒落,而林威卻堅守香港,導致近年來漸漸淡出影壇。
    2023/09/30 10:29
  • 避免憾事 雲縣府視察高爾夫球工廠防災演練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引發各界關注,雲林縣長張麗善日前也到,在地高爾夫球製造工廠勘查,不過外界就質疑高爾夫球製造過程,需要易燃化學物,難道不用登記成化工廠嗎,其實根據經濟部規定工廠類別是依產物作登記,所以是登記成體育用品製造業工廠是沒錯的。
    2023/09/26 20:19
  • 北部凌晨狂傳咻、崩巨響 他「尿意全嚇沒了」真相曝光

    北部一早巨響頻傳,一位網友透露凌晨5時起床尿尿,結果突然聽到超大聲「咻、崩」,讓他尿意瞬間終止,貼文也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直呼被嚇醒,有知情網友就解答,其實都是因為國慶空中演練計畫。
    2023/09/26 11:18
  • 聽到「轟隆」聲別緊張!雙十預演「這三天」總統府上空登場

    雙十國慶在即,明日起總統府上空將進行國慶空中演練,時間分別為26日、28日、10月4日的上午5時50分至7時15分,共三日;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將於10月7日13時20分於府前展開,歡迎民眾到總統府前南北廣場觀賞精采表演。
    2023/09/25 12:08
  • 警方銀行宣導反詐 遇遭詐民眾及時攔阻

    桃園蘆竹分局09/21在銀行執行反詐勤務宣導,演練期間一名李姓男子正準備至銀行匯款,表示日前加入賴群的一名友人稱小孩生病需要錢開刀治療需向他借款,當時正在銀行的分局長以及行員向李男分析可疑之處,並馬上查證,讓李男自覺遭詐騙,成功阻止匯款。
    2023/09/22 15:01
  • 震災救災動員演練 蔡英文:驗證台灣救援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今天舉辦震災救災動員演練,總統蔡英文出席說,今年演練是首次透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進行,有19個國家觀摩演練,除驗證台灣救援量能,也為參與國際救災準備。
    2023/09/21 15:28
  • 921國家防災日! 「地震+海嘯」2警報連發

    921大地震已經24年過去,中央氣象署將921列為國家防災日,在今天早上9點21分以及10點整,發布防災演練訊息。總統蔡英文,一早前往新竹特殊教育學校,參加震災救援演練,國家防災日提醒大家別忘了大自然災害的影響,要做好準備。
    2023/09/21 13:10
  • 勿驚慌!今921防災日國家警報2波演練 9狀況收不到

    今(21)日是國家防災日,中央氣象署在上午9點21分與上午10點整,分別發送「地震速報」及「海嘯警報」演練訊息測試,提醒民眾接到警報無須驚慌,自行演練避難相關措施。
    2023/09/21 10:07
  • 國家警報!1小時2次狂響 921防災日「地震速報」演練

    今(21日)為國家防災日,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上午9點21分與上午10點整,將分別發送「地震速報」及「海嘯警報」演練訊息測試,提醒民眾接到警報無須驚慌,自行演練避難相關措施。
    2023/09/21 09:37
  • 蘭嶼水域聯合搜救演練 拚水域救援量能

    為保障遊客們戲水安全,台東縣政府在蘭嶼開元舊港,特別找了海巡署、消防局等單位,共同舉辦首次跨機關、公私部門協力的水域聯合搜救演練。
    2023/09/17 22:29
  • 澎湖地震防災演練 陳光復:居安思危才能臨危不亂

    配合國家防災日活動,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在示範演練中強調「防災重於救災、離災重於防災」,期許平日建立居安思危意識,並有正確地震防災觀念,才能臨危不亂、減輕生命傷害。
    2023/09/14 15:55
  • 懸崖突擊!壕溝作戰!烏軍反攻不忘備戰 誓言奪回克里米亞

