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滿州 結果共191筆

  • 清代皇宮膳點沙其馬 源於關外滿洲甜品

    「沙其馬」是常見的甜點,您知道嗎?它起源於滿洲,是清朝皇室祭祀關外三陵的祭品之一,也是皇家御用膳點,因為口感酥軟綿密,受到大眾喜愛。
    2019/08/20 16:25
  • 抓到了!台灣野人林金寶 私闖民宅遭逮

    台灣野人林金寶抓到了!從七月中一直不斷出私闖民宅偷吃東西、還用浴室洗澡的台灣野人林金寶,昨天終於被警方在屏東滿州九龍山區抓到,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2019/08/06 15:02
  • 潛民宅行竊亂毆人 台灣野人林金寶落網

    流竄恆春山區,被封為台灣野人的林金寶,由於經常潛入民宅偷吃東西,甚至隨便打人,讓居民不堪其擾,警方證實5日晚間已經在滿州九龍山區逮捕到林金寶,警方漏夜偵訊後,將會開記者會說明。
    2019/08/06 07:56
  • 快訊/常潛入民宅竊食物 台灣野人林金寶落網

    流竄恆春山區,被封為台灣野人的林金寶,由於經常潛入民宅偷吃東西,讓居民不堪其擾,警方證實今晚(8/5)在滿州九龍山區,逮捕到林金寶,警方漏夜偵訊,明天將開記者會說明。
    2019/08/05 22:53
  • 危險升級!野人闖民宅沖澡 砸屋主頭落跑

    「台灣野人」林金寶,先前在滿州鄉出沒偷吃東西,甚至拿鐮刀逛大街,被當地民眾恨得牙癢癢,這回卻入侵一處工寮,闖進浴室洗澡被發現,為了逃跑竟然拿木棍丟擲屋主,砸傷屋主頭部,害老翁縫了7針,已經有人受傷了,野人卻還像泰山,在山區內自由奔放,警方抓不到。
    2019/08/05 20:39
  • 「野人」大鬧恆春半島! 偷泡麵、玩平板

    最近恆春連續發生有人在半夜侵入民宅,偷食物吃,但是小偷還氣定神閒的洗碗關燈,才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原來是在南部山區縱橫10多年的「台灣野人」林金寶,他今年4月出獄後,近期又出沒在恆春山區,近日闖入滿州鄉多處民宿、工寮,被拍下全裸煮麵、玩ipad,讓居民哭笑不得;恆春警方已組專案小組,設法儘快將他逮捕歸案。
    2019/07/22 12:58
  • 破壞陸蟹棲地 屏東縣政府開罰施工廠商

    屏東縣滿州鄉公所在港口村的陸蟹棲息地進行賞蟹生態木棧道工程,因廠商施工時破壞陸蟹洞穴及棲地,被民眾檢舉,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已開罰廠商並要求改善,感謝全民當督工。
    2019/06/06 17:43
  • 墾丁海角採茶風情 國境之南港口茶

    屏東滿州鄉港口村是台灣海拔最低、也是最南端的產茶地,「港口茶」已有百年歷史,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與港口社區將於18日辦「海角Tea time」活動,讓民眾體驗南方採茶風情。
    2019/05/13 18:04
  • 未保護先破壞! 重機具壞陸蟹生態開罰

    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河口周邊林地,陸蟹數量和種類全世界排名第二,為了讓遊客在雨季也可以賞蟹,並避免陸蟹棲地遭到破壞,鄉公所特別興建賞蟹木棧步道,不過志工近來卻發現,工程車及怪手頻頻進入鋪設基樁,嚴重破壞陸蟹的洞穴及棲地,還沒保護到就先破壞,真的是氣炸了,鄉公所接獲檢舉已經決定對包商開罰。
    2019/04/22 19:21
  • 美如人間仙境! 墾丁2處祕境明起開放預約

    位於屏東墾丁國家公園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的滿州鄉溪仔口及鼻頭草原,美如人間仙境,由於先前不對外開放,許多民眾違規私闖,這兩處網傳祕境墾管處將從明天起開放預約申請。
    2019/03/27 14:08
  • 快訊/虛驚!屏東發現海飄豬頭? 確認是鯨豚頭部

    最新消息,屏東縣滿州鄉海邊,今天傍晚有民眾報案,發現一顆疑似海飄來的豬頭,海巡單位通報防疫所派員前來處理,經台南成大鯨豚中心檢視照片,初判是小型鯨豚的頭部,虛驚一場。
    2019/01/30 22:39
  • 偷襲珍珠港影像曝光!美軍慌張 軍艦變火球

    1941年日本偷襲珍珠港,造成兩千多名美軍死亡,促使美國加入二次世界大戰,進入亞洲戰場。珍珠港被攻擊當下的畫面,被一名美國海軍士兵拍到,透過Discovery頻道,帶您一起來看這段珍貴的影像。
    2019/01/21 22:46
  • 龍磐草原迎2019第一道曙光 墾管處免費接駁

    跨年不是只有煙火秀,墾丁龍磐草原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也是不錯選擇;墾管處為讓當天交通更順暢,於台26線鵝鑾鼻到滿州界碑段進行交通管制,並設有接駁站,免費接駁民眾。
    2018/12/20 12:20
  • 漫威華人英雄「上氣」! 未演先惹辱華爭議

