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漆黑 結果共337筆

  • 照鏡、梳髮突跳電!2女搭電梯 受困圖書館

    9日上午十點多,新北市三峽北大地區跳電!兩名女子當時正好在圖書館電梯,原本還一邊照鏡子梳頭髮,結果搭到一半,眼前一片漆黑,好在隔壁就是派出所,員警利用緊急電話,在門外安撫,並通知電梯公司來幫忙,把人救出來,台電表示,疑似地下電纜斷裂,後續將會盡快安排搶修。
    2021/03/10 19:34
  • 德州大斷電「貧富」立見!富區明亮 貧區黑暗

    美國德州因為冬季風暴,斷電進入第四天,現在又開始鬧水荒,德州大停電,也導致天然氣價格暴漲,鈾礦股價飆34%,半導體晶片也出現短缺,德州進入夜晚,「貧富差距」一眼可見,奧斯汀豪宅區燈火通明,非裔貧困住宅區卻是漆黑一片。
    2021/02/19 22:26
  • 停電了!合江、錦州街漆黑一片 民眾錯愕

    昨天晚上十點多,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和錦州街附近突然停電,周末晚上,不少民眾當時正在逛街買飲料,也都相當錯愕,店家也暫時無法做生意,而停電也造成紅綠燈停擺,員警趕快到場指揮,幸好廠商到場處理後,今天凌晨一點半已經恢復供電,只是停電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1/02/01 08:08
  • 《11點熱吵店》蔣偉文兒時偷錢 爸媽超怒衣架打爛5支

     主持人沈玉琳深信「嚴官府,出厚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蔣偉文跟楊皓如來分享「原來叛逆會遺傳」。沈玉琳認為父母越嚴格小孩越叛逆,他說讀書時期,六日爸媽都不允許出門,深怕出門就會學壞,但沈玉琳怎麼忍得住,一次偷偷出門直到晚上十點才躡手躡腳回家,回家後家中一片漆黑,突然燈亮了,爸爸從後方出現,像抓貓一樣拎著他的衣領說「跪下」,要他跟祖宗道歉。後來他提醒自己,以後為人父不要這樣緊盯小孩。
    2021/01/20 16:30
  • 巴基斯坦全國大停電 電力網故障一片漆黑

    官員表示,巴基斯坦全國電力網9日晚發生故障,導致全國各地陷入一片漆黑。
    2021/01/10 08:34
  • 青海玉樹疑隕石墜落 火球劃過照亮黑夜

    許多大陸青海玉樹居民,都在23日上傳影片,表示自己疑似拍到隕石墜落。畫面中一個發光不明物體,就像火球一樣從空中劃過,把原本漆黑的天空照成像白天一樣,而且還伴隨著大地震動。對此當地縣政府回應,還沒在境內發現不明物殘骸和碎片。
    2020/12/24 16:50
  • 夜歸女沒帶鑰匙 零下20度翻牆卡柵欄「頭下腳上」凍死

    北半球時序進入冬季,不少高緯度國家已經開始下雪,尤其俄羅斯更是冰天雪地,但最近卻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名女子在零下20度的低溫從外面要趕回家中,沒想到卻發現忘記帶鑰匙,她企圖翻牆進入,不料卻卡在柵欄上。由於當時夜間戶外一片漆黑,沒人發現到她,等到隔天早上才有鄰居發現,但女子已經被活活凍死。
    2020/12/15 14:15
  • 砰!清晨爆炸、板橋千戶停電1hr 嫌犯是松鼠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附近,早上6點左右,傳出爆炸聲響,接著便一片漆黑,還影響到附近路段千戶都停電,居民第一時間都嚇壞了,但台電來到現場搶修,發現是饋線故障導致跳電,原因竟是因為一隻松鼠。
    2020/12/12 14:27
  • 誤認「工業風」飯店 女子受困工地慌張求救

    一名林姓女子22日從高雄到台中出差時,原本打算在空檔時間參觀一間工業風飯店,卻誤入一處工地,而她在漆黑的工地中迷路,找不到出口,手機又接近沒電,嚇到哭出來,路過民眾聽到求救聲,趕緊報警。事後員警隨即到場,協助她脫困。
    2020/11/26 19:36
  • 跳針「只壞2盞」 學生再打臉黃偉哲:現在當然開好開滿

    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因案發路段經常一片漆黑,被許多同校學生指控是命案原因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晚再到事發路段勘查,堅稱「只壞2盞燈」現已修復,並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等官員,稱自己被「釘得滿頭包」。對此,學生們再度於臉書PO文打臉,直呼黃偉哲是案發後才到現場,「燈當然給你開好開滿。」
    2020/11/03 10:04
  • 南投武界生還賴爸哽咽 悔帶妻兒去野營

    南投武界露營有兩家人被沖走,自行游上岸生還的賴先生,在鏡頭前還原當時事發經過,他說被水沖走時,有聽到家人求救,但大半夜一片漆黑,加上水把人都淹沒了,沒能救出妻兒,他很自責也很後悔。
    2020/09/15 19:25
  • 信義遠百大停電 千人疏散、23客困電梯

    台北市信義區A13遠東百貨,13日晚間無預警大停電,整棟百貨一片漆黑,不少客人逛街逛到一半,嚇得趕緊逃出大樓,百貨公司緊急疏散上千名顧客,一度有23名顧客,受困在2部電梯內,警消緊急搶救,在一個半小時後,順利將人救出。
    2020/09/13 21:39
  • 北市遠百信義A13突停電 民眾受困電梯搶救中

