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滿州 結果共191筆

  • 佳樂水景觀步道柔腸寸斷 遊客闖入超危險

    莫蘭蒂颱風過後過後20幾天了,首當其衝的屏東滿州佳樂水風景區,長達2公里的步道至少有10處是柔腸寸斷,步道上鋪設的人行磚,也整個被掀了起來,甚至還有鋼筋裸露的情況,滿州鄉公所不得不公告休園,不過告示貼的位置不明顯,現場也無人看管,還是有很多遊客闖入,看來十分危險!
    2016/10/05 17:52
  • 快訊/高壓鐵塔故障 車城以南再度大停電

    好不容易颱風過後,逐漸恢復電力,沒想到屏東縣恆春半島凌晨3點多又出現大停電,包括恆春鎮、滿州以及車城一帶都無電可用,許多人一早醒來才發現,而初步了解應該是高壓鐵塔線路故障,什麼時候復電還沒確定,目前已經由台電搶修中。
    2016/09/20 07:29
  • 災後上學日!高市300間校舍損 師生清掃

    中秋假期結束第一個上班上學日,因為莫蘭蒂攪局,在高雄就有300間國中小校舍受損,估計損失2億一千萬元,一早學生到學校放下書包後立刻進行大掃除,而校園內大小樹倒成一片一時間運不走,學校必須拉封鎖線避免學生靠近;另外在屏東的滿州鄉已經第6天了,少部分地區還是沒水沒電,國軍出動沐浴機讓居民能夠洗一下澡,洗去身上累積多天的污垢。
    2016/09/19 12:43
  • 災後整理菜園慘死! 7旬翁捲進耕耘機

    一名家住屏東縣滿州鄉的黃姓老翁,想趁天氣好利用小型耕耘機整理菜園,沒想到卻疑似因為操作不慎,左半部身軀捲進耕耘機裡,當地居民發現他時,整個身體嚴重扭曲,頸椎跟腿都被捲斷,救護人員抵達時,黃姓老翁已經死亡多時,這起慘死耕耘機下的離奇意外,讓鄰居們不敢置信!
    2016/09/18 17:34
  • 恆春半島慘兮兮 停水、停電又淹家園

    這次恆春半島也很慘,滿州鄉的10幾支電線桿被吹斷,當地居民不只沒電可用也沒水可用,住戶喊苦,接來的雨水要一用再用,先洗菜再洗手,怕晚上還是沒電,趁白天還有亮光,先要準備好晚餐,以免餓肚子;而低窪地區的佳冬鄉,儘管風雨停止了,但水不退,水還淹到了膝蓋。
    2016/09/15 12:48
  • 快訊/屏東縣14日上午7:30統計 停電戶數逾2萬

    根據台電統計,到上午7點半為止,屏東縣目前停電數總計 21204戶,主要集中在車城、恆春、滿州。
    2016/09/14 08:10
  • 快訊/莫蘭蒂來襲!恆春半島6鄉鎮 近17000戶停電

    受到莫蘭蒂強颱風影響,屏東恆春地區已經刮起8-9級陣風,造成屏東有近17000戶停電,大部分集中在滿州等恆春半島6個鄉鎮。
    2016/09/14 07:34
  • 快訊/屏東恆春半島6鄉 13日晚上停班課

    屏東縣政府宣布,受到颱風影響,恆春半島包括枋山、車城、牡丹、獅子、滿州、恆春6個鄉鎮,今天晚間停止上班上課。
    2016/09/13 15:27
  • 墾丁限定!8款「地名」風味啤酒一次搜刮

    屏東的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最近結合在地地名,推出自家釀造8種不同口味的罐裝啤酒,啤酒罐上印有地名滿州、合界、龍磐、關山、旭海、出火、大尖山、南灣,另外口感也配合在地特色,從清香到濃郁都有,目前只在酒廠販售,成為遊客的人氣伴手禮。
    2016/09/11 22:25
  • 舒淇「健忘村」演村姑 搭張孝全搞笑演出

    舒淇繼《西遊》以及《刺客聶隱娘》後,再次接演古裝,回台灣拍攝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古裝奇幻電影《健忘村》劇組拍攝地選在屏東縣滿州鄉,茅草屋和吊車全部實木搭建,還有旁邊的吊橋、山丘,全部的場景占地200公頃,這次舒淇演的角色是村姑,張孝全則是首度嘗試古裝扮相,準備搶攻2017年的春節檔期,場景跟演員扮相也曝光。
    2016/03/28 20:01
  • 快訊/屏東港仔鼻海域 男子潛水捕魚失蹤搜尋中

    最新消息,屏東滿州鄉港仔鼻海域,上午11點左右傳出溺水意外,一名當地的男性居民上午跑到海域潛水捕魚,不明原因失蹤,目前救難人員前往搜尋中。
    2016/03/08 12:22
  • 陸蟹保護區 遊客載幼童危險飆沙

    屏東滿州鄉國有林地港仔砂丘也是陸蟹的保護區竟然有違法業者出租沙灘車讓遊客體驗崎嶇不平的防風林飆車而且沒有任何護具保護,只見有幼童坐在車上,簡直要摔飛出去非常危險,目前因為沒有任何罰則,規範這些違法又危險的行為讓業者一再的違法營業。
    2016/02/05 11:46
  • 消防隊搬路樹被撞死 報因公殉職被駁回

    屏東縣滿州消防隊小隊長,在蘇迪勒颱風期間,為了搬運一顆倒塌的路樹,遭到一名酒駕男子撞死,屏東縣政府向中央提報因公殉職,結果被內政部消防署駁回,認為車禍致死只能算是因公死亡,不算因公殉職,屏東縣長潘孟安召開記者會公開表示遺憾,希望中央能重新審議,他說「這不是因公殉職,什麼才是因公殉職」。
    2015/09/02 13:31
  • 郵筒爆紅…忘消防員死傷 警悲社會無情

