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溯源 結果共386筆

  • 同鄉相殘!可惡台人操控越籍人犯罪 擄人討債遭羈押

    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今年7月期間向警方求助,說他同樣是越南籍的姪子遭人擄走,對方說姪子積欠債務,拿30多萬元才願意放人,否則後果自負,警方很快在3小時內,逮到2名越南籍嫌犯,但奇怪的是,2嫌明明人生地不熟,還對同鄉下手,懷疑背後有人操作,警方向上溯源,查出幕後的鄭姓金主,昨(6)日循線將鄭嫌查緝到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07 17:43
  • 民眾半路撿到槍 警循線逮人 男:不小心弄丟

    基隆市警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信義區的路邊發現了一把槍,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經過清查周邊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劉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是4號下午警方進行逮捕,劉男坦承持有這把槍枝,但是他不小心弄丟了,警方詢後依法送辦,並持續溯源追查。
    2022/12/07 16:15
  • 賺很多引忌妒!男騎樓遭黑衣男恐怖洗劫 警10小時逮6人

    昨(6)日凌晨3點12分,在台中市中清路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傅姓男子搭計程車到一處騎樓下等朋友,突然有3名陌生男子搶劫皮夾後,就跳上車,另一名在車上等候的男子趕緊駛離現場,後續警方鎖定該作案的車輛,陸續查緝到昨日的4名搶匪,在向上溯源,逮到另外2名教唆的主嫌,將6人移送法辦。
    2022/12/07 13:01
  • 山老鼠一條龍?越籍移工盜伐扁柏 轉賣台人做成聚寶盆噱翻

    犯罪一條龍!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盜採珍貴林木的案件,由37歲梅姓、39歲丁姓等4名越南籍男子,上山盜採「扁柏」,竟然轉賣給49歲的鄭姓女子,再轉給49歲的王姓男子將木材加工成「聚寶盆」、「精油」,警方先逮到越籍男子,再向上溯源,一舉將鄭女和王男也逮捕歸案。
    2022/12/02 18:11
  • 瘸腿男與胞弟跨國接應豬仔 「長髮女不服」遭剃光頭凌虐

    日前柬埔寨人蛇集團人口販運案件延燒!至今然有受害者陸續被解救回台,台中市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被騙到泰國,在被安排引渡到緬甸「KK園區」,遭限制自由,強迫從事電信詐騙工作,不服就被打、電擊、剃光頭等,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向上溯源,已從5名犯嫌中,逮捕4人到案。
    2022/11/12 10:52
  • 詐欺水房藏高級住宅!警15樓垂降攻堅 查2359萬贓款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八期高級住宅內,隱藏著一處詐欺集團,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經多日調查,鎖定該集團,霹靂小組從「15樓垂降攻堅」,也有部分警方在樓下防堵,當場逮捕該集團洗錢、車手等8人,並查扣現金2359萬,將眾人移送法辦,並向上溯源。
    2022/11/11 17:51
  • 快訊/台版柬埔寨重要幹部「大姊」落網 輩分比「茶董」還高

    新北市警方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茶董」、「蝦董」等2名重要幹部,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日兵分多路,循線至基隆七堵區逮捕綽號「大姊」、輩分比2名幹部還高的30歲傅姓女子,目前總計已逮捕32人,其中21人遭羈押禁見。
    2022/11/10 10:21
  • 分工細!「招募、業務、模特」 25人遭騙柬國

    「柬埔寨詐騙案」經全台警方聯合查緝,陸續逮到11名嫌犯,其中簡姓大組頭8月返台落網,員警向上溯源,逮捕相關涉案人,大多是因為缺錢或欠債,才會來應徵。集團內部分工精細,分別負責會計、業務、人事等等,目前15名被害人已經返台,另外1人在柬埔寨身亡,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幕後劉姓主嫌,5月逃亡出國,至今下落不明。
    2022/11/09 19:32
  • 協助棄屍!幹部「蝦董」遭聲押禁見 面試官女友請回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悉,涂男涉嫌協助將拘禁中死亡的被害人棄屍在南投之後,連夜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甚至意圖偷渡出國,昨晚警方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涂男遭聲請羈押禁見,廖女則諭知請回。
    2022/11/09 09:27
  • 詐團幹部「蝦董」棄屍完偕女友爽遊墾丁 偷渡前一晚落網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今(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了解,涂男涉嫌協助棄屍之後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且企圖偷渡菲律賓,但就在潛逃前一晚落網。
    2022/11/08 17:46
  • 躲到墾丁去!台版柬埔寨案嫌犯偕女友 欲偷渡菲律賓遭逮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今(8)日凌晨循線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龍蝦」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等共5人,趁著一行人準備偷渡時逮捕歸案,目前警方已將5人帶回偵辦。
    2022/11/08 14:31
  • 又傳「台版柬埔寨」!見網友、求職遭軟禁 警救出2被害人

    新北市警方日前偵破「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救出多達58名遭軟禁被害人,震驚全台。未料,台北市日前也傳出類似詐騙案,詐騙集團利用高薪誘使民眾上門應徵後,將求職者控制在旅館中,再將其帳戶提供給集團「洗黑錢」使用,1個月內就匯入超過2000萬贓款,警方清查共有3人受騙上當。大同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詐騙集團,逮捕劉姓幹部等9人,將持續溯源追查上游集團。
    2022/11/08 13:43
  • 求職詐騙囚32人 2人身體不適身亡 1男脫逃墜樓慘死

