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溯源 結果共386筆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掉漆詐團囚禁人頭戶「4打1」 反遭百斤壯男打趴報警逮人

    新北市38歲劉姓男子,日前因為急需用錢,誤信詐騙集團發送的借貸廣告,慘遭誘騙帶往囚禁處軟禁,過程中遭4名詐團成員圍毆,不料,體型壯碩、孔武有力的劉男出手反擊,反而以寡敵眾將4人打趴,最後還趁隙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方趕抵後將4人逮捕送辦。經溯源追查,昨(8)日又循線逮捕幕後主導的黃姓主嫌,順利瓦解該詐騙集團。
    2023/08/09 13:21
  • 汽修廠掩毒 顧客休息室竟成「毒品分裝場」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後,發現新竹一間修車廠掛羊頭賣狗肉,涉嫌以汽修廠作掩護,趁休息時躲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嫌犯還將原料工具藏在自家車庫,躲避警方查緝。
    2023/08/04 12:33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詐團分8層!「檢警說你洗錢」 騙上班族650萬畢生積蓄

    日前有一上班族接到詐騙集團通知,自稱為「檢察官」,指出該民眾因涉及洗錢等案,必須要將身上的財產,約600多萬交出來調查,該民眾照著指示,把錢放在住家附近的圍牆角落,詐團車手再將錢給領走,民眾詢問親友時,才驚覺被騙,嚇得報警,警方經過長期調查、溯源,發現該集團分8層,警方一層一層攻破,逮捕了25人含43歲的丁姓首腦,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8/02 16:19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這白牌車有毒!司機兼賣毒咖啡包專車親送 睡死被警叫醒上銬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今年4月偵辦一起毒品案逮捕一名藥腳,進而向上溯源,發現每每交易時都會出現一輛白牌車,懷疑車主涉嫌重大進一步展開調查,這才追出賴姓車主就是毒品中游供應商,為了掩人耳目才會用白牌車送毒,生意好到再找兩名朋友當起小蜜蜂幫忙跑腿。警方日前蒐證完全後,一一前往住家將人逮捕,當時賴姓車主還在呼呼大睡,根本逃不了,狼狽遭逮。
    2023/06/18 14:45
  • 涉「通風報信」給毒販! 霧峰劉姓偵查小隊長遭羈押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追大麻毒品案,向上溯源時發現,嫌犯似乎知道警察的一舉一動,還提早防備,警方懷疑有內鬼,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果然揪出一名偵查隊劉姓小隊長疑似洩密,涉嫌通風報信給毒販,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23/06/13 14:54
  • 涉洩密給毒販!台中霧峰小隊長當眾被帶走 裁定羈押禁見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偵辦網路販賣大麻毒品案件,於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發現犯嫌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防備之舉,懷疑有員警洩密,經向承辦檢察官報告,檢察官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發現劉姓小隊長涉有嫌疑,於今(13)日凌晨遭裁定羈押禁見,市警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
    2023/06/13 09:06
  • 20歲車手當場被逮 被害人陷入假投資陷阱損失300萬元

    基隆市警局在4月份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她遭到詐騙集團騙了300萬元,於是警方立即展開佈署,並當場逮捕宋姓車手,查扣詐欺集團空白的假投資收據、印章、犯案手機等證物,依詐欺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溯源擴大偵辦。
    2023/06/08 16:36
  • 衛生所溯源才ㄅㄧㄚˋ康!中正預校隱匿A流 明起全校停課

    位在高雄市鳳山的中正預校,昨(6)日被踢爆隱匿學生流感疫情,遭衛生局開罰1萬2千元,據了解,整件事會東窗事發,是因鳳山衛生所發現,近日A流的相關藥物,全都開給中正預校學生,懷疑裡面有不少病例。校方今(7)日也發新聞稿,宣布從明(8)日開始停課一周,學生返家居隔管理,改採遠距教學方式授課。
    2023/06/07 18:24
  • 冒充國產肉領食材獎金 團膳業者遭控喊冤

