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溫振甫 結果共410筆

  • 3種人可幫韓國瑜?他:若發威恐叫4年韓總統

    2020年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7日)舉行青年政策論壇,向年輕人喊話,「你可以討厭我,不投票給我完全沒問題,但是你們必須了解我,聽我的政策。」至於近日展開的傾聽之旅,韓國瑜是否可以扭轉選情?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有3種人能幫到韓國瑜,直言「他當選的機率擴大。」
    2019/10/28 11:29
  • 尿急闖紅燈吃罰單!男喊冤 法官:可在車上解決

    苗栗一名患有糖尿病的連姓男子,去年在路上開車時因為尿急闖紅燈吃上一張4000元的罰單,但他主張自己有身體疾病,因此向法院提出上訴。如今結果出爐,苗栗地院認為尿急並不符合緊急避難的免罰條件,認為連男可以在車上自行解決,雖然會造成車內味道難聞,但不至於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因此判他敗訴。
    2019/10/28 10:50
  • 拿小強沒輒!網曝「滅蟑神器」實用結果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若想殲滅蟑螂,其實有更好的辦法。一名網友表示,家中時常會冒出蟑螂,看了心情煩躁,也聽說一種「滅蟑神器」相當有效,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因此他也非常緊張,也相當好奇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
    2019/10/28 09:49
  • 惡劣!醫撈舊針續打 9百名孩童集體染愛滋

    巴基斯坦當地一個小城鎮近期爆發出相當嚴重的愛滋疫情,一名惡劣醫師為了撿便宜,竟將打過的針頭重複使用,導致當地近900名孩童在做愛滋病毒檢驗時都呈現陽性反應。
    2019/10/28 08:55
  • 林俊傑掛病號!護士販賣針頭 追星瘋狂滾床單

    知名歌手林俊傑26日在大陸舉辦演唱會,表演結束後林俊傑因身體不是前往當地醫院就醫,豈料出院後,網路上竟傳出有人在拍賣他使用過的「原味針頭」,甚至連護士也為他瘋狂,輪流狂滾林俊傑躺過的床單,荒唐行徑曝光後,也在網上掀起熱議。
    2019/10/28 07:58
  • 女星一夕爆紅多虧吳宗憲!說實話卻讓她失控暴走了

    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由於個性大喇喇、講話直率,常受邀至綜藝節目參與錄製,近日她在節目上特別感謝憲哥,因為憲哥當年在節目的神助攻,讓她一夕間爆紅,走在路上都有人叫住她。
    2019/10/27 17:14
  • 辦公室男、女比例如何分?網答案一面倒

    通常在一個工作環境裡,男女同事的人數、比例不太可能一致。不過,當所有人共處同個辦公室工作時,究竟男生人數多好?抑或是女生比例高佳?一名網友便好奇詢問,大家在遇到這種情況時,認為哪個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沒想到答案超一致。
    2019/10/27 16:09
  • 他曝當學生「5缺點」 網全搖頭:超懷念

    出社會常常會因為工作繁忙,開始懷念起學生時期那無憂無慮的生活,認為當學生是一件最輕鬆的事。不過一名網友可不這麼覺得,他認為出社會後的生活相當自由,比起學生時期更加無拘無束,更列出當學生的5項缺點,也好奇詢問,「出了社會真的還會懷念學校嗎?」
    2019/10/27 15:10
  • 職場上聽過什麼X話?社畜站出來酸爆老闆

    進入職場後,若能遇到一個好老闆、好工作環境,那簡直是去到天堂,但遇到慣老闆、壞同事時,你對這份工作的熱忱也可能因此消耗殆盡。一名網友表示,某天同事要求他在一份文件上簽名,他不認為這樣做是妥當的,聽到後也遲疑了一下,沒想到這時對方卻說「放心我不會害你。」聽到這句話他傻眼了,也好奇詢問大家,「職場上聽過什麼幹話?」
    2019/10/27 14:38
  • 優質男誤踩地雷 女星「凍未條」覺得丟臉秒分手

    到了遊樂園玩,不免俗地總是要跟大批遊客擠在一起,但同行友人若做出這種事,可能會讓旁人覺得超丟臉。女星茵芙透露,自己曾有一任男友,雖然與對方發展不錯,但對方卻在遊樂園做出一件事,讓她覺得超級丟臉,而且非常尷尬,原本以為有機會發展下去,卻因為這件事誤踩她的地雷,回國後也立刻跟男友提出分手。
    2019/10/27 14:37
  • 亡妻才下葬卻鬼來電?往生還走3萬步尪嚇傻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歷經喪妻之痛,但事隔不久卻收到親戚通知,表示亡妻曾來電,隨後打開手機又發現她的計步器竟自動更新3萬多步,男子當時嚇了一大跳,立即前往妻子墓地查看,這才發現亡妻的墳墓已被盜墓賊撬開,裡頭值錢的物品全部不見,最後憤而報警。
    2019/10/27 12:17
  • 妻怕蟑螂!天兵男連送4支「番仔火」險喪命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在家中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遇到成群的蟑螂時,你會怎麼做?日前一名男子家中花園出現無數隻蟑螂,怎麼都趕不走,於是在妻子的提議下,他決定往蟑螂窩連送4支「番仔火」,雖然剷除掉部分的蟑螂,但他不理智行為卻差點讓自己被炸死。
    2019/10/27 11:25
  • 北投地下道「瘋狂倒車」卻沒人趕!網急澄清:有苦衷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貨車司機在「兩個車身寬」的地下道瘋狂倒車想掉頭迴轉,而這件事也掀起一股討論,不少人紛紛指責該名司機,認為他不該這樣做。對此,有網友連忙出面澄清,表示貨車司機會這樣做,其實是有苦衷的。
    2019/10/27 09:41
  • 6旬婦高齡產女!老公樂喊恩賜…反遭批自私

