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怪藏身處曝光? 漁夫稱尼斯湖有深溝


發佈時間:2016/01/21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尼斯湖水怪傳說流傳超過80年,蘇格蘭有一名漁夫宣稱,在尼斯湖湖底找到一個巨大坑洞,很可能就是水怪的藏身之地,其實過去幾十年來專家出動過各種聲納探測器,始終找不到確切證據,尼斯湖水怪謎團至今還是眾說紛紜。

漁民:「再來再來,噢55了!57!」

螢幕上的數字不斷往上跳,在船上的監控的這群人,情緒也興奮到最高點。漁民:「要打破紀錄了嗎?破90,噢不。」

聲納探測器測出889英呎等於將近270公尺,這個數字代表的是解開尼斯湖水怪謎團的一線希望。

尼斯湖水怪目擊者:「那個畫面太震撼在水面游動著,快速的移動太美麗了。」

尼斯湖的湖水底下,究竟是不是真的藏著一隻大水怪,蘇格蘭有漁夫宣稱尼斯湖底部有個巨大坑洞,這裡就是水怪家族的秘密基地。

新聞報導:「水怪的消息在當地報紙被刊出,一對夫妻宣稱在水中看到龐然大物,報紙編輯決定用『怪獸』這個字來描述,這就是水怪傳奇的由來。」

水怪傳奇最早要追溯到1933年,而今年已經來到2016超過80個年頭,水怪的存在吸引世界各地的探險家到蘇格蘭一探究竟。

尼斯湖探測工程人員:「好,來吧。」

各種精密的聲納儀器全員出動,不過這畢竟是英國面積第二大,深度超過230公尺的超大湖泊,要探出個什麼動靜談何容易?

尼斯湖探測工程人員:「這能讓我們拿到水底高解析度的掃描影像,不過這是個慢速的掃描聲納,要花好幾分鐘才能掃描完成,但畫面非常詳細。」

高科技設備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探測的深度越深變數也就越多,水底下藏著什麼秘密仍然看不清、猜不透。

尼斯湖探測工程人員:「我們不太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是葉子、條狀物還是可怕的玩意,要試著把上面的塵土清除,看看那是固體狀還是只是塵土堆積出的形狀而已。」

抓到一點蛛絲馬跡就算是重大突破,這麼多年水怪的存在沒有一套科學理論可以解釋,只是口耳相傳信者恆信。

尼斯湖水怪目擊者:「就在海灣的正中央,有個東西跳了出來像是大象的背,形狀接近三角形大概有4到5英呎高從水面竄出來。」

目擊者口口聲聲那個畫面永生難忘,尼斯湖水怪存在與否?沒人敢百分之百背書保證,依舊是個無解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斯湖水怪#傳說#聲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73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