    蘇迪勒颱風上週父親節橫掃台灣,尤其是8月8日凌晨,屏東滿州鄉的兩名消防員,因為清理倒塌的路樹,不幸遭到酒駕車輛追撞,造成1死1傷,為蘇迪勒侵台,傳出的第一起死亡意外。小隊長陳信宏傷重不治、隊員江天佑重傷,仍在和傷痛博鬥,今天(15日)是小隊長陳信宏的頭七,兩人的隊友在臉書發文感慨,一死一傷,竟不敵兩個『彎腰的郵筒』,讓他們明白了這社會的無情。
    2015/08/15 12:47
  • 快訊/屏東風強雨驟路樹倒 2消防移樹遭車撞命危

    最新消息,隨著蘇迪勒颱風眼逼近,屏東地區颳起大風,造成滿州地區有路樹倒塌,結果兩名消防隊員獲報前往處理,遭到酒駕車輛撞擊,目前兩人都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得知,受傷的其中一位還是單位主管。
    2015/08/08 04:05
  • 屏東永靖積水湍急 熱心青年扶人涉水過

    受到蓮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縣下起滂沱大雨,像是在滿州鄉永靖就傳出有部分路段積水,因為水勢湍急,當地有熱血青年攙扶民眾或機車騎士涉水而過,另外牡丹鄉也有部分低漥路段積水,轎車因此泡水拋錨,而牡丹水庫也進行調節性洩洪。
    2015/07/08 11:18
  • 疑閃避來車 認真男師撞護欄車變形慘死

    屏東滿州國中有一名認真的男老師,開車要到南州參加會議,疑似為了閃避對向來車,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撞上護欄,強大撞擊力導致車子完全扭曲,男老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好不容易被救出來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14/11/27 10:55
  • 〈快訊〉輕颱鳳凰警戒 屏東6鄉鎮20日停班停課

    輕颱鳳凰來襲,氣象局預估會從高屏地區登陸,屏東縣政府19日晚間宣布,恆春鎮、車城鄉、滿州鄉、牡丹鄉、枋山鄉和獅子鄉,6個鄉鎮20日停止上班、上課,其餘鄉鎮市則正常上班上課,另外高雄市和台南市的部分,20日則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14/09/20 00:42
  • 〈獨家〉占國土遭封路 飆沙業者偷開門攬客

    在屏東滿州鄉九棚和港仔一帶,是騎沙灘車和飆沙地聚集帶,數一數就有6到7家業者在經營,但這些業者卻涉嫌竊佔國土,林務局剛在20日才下令封路禁止玩沙灘車,但業者卻無視禁令,偷偷搬開紐澤西護欄開門做生意,無視法規,至少4、50名遊客不明究裡,照樣大玩特玩。
    2014/08/25 18:41
  • 墾丁野風熱氣球 滿州盆地6球升空

    提到墾丁不能錯過的就是水上活動,不過到墾丁也有機會在空中飽覽風光,因為有業者引進熱氣球,在離墾丁40分鐘的滿州鄉要來施放,由於是盆地地形風阻較小,到時候將有早場跟下午場,總共有6顆熱氣球,以及一艘飛行船,要在暑假期間讓遊客體驗。
    2014/06/30 20:13
  • 疑過彎打滑撞車 駕駛摔車遭輾竟沒事

    過年出遊車子被撞一定很掃興,一名韓姓駕駛從滿州往恆春方向,遭到對向一輛藍色轎車,疑似過彎失速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藍色轎車上五名乘客,駕駛摔出車外遭輾過竟沒事,另外還有一名女子和小孩也摔出車外,一共9人輕重傷,韓姓駕駛把影片PO上網直呼真倒楣,警方也提醒民眾,過年期間車潮多,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免得發生意外壞了興致。
    2014/02/03 16:53
  • 天兔颱風/14級強風!佳樂水膠筏翻覆 人站不穩

    天兔颱風來襲,屏東恆春地區風強雨驟,明顯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在佳樂水有膠筏被吹翻卡難礁岩上,細石也全被吹上岸來,最大陣風甚至達到14級,造成人站都站不穩,在南灣,急著跑進車上躲雨的小妹妹,甚至滑倒摔跤痛哭,強勁的風勢也讓台電饋線跳脫,造成恆春、車城、滿州上萬戶停電。
    2013/09/21 11:24
  • 同學會邀登山 12遊客迷路困山區7hr

    登山辦同學會卻在山中迷路,一群來自台北高雄的大學登山社同好,在17日前往屏東滿州鄉的出風鼻登山,原定下午5點下山,卻是在山中迷路,走了7個小時在山區繞不出來,一行12人全都筋疲力盡,過程中還有一名登山客心臟不適,最後請警消救援,才順利脫困。
    2013/08/18 12:32
  • 疑站著搭大腳車 遊客摔落恐癱瘓

    恆春半島熱門活動「大腳車」又傳出意外!前天下午,一輛載著3名遊客的大腳車,體驗滿州尖峰168關道時,一名26歲的黃姓遊客疑似沒有聽從司機指示,站在座椅上嬉鬧,不慎被摔出車外重傷,恐怕有半身癱瘓的可能,目前警方以過失傷害偵辦中。
    2013/02/19 13:27
  • 滿州花海盛開!等不及假日 遊客搶看

    雖然是上班日,不過屏東滿州卻湧進不少遊客,因為最近有30甲的波斯菊花海正在盛開,加上暖暖的冬陽,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賞花,不過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南部這幾天早晚溫差大,將近有10度,除了要注意保暖,清晨還容易出現輻射霧,上班、上課的民眾要特別小心。
    2013/01/1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