    台中市一家學校午餐業者供應全市34校營養午餐,卻遭議員爆料,業者涉嫌拿進口小雞腿冒名國產肉品,並領國產可溯源食材獎金將近54萬元,教育局依事證,將業者移送法辦,不過業者出面喊冤,是使用國產肉品,只有標示不符。
    2023/06/07 15:50
  • 四海幫成員斜槓刺青師開店收小弟 囚禁人頭戶還販毒慘落網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查緝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還做詐騙,甚至拘禁人頭戶,於2月逮捕六名成員後,向上溯源,發現一切都是由陳姓堂主所主導。據悉,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陳姓堂主利用自己的刺青才能,在三峽地區開社刺青館,同時也作為海富堂堂口。警方蒐證後,火速前往該地將陳姓堂主和3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6/02 16:49
  • 毒品來源都是他!警逮捕藥頭 被判7年刑朋友一起被抓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循線逮到李姓與陳姓犯嫌涉嫌施用毒品,持續向上溯源發現2人毒品來自於新北市新莊一名洪姓犯嫌,近日再持搜索票前往查緝,除了逮獲洪嫌以外,還有藥腳楊女及因案被判刑7年的洪嫌好友、鄭姓毒品通緝犯。
    2023/05/31 17:25
  • 泡泡的逆襲!水碓窠溪遭汙染 環保局鎖定可疑洗衣業者

    這是「下雪」了嗎?新北市五股有居民一大早就發現,水碓窠溪殘留大片白色泡沫,就像是下雪一般,流得整個河道都是,立刻拍照存證,放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環保局人員得知狀況後,隨即與清潔隊組成調查小組,溯源稽查,發現汙染源疑似來自林口區,一間洗衣廠。
    2023/05/19 17:27
  • 竹聯幫成員要尋仇 搭上桃園角頭「社區水塔取雙槍」藏餅乾盒

    新北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竹聯幫成員疑似為尋仇,欲前往蘆洲溪墘公園火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埋伏,鎖定他車輛後隨即將人攔下,果然就在車內的一個餅乾盒內,查到兩把改造手槍和21發子彈。警方持續向上溯源,鎖定這槍是由桃園八德一名王姓地方角頭所提供,於3月前往他租屋處,破門將人逮捕,據悉先前就怕警方上門,王姓角頭都把槍藏在社區頂樓水塔,一旦有人要用,才會取出。
    2023/05/08 14:10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新北衝鋒槍掃射市府挨轟 陳揆:警政署已掌握幕後操控者

    新北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治安疑似亮紅燈,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表示,希望新北市政府負起責任,遭藍營質疑中央甩鍋地方,分不清權責,「既不溫暖也不及格」。陳建仁今(21日)表示,他已要求警政署與地方合作掃黑,目前警政署已掌握槍擊案幕後操控者,他要求警政署一定要跟地方政府合作,徹底找出溯源端,做好掃黑肅槍,務必做到嚴查嚴辦,使得人民生命安全、身家安全能夠獲得最好保障。
    2023/04/22 11:13
  • 毒蟲窩老家改槍!警攻堅嚇壞父母和厝邊 驚:以為要開戰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溯源一起槍毒案,鎖定一名42歲的楊姓男子,涉嫌在其楠梓區的老家改造槍械,警方跟監多時,昨(11)日傍晚結合大批警力,荷槍實彈破門攻堅,查扣毒品、改造工具等。由於楊嫌老家位處「無尾巷」,巷弄兩側民宅面對面,相互緊鄰,警方攻堅時,附近鄰居也嚇壞,直呼「以為要開戰了」。
    2023/04/12 13:43
  • 「COVID-19溯源數據」遭移除 大陸否認隱瞞刪除

    中國疾控中心今天否認中方刻意隱瞞與刪除COVID-19疫情溯源數據與研究成果,強調在武漢蒐集的數據已在國內外5個數據庫同步釋放,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能夠明確病毒真正的起源。
    2023/04/08 22:10
  • 保溫箱內全是大麻!竹聯幫成員偽熊貓外送員當毒品小蜜蜂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緝毒品案時,向上溯源發現,負責運送毒品的「小蜜蜂」疑似是名foodpanda外送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天堂成員,平時根本沒在外送,只是將外送箱裝在自己的機車上,裡頭裝的全是毒品,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因他專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的毒蟲,被警方鎖定後將人逮捕。
    2023/04/08 14:03
  • 查扣1559公斤大麻 施用者僅639人?警溯源追大麻園下游

    高檢署統計,去年查獲的大麻,是前年的六倍,高達1559公斤,大麻株也攀升到1萬3千多株,但施用者卻不成比例,去年只有639人因為呼麻被抓,為了追出黑數,針對涉及毒品罪要驗尿的人,如今都要求,加驗大麻,警方這回在新北市一處住家查獲大麻園,也將追查他的下游,分析毒品流向。
    2023/04/03 17:43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這麼巧!「水哥」警抓藥頭「水哥」 驚見同名嫌

    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車手,發現他有吸食毒品,循線向上溯源破獲販毒集團,甚至直接在屋內進行分裝提供吸食,十名藥腳及主嫌當場遭到逮捕,有趣的是,這名主嫌居然和參與任務的刑警,同名同姓,也讓員警們紛紛感嘆。
    2023/03/15 14:04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