    烏克蘭的反攻還在繼續,但他們也沒忘了為即將到來的秋冬季進行準備。在巴赫姆特戰線屢建奇功的「第3突擊旅」,最近就加緊演練突破俄軍壕溝的作戰技能;烏南戰線的烏軍,也有部隊前往山壁懸崖模擬游擊戰。烏軍說,他們現在的密集訓練,都是為了未來奪回克里米亞半島做準備。
    2023/09/09 18:55
  • 山道猴子必看! 憲兵「挑戰者」重機全裝亮相展演隊形

    憲兵的快速反應連,去年接裝了65輛美製的"挑戰者"重型機車,動力更大、操作更輕巧。不過,在防衛作戰的構想變化之下,新車是否適合城鎮作戰,一度遭到質疑。因此部隊官兵持續進行換裝訓練,用全新的車體,熟悉隊形表演,和戰備演練。來看我們獨家開箱報導。
    2023/09/05 22:45
  • 北韓警「核戰爆發風險」! 2日卻試射搭載核彈頭巡弋飛彈

    北韓2日凌晨,試射了兩枚遠程巡弋飛彈,除了搭載核彈頭,還飛行了長達1500公里遠的距離,擊中目標,北韓官媒稱,他們的目的在於警告敵人,核戰的風險。而在此之前,美國和南韓上個月31日,才剛結束「乙支自由之盾」聯合軍演,兩國軍隊更是在這場演習當中,8年來第一次進行實彈演練,CNN也在現場直擊操演。
    2023/09/03 19:33
  • 100周年!關東大地震逾10萬死 百年後東京風險更高

    100年前的今天(1日),日本發生規模7.9的關東大地震,造成超過10萬人喪生;現在這天成為日本的防災日,全國上下都進行各項防災演練。日本政府預估30年內,發生首都直下型地震的機率為70%,死亡人數恐達約6100人,19萬棟建築物損毀。如今東京的風險可能比100年前還高,日本要從過去的震災經驗學習,NHK特別把百年前的黑白影片,轉化成彩色高畫質,看到了過去所不知道的災後景象。
    2023/09/01 20:00
  • 美韓軍演登陸!金正恩偕10歲女兒 批美日韓「流氓頭目」

    美國和韓國舉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明天(31日)就是最後一天,兩軍出動特種部隊,進行登陸作戰演練,空中演習也出現B-1B戰略轟炸機;不過這次大規模軍演,也遭平壤痛批是預演侵略北韓戰爭。北韓官方則公布領導人金正恩,與10歲女兒視察海軍司令部畫面,金正恩下令海軍配備戰略核武,也痛批月中在美國大衛營聚首的美日韓領袖是黑幫流氓。
    2023/08/30 19:56
  • 海軍節下令作戰準備! 金正恩罵美日韓「黑幫流氓」

    北韓慶祝828海軍節,金正恩批評美日韓三國,將軍演常態化,簡直像「黑幫流氓」。而美韓正進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這兩天進行反滲透演練。另外,菲律賓此刻也正與澳洲,舉行兩棲攻擊演習,聯合抗中意味濃厚。
    2023/08/29 23:15
  • 烏克蘭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女友PO照悼:謝謝你起飛前的擁抱

    烏克蘭空軍25日在演練時發生嚴重空難,2架L-39訓練機在空中相撞,導致3名飛行員殉職,代號「果汁」的烏軍王牌飛官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還等不到西方國家F-16戰機的援助就不幸逝世,引發人們感念。「果汁」的女友、烏克蘭網紅波多莉亞克(Melaniya Podolyak)也發文哀悼已故男友,「謝謝你昨天在起飛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2023/08/28 09:53
  • 憂駭客釀金融癱瘓!金管會擴大「攻防演練」 強化資安韌性

    為提升金融機構資安防護能量,金管會鼓勵業者重視資安人才培育與配置、辦理資安攻防演練。資安韌性與金融穩定密不可分,資安韌性應成為強化金融穩定助力,達到安全、便利、不中斷金融服務願景。
    2023/08/1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