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溫振甫 結果共410筆

  • 教練叮嚀好好休息!12強國手「霸氣摟妹」回飯店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因此為國爭光的明星球員們下榻在「順天環匯酒店」,而在7日與委內瑞拉的比賽打完後,其中一名中華英雄胡智為就被週刊直擊打包正妹回到飯店,引發熱議。
    2019/11/13 15:53
  • 男友「究極AA制」計較11元 她凍未條:想過光棍節

    昨(11日)剛過1111光棍節,相信有不少人希望能在這天成功脫魯,順利找到另一半,但「她」似乎不這麼想。近日一名女大生表示,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是斤斤計較,但她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觀念,覺得沒關係,只是沒想到,男友卻越來越離譜,連11元也要計較,讓她完全受不了,直呼「突然想過光棍節了。」
    2019/11/12 23:08
  • 雞塊咬開見「謎樣異物」女童受驚:好像外星人!

    英國一名媽媽近日帶女兒至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吃飯,但沒想到女童吃雞塊時卻咬到一塊不明物體,仔細一看,裡頭竟然是一塊雞腳,讓女童當場嚇歪了,一度以為自己吃到外星人的手。
    2019/11/12 21:50
  • 阿祖翻出一疊破紙 網曝超高價值:一戰產物

    有時在打掃房屋時,或許會挖出一些古老且有價值的稀世珍品!近日一名網友在幫阿祖整理房間時,阿祖拿著一疊舊紙張給他,他看到上面寫著「德國舊馬克債券明細表」,不過他對這些東西毫無頭緒,不清楚其價值,而在詢問網友後,有專家看了便稱這是一戰德國債券!其價值也隨之曝光了。
    2019/11/12 20:56
  • 狠男喝醉斬首妻子!提頭閒晃公開吊起嚇壞路人

    近日印度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名男子狠心將妻子斬首,隨後更惡劣地將對方的頭顱放進罐子裡,打算拿到大馬路上的安全島將其掛起,男子的荒唐行徑嚇壞路人!幸好警方立即發現,阻止他把妻子的頭顱拿出來。
    2019/11/12 19:07
  • 「我挺韓國輸」風潮席捲!韓國瑜打破沉默說話了

    世界12強棒球賽近期在日本火熱開打,今(12日)中華隊即將交手南韓,由於兩隊在國際賽常常碰頭,累積不少恩怨情仇,讓不少網友在臉書發起「支持韓國輸」的口號。而目前人正在拚總統大選的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自嘲,「我挺韓國輸!」
    2019/11/12 18:26
  • 當兵哪道菜最夯?他曝關鍵烹調法:一出來就秒殺

    服兵役基本上是每個成年男性必經過程,而大家勢必都嚐過軍中的伙食,也常常因為吃不夠跑去添第二輪的菜。近日一名網友便回憶起當兵生活,好奇詢問大家在軍中吃飯時,有哪道菜是會被秒殺的?而文章曝光後也釣出老兵回覆,表示只要是用這種烹調法煮出來的食物,在短短時間都會被一掃而空。
    2019/11/12 17:27
  • 14歲少女擅闖住家!愛貓男遭綁全裸慘死家中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費城一名男子克爾諾夫(Albert Chernoff)日前被發現全裸陳屍家中,不僅全身遭綑綁,身上多處都有刀傷,而且這名男子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愛貓人士,死訊傳出後也在動保界掀起一股討論。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
    2019/11/12 16:54
  • 最後機會!女星放話:伴娘扣打用光可能出家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個性加上超有料的好身材,始終不乏追求者,儘管如此,年過30歲的她目前還是單身一人。眼看高中同學一一步入禮堂,如今自己也當了2次伴娘,她透露,如果把當伴娘的3次扣打用光,可能會宣布出家!
    2019/11/12 15:51
  • 當兵最懷念什麼? 網回:碰到這東西立馬昏厥

    服兵役基本上是每個成年男性必經之事,而大家通常在當完兵後都會有說不完的甘苦談可以分享,而且這些回憶也都深深烙印在腦海裡。近日一名網友便提問,如果要回憶起當兵的點滴,有什麼是會令你特別懷念的嗎?
    2019/11/10 17:08
  • 詭異安靜!坐隔壁還傳訊息? 老鳥曝辦公室秘辛

    現今網路便利,不少人都會過度倚賴科技,就連聊個天也要用傳訊息,造成一股「科技冷漠」。一名網友發現,同事明明都在辦公室,而且還坐在隔壁,但卻要用通訊軟體傳訊息告知,令他相當不解,也好奇發文詢問。而文章曝光後,過來人都認為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2019/11/10 15:53
  • 女學生分享「防蟑五招」 意外釣出最強秘訣!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想殲滅牠們!一名女大生便在網上分享「防蟑五招」,讓不少人都直呼好用!而在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作法,其中更有人指出,自從家裡養了貓後,就再也看不到活體蟲了。
    2019/11/10 14:34
  • 日本大勝中華隊 曝幕後功臣是一間餐廳?

