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兔颱風/14級強風!佳樂水膠筏翻覆 人站不穩

記者 杜蘊潔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兔颱風來襲,屏東恆春地區風強雨驟,明顯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在佳樂水有膠筏被吹翻卡難礁岩上,細石也全被吹上岸來,最大陣風甚至達到14級,造成人站都站不穩,在南灣,急著跑進車上躲雨的小妹妹,甚至滑倒摔跤痛哭,強勁的風勢也讓台電饋線跳脫,造成恆春、車城、滿州上萬戶停電。

海水、雨水全被強風吹著跑,就連海邊的石頭也被打上岸來,樹枝被吹得斷裂揚起,這14級以上的最大陣風,讓人站都站起來,稍一不慎,就要被強風吹跑了。TVBS記者杜蘊潔:「目前記者必須扶著攔杆才有辦法走。」

海邊風強雨大,興海港還有停放在漁港的膠筏被吹翻,卡在礁岩上,隨著海浪起伏,而在南灣,同樣在中午過後吹起強風,伴隨著大雨,冒雨外出買食物,可是超危險。

妹妹急著躲風雨,不慎滑倒了,這風雨真的十分驚人,不僅吹斷了路樹,店家用繩索固定在店門前的籃子也被強風吹著跑,就怕傷到人,員警趕緊冒雨上街撿拾,沙塵滿天飛舞,這風吹垮了路牌,連車子都被吹得搖搖晃晃,讓人見識到風吹沙的強大威力。司機:「沒辦法下去。」記者:「為什麼?」司機:「風太大了。」

風勢強勁,台電的饋線還一度跳脫,造成恆春、獅子、牡丹鄉、車城及滿州,總共有1萬多戶民宅一度停電,颱風來襲,恆春半島十足感受到強風的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93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