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溫振甫 結果共410筆

  • 星二代難管教? 陽帆妻曝馭兒術:不怕子女走鐘

    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近日因夜闖IKEA、全裸上鏡等荒唐行徑佔據各大新聞版面,也令外界質疑「星二代」是否比較難以管教。對此,同樣將小孩送到國外唸書的陽帆和老婆Julie似乎一點都不擔心兒女會因此走鐘,因為他們知道這2個小孩都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2019/11/08 15:09
  • 全球最古老漢堡! 放25年了還完好無缺

    上週冰島一份存放10年的漢堡問世,引發外界一片嘩然,讓不少遊客都想一睹其丰采,好奇一份漢堡是如何保存那麼久的?而近日又有2名澳洲男子稱自己擁有「全球最古老漢堡」,保存至今將滿25年,不僅完好無缺,就連老鼠看到也沒食慾。
    2019/11/08 13:38
  • 9歲童幫老師「加薪」 暖謝:薪水比不上付出

    對於多數小朋友來說,每當收到生日紅包時總是會把錢花光拿去買玩具,但這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小弟弟帕克(Parker Williams)卻有不一樣的想法。為了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帕克上週拿到生日紅包後,決定為辛苦的老師加薪,而媽媽得知此事更是喜極而泣,發現自己的兒子原來這麼懂事!
    2019/11/08 12:38
  • 免費招待「歐洲十日遊」該去? 網急勸退:動點腦

    台灣人赴歐旅遊,由於距離較遠,加上當地物價較高,旅費通常都不會太便宜。一名網友表示,有代購廠商願意免費招待他赴歐玩10天,不過前提是每天要花一些時間在百貨公司退稅,讓他聽了非常心動,也猶豫是否該答應對方。貼文發布後立馬引起熱議,網友紛紛勸退他,表示「不用錢的最貴。」
    2019/11/08 11:35
  • 華人之光成奧客? 「百字備註」店家:可以棄單嗎?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以外送員當正職或兼差的人也越來越多,也常常可以看到外送員在網上抱怨各種奧客!日前一名外送員便接到「華人之光」林書豪的訂單,當他一看備註時立馬變臉,上頭竟打了近百字,冗長的要求讓外送員直呼,「我只能說!什麼客人都有。」
    2019/11/08 10:23
  • 牙齒變黃1年查無原因 醫一看嚇傻:是胃癌!

    許多人常因為口腔清潔未做足或是常吃檳榔等因素導致牙齒泛黃,不過在醫學的角度上,還是有一些非典型案例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一名高血壓病人無不良嗜好,但近1年內牙齒總是泛黃,就連牙醫也找不出原因,原以為是吃降血壓藥所致的副作用,但直到醫師建議他去照胃鏡,才發現自己已經胃癌第一期。
    2019/11/08 09:32
  • 緊擁小S合照遭嗆:不跟梁靜茹好? 范范怒火回擊!

    梁靜茹與趙元同日前宣布離婚,不過當時2人尚未對外宣布,閨密范瑋琪一句「有聽說」,被外界認為是大嘴巴,還因此遭網友圍剿。事隔近2個月,范瑋琪似乎仍無法甩掉標籤,就連跟好友小S拍照都會遭質疑是不是又在冷落梁靜茹了。
    2019/11/08 08:29
  • 中華隊為何慘敗日本? 傳奇球星點關鍵:怠慢的跑壘

    世界12強棒球賽B組最後一戰,中華隊與日本交手,這場比賽日本武士靠著6名投手連番壓陣,讓中華隊難越雷池一步,最終以1-8輸球,拿下2勝1敗的成績挺進複賽。至於中華隊此役為何慘敗?日本傳奇球星上原浩治點出關鍵,認為1局下的「怠慢跑壘」是致命原因。
    2019/11/08 07:48
  • 央視主播善用疊字:灣灣回家吧!台網友留言反擊

    國台辦與國家發改委昨(4日)推出「關於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內含26條細項,其中針對台灣企業、台灣民眾各13條,標榜「提供與中國民眾同等待遇」,簡稱「26條措施」。對此,央視主播海霞近日也在節目上表示「台灣的命運與祖國相連」,最後更深情喊話,「灣灣,回家吧!」
    2019/11/05 13:51
  • 男失足跌進1200度煤爐 焚燒2小時化成白骨

    真的是悲劇!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在煤焦化公司工作,但在工作期間不慎跌入1200度的煤爐中,警消在2個小時後才將火撲滅,可惜這名男子已被大火焚燒,最終化為白骨。
    2019/11/05 13:42
  • 12強今晚開打 中華總教練洪一中:全力以赴

    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今晚(5日)點燃戰火!中華隊這次被分配在B組,將會對陣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以及日本等強權,儘管對方不好對付,但總教練洪一中強調,中華隊已經集訓一個多星期,狀況達到高峰,球員士氣高昂,希望今年比賽不讓國人失望。
    2019/11/05 11:33
  • 巧手繪秘技!順利考照 全家獎勵阿公新車一部

    為了不影響用路人的安全,現今法律規定,年滿75歲以上的長者即便擁有駕照,都必須再次通過考試,方可繼續開車。近日一名阿公便面臨此狀況,也費了很大的心思在準備考試,為了讓阿公事半功倍,一名男大生的媽媽決定手繪應考秘技貼在家中,精美畫工讓網友全看傻了。
    2019/11/05 10:41
  • 減重最佳時機? 中醫曝「黃金期」多喝水

