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漆黑 結果共337筆

  • 商圈停電業者叫苦!高價鐘錶無法上鎖 酒莊損失慘重

    高雄市精華鬧區漢神巨蛋商圈,23日傍晚傳出停電意外,適逢假日人潮眾多,餐廳店家一片漆黑,根本無法做生意,只能頻頻向客人致歉,到了深夜過12點,還有98戶未復電,鐘錶行鐵門無法關閉,由於鐘錶價值幾千萬元,店員只能苦守門前等復電,酒莊的高價紅酒無法溫度維持在18度以下,更是損失慘重。
    2023/04/24 12:23
  •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2023/04/20 14:53
  • 大白天一片漆黑!俄火山噴發灰雲如末日

    俄羅斯堪察加半島火山,在周二大規模噴發,濃煙衝到12公里高,有民眾拍下火山灰蓋滿天空的模樣,就算早上9點多,也黑壓壓一片。不過氣候學家說,這次火山噴發,有可能讓全球氣溫下降大約攝氏0.1度。
    2023/04/12 14:17
  • 快訊/北市士林大停電!街道一片黑 近3萬戶受影響

    今(20)日晚間約7點半多,台北士林和社子地區驚傳大範圍停電,涵蓋地區包括社子街、葫蘆街、社中街、社正路、延平北路、大南路等等,街道陷入一片漆黑。
    2023/03/20 20:43
  • 〈痴心絕對〉一萬次何時唱? 李聖傑不忍脫口時間點「宣告回歸」

    李聖傑「最美的遺憾 生日音樂會」昨晚(4)日於 Zepp New Taipei 登場,他感性與觀眾分享這三年來的心情:「從2019年12月14日到現在,三、四年突然就這樣不見了,中間有很多變化,因此覺得一定要把握跟大家見面的時間。」李聖傑準備多首歷年來的經典歌及收錄在新專輯的歌曲,開場他在一片漆黑中登台,並清唱一小段的〈癡心絕對〉,像是正式宣告三年後的回歸,事後他笑說:「大家都一直問我第1萬次什麼時候才要唱,今天這應該算是9,999.1次!」笑說第10,000次,還是要留到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那一場。
    2023/03/05 12:24
  • 施柏宇掛保證「一定跳女團舞」!時間點曝光 笑喊:敬請期待

    施柏宇、林映唯今(2)日出席Gentle Monster聯名發表會,演繹品牌風格潮流,現場施柏宇梳起中分油頭,此次配戴聯名重點款在太陽眼鏡的鏡臂上,嶄新地將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以漆黑色澤搭配飛行員流線輪廓,呈現高級潮流感,和他穿搭風格相互突顯。由於施柏宇先前宣傳夯劇《想見你》電影版時,放話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活動上他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敬請期待!」
    2023/03/02 21:13
  • 烏南陷漆黑 俄伊朗無人機轟炸!澤倫斯基:150萬人無電用

    烏克蘭南部奧德薩再傳遭遇俄軍轟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羅斯動用伊朗製無人機,瞄準當地能源設施攻擊,造成150萬人無電可用。不過除了奧德薩,位於歐洲最大核電廠對岸的尼科波,同樣因為戰火導致電力短缺,平民也成為俄軍攻擊鎖定的目標。
    2022/12/11 14:23
  • 俄改轟赫爾松 烏消防員漆黑中救援傷者

    俄羅斯雖然已撤離赫爾松,但似乎還不想放棄這個地方,周四俄軍又朝這裡展開多次砲襲,導致烏克蘭救難人員得摸黑搶救。烏克蘭各地停電情況比想像嚴重,NASA曝光的衛星照顯示,烏克蘭到了夜晚就一片漆黑。而俄國方面,至今無視各界指責,還反嗆若西方繼續軍援,他們就會繼續轟炸。
    2022/11/25 21:36
  • 俄70枚飛彈狂轟! 基輔陷漆黑醫院摸黑動刀