    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於7日落幕,日本隊帶著3勝0敗的戰績挺進複賽,最後一天更是以8-1大比分擊敗地主中華隊。至於為何武士軍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投手山本由伸受訪時指出,這次能拿下3連勝,幕後功臣是新竹一間日式料理餐廳!
    2019/11/10 13:28
  • 你是演員嗎?男星開Uber被認出 轉行原因超暖

    Uber興起後,不少人都決定投入此行業賺點外快,就連電視劇男星張維錫也慢慢淡出螢光幕,決定與朋友合夥開車行。至於為何不演戲了?張維錫近日也透露原因,原來他想花多點時間陪伴兒子長大,談吐中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2019/11/10 12:28
  • 情侶街邊放閃 魯男眼紅「包軌」:今天水煎包特香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夜市閒晃時,見到一名女生在跟男友撒嬌,表示想吃水煎包。看到這對情侶放閃,身為單身狗的他聽到後有些眼紅,決定「包軌」!把攤販剩下的水煎包全部掃光,讓他們撲空。事後,男大生享用戰利品時更直呼,「今天水煎包特別香。」
    2019/11/10 11:33
  • 撇腥聞重拾主持棒 謝忻新節目被藝人退通告

    謝忻與阿翔爆發不倫戀後沉寂數月,好不容易在上月重返工作岡位,也確定與「乃哥」徐乃麟聯手主持新節目,但事情似乎沒想像中地順利,如今兩人攜手主持的節目《聚音》卻傳出因為性質與其他節目內容雷同,因此遭多名藝人退通告。
    2019/11/10 11:09
  • 理髮廳附鐵架 他將飲料強行插入…設計師臉綠了

    相信每個人都有到理髮廳剪髮的經驗,常常會看到座位前方都會附上一個圓形的鐵架,但你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嗎?一名網友日前和友人去剪頭髮,看到座位前的鐵架,便把手上的飲料插進去,讓他看到後笑翻了。而貼文一出,網友也曝光鐵架的正確用途。
    2019/11/10 09:55
  • 「芋香鮮奶」鸚鵡超萌!歪頭傻看鏡頭 網友心融化了

    世上鸚鵡百百款,但你有看過紫色的鸚鵡嗎?近日在IG上有4隻「芋香鮮奶色」的鸚鵡引發熱議,一身輕柔的淡紫色羽毛配上黑溜溜的小眼睛,歪著頭望向鏡頭,一臉呆萌樣讓網友的心全融化了!
    2019/11/09 16:53
  • 下班走20公里回家 同事溫馨送暖惹哭老婦

    美國一名老婦奎因(Darlene Quinn)近日汽車壞掉,加上無力支付高額的維修金,索性決定下班後都走20公里的路回家,而同事發現後,做出一個超暖的舉動,讓老婦看到後瞬間落淚,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2019/11/09 15:38
  • 男星媽5癌症纏身!至今仍活跳跳原因曝光

    即使現今醫學發達,但不少患者確診罹癌後還是會鬱鬱寡歡,心情大受影響。本土劇男星林佑星透露,67歲的媽媽曾連續罹患5個癌症,但這段時間卻能戰勝病魔,並且活得好好的,全因一個信念。
    2019/11/09 14:24
  • 永和40年屋該買?網:你發文時就秒殺了

    現今房價高居不下,尤其是住在市區,比天高的房價有時會令人望塵莫及。一名網友表示,朋友有一間在永和的房子想出售,加上該區有望都更,因此考慮是否要買下這棟房子,但他擔心如果最後沒順利都更,以一棟屋齡40年的老舊房子來說,之後勢必要再換房,令他非常猶豫,不知道是果斷買下好?還是要再觀望?
    2019/11/09 14:23
  • 阿嬌尪幽會正妹影片瘋傳!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決定閃婚,眼看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阿嬌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已凍了3顆卵,也不斷叫老公去配種,但對方卻因為診所事務繁忙抽不了身。豈料,近期網上卻流出一段賴弘國幽會女網紅影片,網友看了都相當生氣,紛紛為阿嬌抱不平!而在影片發布後,賴弘國也火速在貼文底下做出澄清。
    2019/11/09 14:17
  • 下面大到褲子包不住 醫師一看:要切掉!

    一名中年男子因為性功能出現問題,已連續10年到醫院就診,但某天他驚覺自己的生殖器開始慢慢變大,大到連褲子拉鍊都無法拉起來,經過醫師檢查後才發現自己罹癌,最後只好切除。
    2019/11/09 12:04
  • 明星撞臉! 蕭敬騰:連親妹都沒這麼像

    大陸女星鍾楚曦因出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中的蕭穗子而嶄露頭角,更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演技備受肯定,更一舉打響知名度,常常有粉絲覺得她跟南韓女星宋慧喬、台灣歌手蕭敬騰撞臉。而昨(8日) 鍾楚曦也在微博發布合照,相似程度讓老蕭驚呼,「親妹都沒這麼像!」
    2019/11/09 10:32
  • 請假拚總統 韓國瑜真心告白:想念高雄市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10月16日請假拚選舉,至今已長達20餘天,此舉似乎讓部分的民眾感到不滿。對此,韓國瑜昨(8日)做出承諾,如果贏得總統大選,內心絕對不會忘記高雄,一樣會南、北部跑來跑去,也向高雄市民告白,「雖然我人在外選舉,但我內心不會忘記高雄。」
    2019/11/09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