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漁夫 結果共246筆

  • 馬國軍機溼地迫降起火 營救漁民溺斃

    馬來西亞跟關島分別發生飛機迫降意外,關島一架貨機要降落時,因為起落架故障,最後機長用機鼻貼地方式落地,相當驚險。馬來西亞則是軍用飛機迫降紅樹林溼地,起火燃燒,機上8人幸運獲救,不過熱心救人的漁夫卻不幸溺斃。
    2016/02/28 11:12
  • 水怪藏身處曝光? 漁夫稱尼斯湖有深溝

    尼斯湖水怪傳說流傳超過80年,蘇格蘭有一名漁夫宣稱,在尼斯湖湖底找到一個巨大坑洞,很可能就是水怪的藏身之地,其實過去幾十年來專家出動過各種聲納探測器,始終找不到確切證據,尼斯湖水怪謎團至今還是眾說紛紜。
    2016/01/21 21:51
  • 大海撈戒成奇蹟 婚戒落海GPS定位尋獲

    大海撈針幾乎是不可能,但是大海撈戒卻真實上演,美國一名漁夫在船上工作時,不小心把重要的結婚戒指掉進了海裡,當時以為找不回來了,不過他抱著嘗試的心態,先用GPS定位戒指掉落時的位置,等到6天後海上天候變好,請潛水員朋友下水幫忙找戒指,沒想到短短10分鐘就找到了這枚戒指,漁夫和太太都說這根本是耶誕奇蹟。
    2015/12/26 18:37
  • 假裝有型!牛仔褲+漁夫帽 型男裝扮行竊

    想要就用偷的?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因為很喜歡蘋果手機但又買不起,於是男子故意裝扮很時尚,趁在逛手機店時成功破壞防盜紐,偷走價值2萬多元的最新型iPhone6s plus,到手後試圖拿去變賣換現金,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5/12/12 13:25
  • FOCUS/直擊!漁夫救難民嬰 歐峰會達17點協議

    利比亞和希臘又傳出有小難民溺斃的消息,入冬海水非常冰冷又危險,但還是有大批難民持續從海上進入歐洲,讓救援人員疲於奔命,1名幫忙救人的土耳其漁夫拍下在愛琴海上救援1名18個月大嬰兒的緊張畫面。
    2015/10/26 21:33
  • 難民船翻覆 土耳其漁夫搶救1歲半男童

    難民持續湧入歐洲,不過卻意外頻傳,一艘難民船從土耳其出發前往希臘途中,在愛琴海翻覆,船上難民漂流海上,其中還包括只有1歲半的小男孩,當時剛好有土耳其漁船經過,漁夫把他拉回船上,本來幾乎沒有生命跡象,經過緊急搶救,總算將小男孩從死神手中搶回來。
    2015/10/26 12:43
  • 假罹癌真詐財 賓州選美皇后遭控被捕

    美國一名23歲女大生日前獲選賓州小姐,但警方卻查到聲稱罹患血癌的她,其實根本沒有生病,還騙取到上萬美元款項,因此將她逮捕,而麻州一名漁夫也被爆出,明明好手好腳卻詐領高達142萬台幣的殘障福利和醫療補助金。
    2015/08/14 13:11
  • 郭姐茶坊前縱火5次 女裝裸男當場遭逮

    台中市郭姐茶坊店外人行道,最近深夜常遭不明人士燃燒娃娃或者雜物,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性嫌犯從6月19日開始,連續到店前縱火、焚燒物品5次,而且犯案時都帶漁夫帽,上半身穿著女裝、下半身則沒穿,今天24日凌晨嫌犯又去公然猥褻,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5/07/24 16:21
  • 喵星人占領!日「貓島」貓比人還多

    新北市瑞芳有個知名猴硐貓村,總是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大量聚集,然而在日本卻有個地方,貓咪比人還多,就在南部海岸青島的漁村,一開始是因當地漁夫為了要對付漁船鼠患才引進貓,沒想到不斷繁衍之後,貓咪數量已經是當地人口的6倍,也變成另類的漁村風光。
    2015/07/20 12:20
  • 恐怖!輪胎遭刺破 車主蹲下查看遭潑酸