    俄羅斯周三,對烏克蘭發射70枚巡弋飛彈,首都基輔能源設施重創,現在整個市區,有三分之二陷入斷電,入夜後一片漆黑,連急救的醫生,也只能摸黑開刀。俄羅斯不斷轟炸,美軍退將認為,俄羅斯想趁冬季加大攻擊,逼烏克蘭走上談判桌。
    2022/11/24 22:48
  • 暗夜巨響以為爆炸! 貨車駕駛撞斷電桿4130戶停電一片漆黑

    高雄阿蓮區昨天(11/12)深夜,一名大貨車司機疑似身體不適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被撞歪、電線拉扯脫落,瞬間周遭4000多戶停電,路燈及號誌也停擺,還有停在家門口的車,板金遭碎石刮傷,台電緊急派員搶修陸續復電,但上午重置新的電桿又一度沒電,肇事駕駛將會面臨台電的求償。
    2022/11/13 14:44
  • 颶風伊恩登陸佛州減為1級颶風 200多萬戶仍停電

    颶風伊恩(Ian)今天登陸美國佛州,讓佛州西南海岸大半地區陷入漆黑、導致班機取消後,威力持續減弱,目前已降為1級颶風,但今晚仍有超過200多萬戶無電可用。
    2022/09/29 15:09
  • 美麗華商圈突停電 斷路器跳脫影響5千戶

    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商圈,晚間(9/15)無預警停電,百貨內一片漆黑,電扶梯無法運作,冷氣也瞬間關閉,不少民眾摸黑買晚餐,經查是台電的斷路器跳脫,造成中山區和內湖區,總共5千4百多戶停電,台點緊急應變和搶修,包括實踐大學和內湖的西湖市場美食街,一小時內全部復電。
    2022/09/15 23:43
  • 快訊/北市停電!大直美麗華商場黑壓壓 西湖市場也一度沒電

    台北市又發生停電事件!位在中山區的美麗華商圈,今天(15)日晚間六點多,突然無預警停電,目前百貨內一片漆黑,電扶梯也無法運作,目前還不知到停電原因。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指出,除了美麗華商圈外,還有實踐大學附近也有類似狀況,另外西湖市場也有短暫的5到10分鐘停電的狀況。
    2022/09/15 18:47
  • 中俄軍演踩日主權紅線 美率盟友發動「鉗形攻勢」圍堵

    俄羅斯與中國大陸在東北亞高調軍演,卻觸碰到日俄雙方的爭議領土「北方四島」,涉及敏感主權紛爭,日方多次向俄羅斯外交抗議,卻都被已讀不回。然而以美國為首的盟邦也不甘示弱,不僅在亞太地區舉行「漆黑軍演」,在歐洲也派出精銳部隊與北約國家練兵,從東西兩側發動「鉗形攻勢」圍堵中俄。
    2022/09/05 22:18
  • 新加坡採購12架F-35B 星媒搭機看「如何空中加油」

    澳洲最近正在進行17國空軍聯合軍演「漆黑」,除了首度參加的日本、南韓和德國以外,新加坡空軍這次也派了400人參加。原來這次「漆黑」軍演,美軍特別派出F35戰機參加演訓,因為新加坡已經向美軍訂購12架F-35B戰機,所以新加坡媒體也特別關注這次演訓。
    2022/09/03 16:56
  • 新北三重12樓建築工地起火 火勢驚人126警消灌救

    新北一處建案工地,昨天(27)晚間發生火警,現場冒出熊熊大火,照亮漆黑夜空。
    2022/08/28 05:58
  • 澳「漆黑」軍演17國參與 陸媒關注制衡中國