    今(13)日晚間6點左右,台北市遠東百貨信義A13發生停電,整棟大樓瞬間一片漆黑,現場還有民眾摸黑用餐,甚至傳出其中2部電梯有人受困,目前警消出動6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前往現場救援。
    2020/09/13 19:11
  • 黑暗中演出19年 阿根廷盲人劇團激發觀眾想像力

    阿根廷導演曼恰卡20年前邀請視障人士加入劇團,並讓觀眾在漆黑中透過嗅覺、聽覺、觸覺融入戲劇,「在黑暗中關上燈那一刻,沒有人是盲人」,感官刺激了想像力。
    2020/07/26 14:39
  • 靠KTV員工照亮 民眾「一個牽一個」躲陽台

    大火發生時,大樓裡還有200人,其中有20幾個人,跑到陽台求援,但是人擠到幾乎是臉貼臉的程度,一位獲救的邱小姐說,當時一片漆黑,幸好KTV員工拿著手電筒,引導大家躲進有對外逃生窗的包廂,陌生人彼此幫忙,除了用濕紙巾阻擋濃煙,還有人幫忙淋綠茶,要減緩大家的不適。
    2020/04/27 19:18
  • 比黑色更黑! 「最黑暗物質」讓鑽石瞬間黯淡無光

    當你想到最黑暗的顏色時,腦中肯定會浮現黑色,不過一名德國藝術家和美國的科學家,合作研究岀世界上「最黑暗的物質」。當鑽石被這種物質包住後,瞬間變成一團漆黑。藝術家想向大眾傳達,所謂的價值,其實是人們賦予的概念。
    2019/11/28 16:47
  • 電力公司為預防野火 加州十餘萬戶大停電

    美國加州成千上萬戶民宅與商家今天陷入一片漆黑,因為太平洋瓦斯電力公司為預防野火,將加州15個郡的部分地區供電切斷。
    2019/10/24 17:14
  • 防堵季節性野火 加州先斷電!衝擊百萬人

    美國北加州現在近80萬戶人家,入夜陷入一片漆黑、無電可用;因為根據氣象預報,有「魔鬼風」之稱的焚風正吹向北加州,加上當地極度乾燥,恐再次引發如同去年的森林大火,為了避免重蹈覆轍,當地電力公司決定先行斷電,因為之前多次火災起因最終都歸咎電力公司設備。而「等待停電」的加州人趕著前往超市買水買電池,估計最多將影響兩百萬人。
    2019/10/10 20:00
  • 情侶離奇溺斃蘭潭! 落水前雙手比愛心

    嘉義市一對情侶,男的22歲,女的才17歲,9日凌晨,竟然雙雙離奇落入蘭潭溺斃,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當天凌晨3點,他們兩人坐在岸邊堤防飲酒聊天,一度還以一起用手朝著漆黑的蘭潭比出了個大愛心,看來相愛又開心,不料到了凌晨4點多,2個人先後爬下堤防,身影就此消失,再見時已成浮屍,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疑雲重重,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9/09/10 20:44
  • 余文樂曬兒子「漆黑正面照」 調亮後真面目曝光了

    37歲港星余文樂和名模王棠云在2017年結婚後,育有1子Cody,夫妻倆過去PO照時,都會小心不讓愛子的正面曝光,不過日前卻罕見曬了兒子的模糊正面照。余文樂近日又再分享1張老婆抱著兒子的照片,雖然光線昏暗,但被調亮之後,還是能清楚看到Cody的真面目。
    2019/08/28 23:17
  • 高雄市區大停電!2萬9千多戶 突無電可用

    中午十二點多,高雄市區的苓雅、新興、前鎮等主要行政區,發生大停電,2萬9千多戶突然無電使用,由於正值中午尖峰時段,許多店家措手不及,超市裡面漆黑一片,店員急著處理,防止冷藏櫃的溫度外洩,餐飲店也只能先暫停營業,等了將近1小時,台電才恢復電力。
    2019/06/25 21:43
  • 睡醒全機只剩自己! 女乘客困加航漆黑機艙中

    加拿大一名女子這個月初搭乘加拿大航空,從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的機上睡了一覺,醒來後卻發現全機只剩下自己一個人,被留在已經停妥的黑漆漆機艙內,加上手機又沒電無法求救,最後是自己開啟機艙門,並且用手電筒引起地勤注意,才結束這起驚魂記。
    2019/06/25 13:12
  • 搭機睡著被丟包 她醒來困在漆黑機艙

    加拿大航空日前傳出「丟包」事件!一名女乘客搭乘從從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的班機,途中小憩入睡,沒想到醒來時發現自己困在漆黑的機艙,懷疑自己被機組人員遺忘了,受困幾小時後才被行李運送員發現;加拿大航空則表示,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19/06/24 18:27
  • 搭機驚魂記!漆黑中醒來只剩自己 乘客被加航忘機上

    加拿大女子亞當斯(Tiffani Adams)本月稍早搭乘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並在起飛後睡著,醒來時卻獨自一人待在降落、已停妥的漆黑飛機內,疑似被地勤人員忘在機上。
    2019/06/24 15:43
  • 夜拍老鷹橋銀河星空遭撞 酒駕1死1傷

    高雄茂林區多納大橋,橋頭老鷹展翅造景,每年這個季節可以拍到老鷹橋和山巒銀河,吸引很多攝影愛好者夜拍。但是現場漆黑沒有燈光,發生了夜拍車禍,造成一死一傷。
    2019/06/05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