    新北市淡水分局,本(11)月1日循線搗破1處求職詐騙機房,26名被害人全遭手銬、腳鐐銬住且囚禁在5坪大的房間內,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新北市警方向上溯源,昨(3)日晚間前往桃園中壢一處民宅攻堅,再度救出32名被害民眾,現場逮捕張嫌等8名犯嫌。警方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有3名被害人疑似在囚禁之中死亡,稍早已在桃園龜山山區找到其中2具遺體
    2022/11/04 15:38
  • 快訊/「台版柬埔寨」囚禁32人 3被害人疑遭虐死棄屍山區

    新北市淡水分局,本(11)月1日循線搗破1處求職詐騙機房,26名被害人全遭手銬、腳鐐銬住且囚禁在5坪大的房間內,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新北市刑大向上溯源,查出該集團疑似在桃園市中壢區另有據點,昨(3)日晚間前往攻堅,再度救出32名求職遭騙的被害民眾,現場又逮捕8名犯嫌。警方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有3名被害人疑似遭毆打、虐死,稍早已在桃園龜山山區找到其中2具遺體,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相關事證中。
    2022/11/04 14:17
  • 不乖就銬起來!新北警再破「台版柬埔寨」救出求職遭騙32人

    新北市淡水分局,本(11)月1日循線搗破1處求職詐騙機房,26名被害人全遭手銬、腳鐐銬住且囚禁在5坪大的房間內,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新北市刑大向上溯源,查出該集團疑似在桃園市中壢區另有據點,昨(3)日前往攻堅,再度救出32名求職遭騙的被害民眾,現場又逮捕8名犯嫌,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2/11/04 10:49
  • 不知悔改!男遭判刑11年仍販毒維生 這次落網GG了

    台北市刑大今(111)年6月中旬,執行路檢時查獲李姓男子持有毒品咖啡包,事後向上溯源,查出毒品來源疑似是綽號「雜貨店」的販毒集團。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蹤,當場搗破該販毒集團逮捕3人,事後再循線逮捕24歲林姓藥頭,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9 11:17
  • 運將斜槓當車手!警攻堅「台柬洗錢總部」

    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日前到銀行要提領75萬元,行員驚覺有異報警,起初他對於款項來源交代不清,最後才鬆口,因為疫情生意差,轉行改當車手,警方溯源攻堅詐騙集團據點,首腦是一名幫派分子,嫌犯偽裝「飆股大師」,誘騙民眾投資,還在台灣跟柬埔寨成立機房洗錢。
    2022/10/26 12:40
  • 毒害同鄉! 越南移工當「藥頭」剛出門交易就被抓

    新北市土城區26歲越南籍周姓移工,涉嫌在新北市一帶向同國籍的移工兜售安非他命毒品,毒害同鄉,新店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後鎖定周男身分、行蹤,本(10)月20日循線逮捕準備外出進行毒品交易的周男,隨後又在其租屋處搜出大批安非他命,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09:36
  • 租屋淪毒品交易站 警上門攻堅毒販沙發擋門

    新北市50歲薛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且涉嫌以租屋處當交易場所,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毒品,台北市刑大透過毒品溯源行動鎖定薛男行蹤,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至新北市淡水區的租屋處攻堅,當場逮捕薛男,查扣大量毒品以及2把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2 13:58
  • 萬華男路倒死亡驗出毒品 溯源追出電競直播主販毒

    去年2月,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27歲的王姓男子路倒在萬華區的巷弄內,但當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檢警進行遺體相驗,赫然發現王男的體內有毒品殘留反應,不排除可能是吸毒過量致死。警方持續追查溯源,查出三名藥頭涉案,其中有一名還是新莊的胡姓電競直播主,住家內也被搜出了大麻,事後胡男也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處有期徒刑3年。
    2022/10/19 10:13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強迫開帳戶! 女「傳紙條」求救行員逮詐欺犯

    新北市警方5日下午,接獲銀行行員報案,一名女子辦理業務時偷偷傳紙條求救,原來她被詐騙集團強迫開戶,行員察覺有異,不動聲色幫忙報警,逮到同行的男子,也就是詐騙集團成員,原來他利用網路求職,利誘被害人應徵,將人帶到銀行辦理外幣轉匯,疑似作為跨國洗錢用途,警方除了將他依法送辦,也要向上溯源。
    2022/10/07 18:44
  • 鄉間廠房藏詐欺集團!開雙B暴力討債 成員僅20初頭

    日前高雄市大樹區鄉間的一處廠房內,隱藏著一處詐欺機房,成員多為20歲出頭的年輕男子,提供借貸服務,並收取借款人存摺,轉交給詐騙集團,轉走借款人的錢,借款人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蒐證後,逮捕五名男子,並向上溯源所配合的詐騙集團。
    2022/10/05 15:59
  • 這塊地磚不一樣!男自挖地窖藏軍火 警搜出稀有衝鋒槍

    台南海巡查緝隊今年破獲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一名陳姓男子擁槍自重,便會同個警力單位查緝,上個月底荷槍實彈到永康區某民宅,查緝到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陳嫌為了躲避查緝,不僅將彈匣藏在釣魚用的冰桶內,還自挖地窖,將毒品、近8百發的子彈以及多把長、短槍藏於其中,火力驚人,訊後依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09/30 11:27
  • 政府狠砸6億元!營養午餐「班班吃石斑」 上路時間曝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自6月起,以台灣石斑魚檢出禁藥為由暫停輸入,政府為搶救石斑魚,教育部與農委會執行「學校午餐採用國產可溯源石斑魚專案實施計畫」,預計砸6億元經費向漁民收購石斑魚,學生本學期每月吃1次、共計4次。農委會漁業署今(15)日指出,已經公告共同採購契約,學生在最快9月底就能吃到第一次石斑魚。
    2022/09/1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