    澳洲軍方最近正在舉行代號為「漆黑」的17國聯合軍演,其中德國、日本跟南韓都是首度參演,雖然澳方強調,軍演不尋求對抗任何國家,卻還是引發大陸官媒高度關注,因為不少評論都認為,德法兩軍高調進入亞洲,就是為了制衡中國。
    2022/08/21 13:43
  • 明星鬼故事/鬼抓肩!吱吱側睡遇「焦黑鬼爪」捏肩膀:我看很清楚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分享曾經的撞鬼經驗,有「全明星女戰神」之稱的郭芝吟(吱吱)向《TVBS新聞網》透露,高中時在家裡遇到「鬼抓肩」,餘光看見是漆黑、燒焦的手,越抓越大力,甚至試圖將她的肩膀捏碎,讓她嚇壞。
    2022/08/13 13:32
  • 又來了!宜蘭蘇澳晚間大停電 2095戶無冷氣可吹熱翻

    今(25)日晚間7時許,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突然傳出大停電,整條中山路上一片漆黑,警消獲報,中山路一座變電箱爆炸冒煙,疑似造成停電的原因,消防人員已抵達將火勢熄滅,目前台電人員正搶救維修中。
    2022/07/24 21:33
  • 看不到了啦!逢甲夜市大停電 影響2小時

    昨天(23)晚上七點多,台中逢甲夜市商圈無預警大停電,民眾逛街到一半突然漆黑一片,不少攤商也因此受到影響。台電表示因為最近用電量大,負載過高導致變壓器毀損,才會停電,總共有953戶受影響。搶修了幾小時後,在今天凌晨已經全數恢復供電。
    2022/07/24 11:07
  • 今年最大!超級月亮「又大又圓」 民眾搶拍

    你有抬頭欣賞昨天(7/13)月亮嗎?昨天晚間迎來今年最大的「超級月亮」,比平常的月亮更大更圓,吸引不少民眾搶拍照,而大陸北京北海公園內,也聚集攝影愛好者,架相機記錄黃澄澄的超級月亮,相當詩情畫意,另外,花蓮13日晚間也出現神奇現象,漆黑的夜空中出現橘紅色光點,持續約30秒,天文專家研判,可能不是流星而是人造照明彈。
    2022/07/14 14:15
  • 烏克蘭馬立波成漆黑鬼城 超過2.2萬市民死亡

    烏克蘭東南方的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自俄軍入侵以來便遭到圍攻,馬立波市區被俄軍砲火及空襲後已是千瘡百孔,造成大量市民死亡。馬立波市政顧問安德里申科(Petro Andriushchenko)表示,馬立波現在有如鬼城,在長達3個月的戰爭中,馬立波有2.2萬人喪生。
    2022/05/25 09:50
  • Faye單飛爭歌后「躲漆黑房間啜泣」 蔡健雅最自豪錄音技術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於今(18)日公布,歌后入圍者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其中蔡健雅《DEPART》共入圍8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她透過所屬環球音樂向《TVBS新聞網》透露,原本不敢看入圍公布,但在隔離期間得知入圍消息後,不禁感動哭了;而Faye則躲在漆黑房間看直播,暗暗啜泣,得知入圍消息後感動不已,認為很不可思議。
    2022/05/18 16:39
  • 南冰洋深溝現「水下月球」 揭全球洋流命脈之謎

    我們所居住的這個藍色星球、地球,其實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TVBS就與Discovery頻道合作,透過「2022世界地球日特輯」來為大家一一揭開神秘面紗。今天就先來認識去年才躋身世界五大洋的「南冰洋」,美國富豪探險家深入7千多公尺深的「南桑威奇」海溝,一睹漆黑海底的蓬勃生命力。
    2022/04/28 23:10
  • 日本強震關東200萬戶一片漆黑 主因欲避免大規模停電

    日本福島縣外海16日深夜發生強震,連遠在關東地方的9都縣也受到影響,一度多達約210萬家戶短暫停電,主要原因是供電業者為防止北海道地震發生的「大規模停電」再現。
    2022/03/1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