    減重是許多女性一直以來的目標,不少人都會為了曼妙的身材去嘗試各種方式。至於什麼時候減重是最有效果的?對此,中醫師羅珮琳指出,經期後是減重的黃金時期,「因為這個時間點的新陳代謝是比較好的。」
    2019/11/05 10:19
  • 是王祖賢!女神出沒地點曝光了

    王祖賢息影多年,目前人正在加拿大誠心修佛,儘管已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但她演藝生涯累積的高人氣,不管到哪裡都還是有人認得出來!一位粉絲近日就在加拿大巧遇王祖賢,甚至與女神雙眼對視,拿到親筆簽名,讓他直呼這是「神仙般的運氣」,貼文一出,也讓女神出沒的地點曝光了。
    2019/11/05 08:52
  • 年薪3百萬扮貓熊啃竹子 動物園闢謠:有真的所以不需要

    每當走進動物園,動物們的可愛舉動常常會令遊客們的心瞬間融化,也有人會開玩笑地認為這些動物都是人扮出來的,所以才會如此討喜。日前大陸網路瘋傳一張招募廣告,指出一間動物園願意出年薪36萬至72萬人民幣(約155萬至337萬新臺幣)的價碼,請真人來扮動物。
    2019/11/05 08:32
  • 許瑋甯爆瘦至41公斤!坦言不想幹了

    藝人許瑋甯出道14年,演藝生涯中參與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2015年更靠著電視劇《16個夏天》獲得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在事業起飛之際,他透露自己拍戲時一度壓力過大,體重爆瘦至41公斤,「我必須很誠實的說,那個時候我甚至一度覺得,我不愛了,我不愛表演了,我不想再做這個工作了,因為太痛苦、太撕裂了。」
    2019/11/05 07:49
  • 外送蛋餅一份70元! 他發文討拍反遭酸爆

    台灣的外送產業日漸普及,但看到外送App上的餐點價格,可能會讓一些人退避三舍。一名網友原本打算叫外送,但看到一份蛋餅要價70元,讓他立馬打退堂鼓,甚至還發文開罵,看到這樣的價錢,讓他直言「誰買的下去啊!」
    2019/11/03 17:19
  • 父母專心看「童墜井新聞」 下秒轉身驚見2歲愛女溺斃

    真的是恐怖的巧合啊!印度一對夫妻在客廳看著電視,當時新聞正報導著「一名兒童墜入水井不幸身亡」的事件,但沒想到就在同一時間,他們的女兒也在家中溺斃,等到這對夫婦發現時,小女孩已經斷氣身亡。
    2019/11/03 16:04
  • 失戀不必買醉! 他狂灌20瓶XX秒解情傷

    不少人在失戀時都會喝酒買醉,希望能靠著酒精暫時忘記情傷,但近日有人卻曝光一種走出情傷的好方法,強調這妙招「比失戀還痛苦」,而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這方法比喝酒還便宜。
    2019/11/03 14:16
  • 談李興文兒風波 吳宗憲:是我就把IKEA買下來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發佈一段「挑戰在IKEA住一晚」的影片,脫序行徑引發軒然大波,也讓廠商硬起來提告。看到這樣的情況,「綜藝天王」吳宗憲感同身受,畢竟自己的兒子鹿希派也曾上過社會版面,在當時造成一股轟動。對此憲哥表示,如果是鹿希派犯同樣的錯,他會選擇把IKEA買下來!
    2019/11/03 13:46
  • 跟身障伯買刮刮樂中大獎 暖男一舉動網全噴淚

    近日一名男子騎車外出等紅綠燈時,剛好與一旁賣刮刮樂的身障阿伯對到眼,男子眼見阿伯的生意很冷清,因此決定下車幫忙購買,也請對方隨意幫挑2張刮刮樂,沒想到就中了700元,不過當他拿到獎金後,做了一個舉動,讓網友們看了全噴淚。
    2019/11/03 12:22
  • 炫耀體重輕?女狂翻白眼…知真相後羞愧:祝妳變胖!

    「又來了,根本是在炫耀嘛!」一名女大生近日聽到同學在苦惱一直吃不胖,讓她覺得這個人是在炫耀自己體重輕,接著在心裡狂翻對方好幾次白眼想著「如果有人對你說她想變胖,是不是想甩她一巴掌呢?」,但當她得知真相後,立馬羞愧地說,「希望妳能早日變胖。」
    2019/11/03 11:50
  • 粉絲狂喊「李太太」 楊丞琳秒變臉:誰准你亂叫名字!

    楊丞琳9月跟男友李榮浩領證結婚,兩人正式升格為夫妻,看到這對佳偶終於走在一起,不少粉絲都給予祝福。而楊丞琳昨晚(2日)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時,可以聽到台下歌迷瘋狂高喊「李太太」,她聽到後秒變臉,笑說「誰准你亂叫名字!」
    2019/11/03 11:39
  • 王瞳槓梁敏婷! 律師曝「2關鍵」恐翻轉官司

    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不滿2人之間走得太近,決定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這起民事庭也將在明(4日)開庭。對此,有專家指出,在這場官司中,王瞳必須掌握2個關鍵,將事件模糊成「中性」,角色化為「被動」,這樣勝出的機會才會提高。
    2019/11/03 09:50
  • 隔夜披薩好難吃?專家曝「神級妙招」瞬間變美味

    香噴噴的披薩撒上金黃濃厚的起司,常常是大家聚會聊天必備佳餚,不過也常會因為點過量而吃不完,只好放冰箱保存,隔天放進微波爐加熱再吃,但這樣的做法往往會喪失原本的風味。對此,一名披薩達人便傳授一項「神級妙招」,即使吃到的是隔夜披薩,卻能保有原來的味道。
    2019/11/02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