    漫威漫畫中的華人英雄角色「上氣」,最近才剛傳出要翻拍成電影,就引發網友討論,因為「上氣」角色發想來自李小龍,但他的父親卻是一位虛構的反派角色傅滿州,過去常在西方影集中出現,因為形象歧視華人備受爭議,現在東方首位超級英雄跟壞人有連結,漫威透露,電影中的角色會再做調整。
    2018/12/07 22:43
  • 偽滿州國邦交數還有23!馬英九:現在才是「外交休克」

    年底大選剩不到2個月!前總統馬英九也積極輔選,今(14日)替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陳駿霖站台時,批評民進黨2年半內失去5個邦交國,只剩17個邦交國,「以前日本成立的偽滿州國都還有23個邦交國。」
    2018/10/14 18:15
  • 從獵人變身為護蟹者 他一年有300天在觀蟹

    屏東滿州鄉港口社區解說員古清芳清晨6時許帶著保育人士、媒體在港口溪觀看近5年來最大群字紋弓蟹幼體上岸的生態景象。古清芳是從吃陸蟹到一年有300天觀照陸蟹的護蟹者。
    2018/09/18 17:10
  • 最潮生態拍照法在這! 滿州10萬扁蟹大回溯

    恆春半島陸蟹生態豐富,最近就有生態愛好者觀察到,至少10萬隻的字紋弓蟹,也就是當地人俗稱的扁蟹,集體回溯,吸引一大群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在地生態解說員指出,扁蟹大爆發的畫面平均5、6年才會有一次,認為應該是一個月前連續強降雨,才會形成這次10萬扁蟹集體回溯大爆發的生態奇景。
    2018/09/18 14:20
  • 豪雨夾帶泥沙入海 墾丁珊瑚如遇「霧霾」

    熱帶低壓過境後,帶來強烈的西南氣流,從8月底至今恆春半島豪雨不斷,造成枋山、滿州及恆春多處土石流。潛水愛好者近日前往後壁湖海域時發現,近岸的珊瑚礁幾乎全遭泥沙覆蓋,原本七彩美麗的珊瑚,現在如同霧霾覆蓋的死城,令人擔心「山竹」颱風來勢洶洶,珊瑚礁難以承受颱風襲擊。
    2018/09/13 10:55
  • 不滿放靶船委外 屏東滿州漁民阻神鷹操演

    航空特戰指揮部原訂今(5日)在屏東中科院九鵬基地海域進行神鷹操演,因軍方將原委託滿州鄉漁民佈放靶船出海的「外快」委外,漁民不滿,以漁船阻擋演習,經協調後雙方達成協議。
    2018/09/05 20:30
  • 風雨生信心! 恆春搶孤大賽32支隊伍爭冠軍 

    恆春年度重頭戲搶孤開戰,由32支隊伍上陣爭奪冠軍,經過一番廝殺,由2號柱滿州體育會先行奪得順風旗,第2名則是第25柱的高山巖福德宮奪旗,根據了解,今年一共有9支隊伍首次參賽,還多了印尼、馬來西亞的外籍選手組隊,增添不少比賽可看度。
    2018/08/26 09:19
  • 火龍果盛產賤賣 果農棄譏不如給猴吃

    香蕉、鳳梨盛產,下一個被點名的是火龍果,今年耕種面積達到2900公頃,產量增加了8%,現在嘉義中埔申請農糧署收購次級品,每公斤15元,果農直呼根本不敷成本,而且行動太慢了;屏東滿州鄉過去台灣獼猴搶食,現場產量過剩,農民說不如棄收讓猴子吃到飽。
    2018/07/06 14:05
  • 偏鄉員警好有愛 載菜給老人送鞋給孩子

    屏東偏鄉員警好有愛!獅子鄉獅子分駐所所長陳漢吉將善心人士送的菜,送到轄內最偏遠部落內文村給老人;滿州鄉九棚派出所也結合公益團體與鄉長,送給長樂國小學生每人一雙運動鞋。
    2018/04/25 18:54
  • 拍戲意外!疑落山風惹禍 劇組3人遭灼傷

    拍戲傳意外!今天下午由高雄文化局補助拍攝的《菠蘿蜜的愛》劇組到屏東滿州拍戲,在拍民宅火警劇情時疑似落山風關係發生閃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茅草屋場景幾乎被燒個精光,而這起意外也造成3名外籍臨演受傷,臉部以及上肢有1到2度燒燙傷。
    2018/03/31 19:23
  • 快訊/疑拍戲火燒屋閃燃10傷 其中3人二度灼傷

    屏東滿州稍早發生火警,造成10人受傷,其中3人二度灼傷送醫急救。據了解,疑似是有劇組在拍民宅火警的劇情,結果不慎造成意外,目前警消已經封鎖現場調查。
    2018/03/31 16:28
  • 一年農損450萬!滿州鄉民組隊 擬槍決獼猴

    台灣獼猴是保育類動物,不過屏東滿州鄉的民眾再也無法忍受!盛產的黑豆、紅龍果受到啃食和破壞,全鄉超過120公頃的種植面積損害,農損上看450萬,居民向獼猴正式宣戰!召集持有合法獵槍的鄉民組隊,槍殺獼猴,但適法性問題也被外界討論。
    2018/03/1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