    台北市街頭發生潑酸事件!一名李姓男子7日晚間到朋友討論水電修繕工程,車子停放在長安東路二段附近,但回程開車時發現車輪被刺破,結果下車蹲下來查看,馬上被人從後面潑酸,李姓男子痛苦哀嚎送醫後全身有40%灼傷,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漁夫帽男子涉案
    2015/05/08 12:45
  • 感情糾紛? 包商離開女性友人家遭潑酸

    被潑酸的李姓男子年約40歲,從事水電包商工作,7日晚間他到女性朋友住處討論水電維修,開車離開時發現車子怪怪的,才驚覺輪胎被刺破,趕緊到50公尺外,一家修車廠換輪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犯案前就在修車廠附近徘徊,加上被害人和女性友人、似乎相當熟識,不排除是情感糾紛造成,將釐清附近住戶是否,有人戴漁夫帽進出
    2015/05/08 12:45
  • ​大魚釣上岸竟遭海獅「搶劫」 他被拖下海後...

    (▲圖/取自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好不容易釣到條大魚,只是想拍張照留念,卻被兇殘的海獅突擊硬拖下海!《赫芬頓郵報》報導,這名來自美國,今年62歲的卡林(Dan Carlin),是個熟練的漁夫、衝浪者和潛水員,日前他和妻子出海捕魚,卻發生差點令他喪命的驚險經歷
    2015/05/04 19:26
  • ​用心發展有機魚產 改善人類飲食健康

    對台灣來說,養殖漁業可是門大生意,澎湖養殖漁夫劉天和,比起賺錢他更重視健康,堅持用自己的方法養殖海水魚,而生醫公司負責人賴弘基則是打算利用魚鱗,當成人類眼角膜替代品,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要帶您一看他們如何用魚來改善人類的健康
    2015/02/16 16:29
  • ​科學家和漁夫合力出手 捕鬼頭刀救生計

    金黃色的鬼頭刀魚屬於洄游魚類,每年都會固定造訪台灣2次,而這短暫的「盛漁期」,成了台東成功港漁民的重要生計,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要帶您看一位傳承父親「鬼王」封號的年輕船長,如何與大海拚搏,好打破由父親創下,在成功港捕撈最多鬼頭刀魚的紀錄
    2015/02/11 16:13
  • 通關密語過2關!刑警喬裝 混進夜店蒐證

    開毒品趴又發生在忠孝東路上的LUXY夜店!警方這回為了進夜店蒐證,還跟夜店安管鬥智,因為在LUXY門口就有2道關卡,安管會先問通關密語,到售票口還會再考客人「派對的主題」,刑警為了不被發現,特別打扮時髦,穿著貼身皮衣褲、戴漁夫帽
    2015/01/01 20:09
  • 秋蟹好貴?料理方式、氣候波動 影響蟹價

    有民眾抱怨到基隆廟口買螃蟹,300元一隻竟然只吃到蟹腳,許多人衝著秋天時節大啖秋蟹,這時的蟹膏蟹肉最肥美,但市場價格波動大、不同地方賣的價錢也不一樣,如果不想被坑錢掌握原則,外型越大隻越貴,而且天氣不好的時候,漁夫不能出海,價格也會有波動,如果在外面餐廳買螃蟹,料理前老闆通常也會先秤斤秤兩,雙方溝通好才不會引發消費糾紛。
    2014/10/28 12:57
  • 【世界翻轉中】2030年新興職業! 魚菜共生漁夫

    根據聯合國統計,12年之後全球人口將從72億增加到81億,其中2/3的人卻面臨水資源缺乏的危機,加上農耕面積不斷縮小,到時候要怎麼餵飽全世界?美國有報導預言,2030年會出現一種新興職業,叫做「魚菜共生」的漁夫,這種職業,同時養魚兼種菜,利用養魚的水,來水耕蔬菜。
    2014/10/13 14:23
  • 「有多少賣多少」 「海釣」捕魚留住美味

