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海撈戒成奇蹟 婚戒落海GPS定位尋獲


發佈時間:2015/12/2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海撈針幾乎是不可能,但是大海撈戒卻真實上演,美國一名漁夫在船上工作時,不小心把重要的結婚戒指掉進了海裡,當時以為找不回來了,不過他抱著嘗試的心態,先用GPS定位戒指掉落時的位置,等到6天後海上天候變好,請潛水員朋友下水幫忙找戒指,沒想到短短10分鐘就找到了這枚戒指,漁夫和太太都說這根本是耶誕奇蹟。

妻子把戒指重新戴回先生的手上,不是破鏡重圓,而是這只戒指6天前還在900公尺深的海底下。

遺失戒指男子布拉德福:「本來要把錨移到其他位置,然後戒指就掉了,很不幸的情況發生,我的手打到了船頭欄杆,戒指就從我的關節鬆脫,然後我要去拉戒指不小心就滑掉,撞到扶手直接掉進海裡。」

住在美國紐澤西的漁夫布拉德福結婚才6個月,在船上工作時卻不小心把結婚戒指掉進海裡,打電話回家報告這個噩耗,妻子還以為是開玩笑。

布拉德福妻子:「當時是我把婚戒戴上去然後說我願意,當我知道它不見了,這麼快就不見覺得有點沮喪。」

布拉德福以為婚戒再也找不回來,不過決定放手一搏,先用GPS定位戒指當時掉落的位置,接著請潛水員下海幫忙找戒指。

潛水員:「你在哪裡找到的?是在沙堆裡嗎?有被掩埋住嗎?戒指就在石頭上面,有一堆石塊就剛好掉在上面。」

不過當潛水員找到戒指,已經是6天之後的事了,布拉德福夫妻倆很驚訝,落海的戒指竟然沒有被海流沖走,而且下水10分鐘就能找到,還說大海撈戒成功根本是耶誕節的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戒#落海#GPS#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60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