    食品安全意識抬頭,過去吃海鮮,消費者很少問,魚是怎麼捕的,在基隆有漁夫,只賣釣竿釣上來的魚,每個月數量頂多2、30斤,價格不斐,老闆漁夫甚至希望客人,能夠了解不同捕魚方法,對環境的傷害,強調「有多少賣多少」,不接受事前預定。
    2014/10/07 21:46
  • 徒手抓保育巨蟒 巴西漁夫觸法挨罰

    巴西3名漁夫日前在划船途中發現叢林內有一條巨大蟒蛇,他們不僅不害怕,竟然還用船槳戳牠,甚至徒手抓住蛇的尾巴,整個過程都被拍下,現在當地警方要罰他們每個人1.8萬台幣,還有1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4/09/22 14:42
  • 為了9本漫畫! 漁夫借書沒還遭通緝

    租漫畫不還,男子中秋夜出海捕魚,通緝被逮!住在淡水的葉姓男子,平常靠出海捕魚為生,中秋節那天晚上,他想說大潮,漁獲可能很多,準備從漁人碼頭出海捕魚,但海巡人員核對身份後,發現他是通緝犯,不動聲色,悄悄通知員警,原來男子向出租店借了9本漫畫不還,被業者提告,曾經搬家的他,又沒接到法院通知,遭到通緝。
    2014/09/11 14:39
  • 10年前海嘯沖走 女童長大奇蹟重逢

    10年前印尼海嘯,當時怵目驚心的畫面震驚世界,很多親人在海嘯中走散了,不過印尼一位小女童,卻在10年後跟她的家人重逢,她被一名漁夫救起,在六月親生舅舅看到她,趕緊介紹他跟媽媽相逢,奇蹟般地回到原本的家,不過和她一起被沖散的哥哥還沒找到,還在等待奇蹟。
    2014/08/08 21:39
  • 微波加熱簡單上桌 方便美味鯛魚料理

    日本是很愛吃魚的民族,不過這幾年很多年輕人,因為嫌魚刺多、料理麻煩,愈來愈不愛吃魚,在日本的愛媛縣,就有一群養殖鯛魚的漁夫,為了增加鯛魚的銷售量,挖空心思,設計了各種方便又美味的鯛魚料理,果然廣受好評。
    2014/06/18 21:53
  • 海豚捕獵惹議! 半島電視前進索羅門

    近年來日本漁民捕獵海豚,導致血染海灣的傳統,不斷被國際保育團體拿來攻擊,但事實上,除了日本,在南太平洋的索羅門群島也有類似習俗,只是相對少有人知,半島電視台記者特別前進當地,直擊拍攝索羅門漁夫出海捕獵海豚的畫面。
    2014/06/05 23:28
  • 福建翻車墜江2死 75歲漁夫勇救落水客

    福建漳州遊覽車翻覆意外,目前依舊確定是2名台灣旅客不幸遇難,回顧事發當下,當地漁民聽到外面有人大喊救命,冒著大雨,搶救落水旅客,見義勇為拉起3個人,但仍有5人失蹤,目前當地救難隊和潛水人員總共500人,出動橡皮艇在江面持續搜索,把重點放在九龍江的中下游,用拉網的方式持續搜救。
    2014/05/24 12:11
  • 蹺課玩水失蹤! 高中足球員2獲救1失蹤

    高雄傳出高中生蹺課玩水失蹤意外,三名17歲路竹高中足球隊隊員,中午蹺課到彌陀海邊玩水,沒想到卻被大浪捲入,其中一人自行游上岸,另一名同學則被經過的漁夫救起來,不過還有一名男同學,目前下落不明,到場的校長說,早上才開早會要求學生不要到危險海域玩水,沒想到中午就傳出意外。
    2014/05/12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