    大陸一位年過6旬的老婦以自然受孕方式懷胎10個月,終於在昨(25日)誕下女嬰,讓夫妻倆都非常振奮!68歲的黃姓先生更稱這個女嬰是老天賜給他們的。此消息也很快地在網路上傳開,但這對夫婦卻意外遭網友責罵,直言小孩大學還沒畢業便要照料90幾歲的爸媽,痛批他們相當自私。
    2019/10/26 17:39
  • 彰化宜居優於高雄?在地人列一優勢完勝

    位於台灣中部的彰化地區,雖然沒有像大城市一樣便捷,但似乎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居住在此。一名網友表示,有朋友從彰化搬到高雄,但卻時常抱怨高雄什麼都沒有,還不斷稱讚彰化很好,因此讓他非常好奇,彰化到底是個怎樣的地方?
    2019/10/26 17:31
  • 跟小廟自拍誤惹惡靈!她「仆街」右臉全碎…下場慘

    每當出國旅遊,最要小心的就是別觸犯當地的禁忌。男星Gino (蔡東威)近期透露,某次跟著劇組遠赴馬來西亞,不過因為副導是個小女生不懂事,進入鄉下地區時不小心惹到惡靈,最後導致發生意外,她整個人摔在地上右臉全碎,臉上還佈滿枯枝跟碎石,場面怵目驚心。
    2019/10/26 15:42
  • 白冰冰認欺騙!當年一句話害豬哥亮賠百萬

    歌廳秀全盛時期,白冰冰曾和豬哥亮合作《黑狗黑貓大車拼》,兩人交情也相當深厚,儘管如此,白冰冰近日卻自爆,當年曾因為一句話連累豬哥亮慘賠百萬,至今仍懊悔不已,最後也在節目中向他道歉了。
    2019/10/26 13:40
  • 餐點丟1樓閃人!他氣炸…網傳授妙招:5樓都得送

    近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肚子餓又不想出門時有時選擇叫外送,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叫了外送,但卻遲遲等不到餐點,直到2個半小時過去,才發現餐點被外送員丟在一樓,讓他氣得打電話向公司客戶。面對這種情況,網友也傳授一個妙招,即便住在5樓,外送員都得爬樓梯送上來!
    2019/10/26 12:22
  • 咖啡名店疑歧視移工!遭「狂刷一星負評」 業者急澄清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在當地頗有名氣的鬲离咖啡館日前在臉書發布貼文,被質疑是在歧視外籍移工,引發網友不滿,紛紛在Google評論狂洗一星負評。對此,業者近日(24日)出面澄清,表示並無歧視意味,強調「只是日常生活觀察後的素描」,無其他意涵。
    2019/10/26 11:32
  • 母彎腰看女兒房嚇傻!驚見「長髮女鬼」哀怨對視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在家讀書時能全神貫注,不受任何事情影響,同時也會好奇想打開房門,看看小孩是否有認真在苦讀。日前一名媽媽因為好奇心作祟,擔心女兒在房間讀書時會分神,於是決定從門縫偷看,沒想到彎腰一看,卻驚見「長髮女鬼」,嚇得媽媽魂飛魄散。
    2019/10/26 10:39
  • 小三欲買斷腥夫!正宮開價21萬 創造「雙贏局面」

    一段婚姻中,最怕的就是出現第三者,不過,當這段感情出現小三時,你會怎麼做?印度一名婦人日前發現老公外遇,理智線斷掉的她直接殺去找小三理論,不料小三表示,如果願意離開老公,就給你21萬,最後,兩人達成協議,小三用錢買斷婦人老公,而婦人同一時間也得到一筆錢,償還之前積欠的債務。
    2019/10/26 09:50
  • 棄19年屋買新房?網投反對票:重新裝潢現省千萬

    桃園一名男子明年即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幸運的是,兩人結婚後不用為住哪裡感到操心,因為男方的父母留了一棟19年的國宅給他當嫁妝,然而,女友提議花150萬將舊屋重新裝潢,便不用花一大筆錢買新房子了,但他心裡卻非常納悶,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因此好奇詢問網友,「19年國宅裝潢值得嗎?」
    2019/10/25 15:52
  • 男星不信邪玩碟仙!女同學遭亡魂附身…下場超可怕

    神秘的恐怖遊戲「碟仙」,曾經在台灣掀起流行,也同時讓不少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男星Gino(蔡東威)近期便透露,自己兒時曾經和同學一起玩碟仙,原本不信邪,但最後卻玩過頭,意外引來鬼魂鬧出人命,女同學甚至還被碟仙附身,當時不僅出了意外,甚至還鬧上了新聞版面。
    2019/10/25 15:31
  • 「建中學生」為何不叫外送?校友神解:都直接那樣做

    懶人經濟當道,不想出門吃飯現在有了新選擇,就是叫外送。日前有人拍到,中午時,北一女中的校門口湧入大量的外送員,不過他也發現建中的學生不太會這樣做,因此好奇在網上詢問,釣出不少建中畢業校友回應,聽到他們的神解答,大家都笑歪了。
    2019/10/25 13:47
  • 被惡搞?為港祈願「神社繪馬」 遭人畫上一頭豬

    香港反送中議題延燒近半年,不少人都會在公開場合為港發聲,像是各地的連儂牆等等。近日有眼尖的遊客發現,在日本的神社供人祈福的繪馬,上面竟被人惡意竄改,原本寫上「時代革命,光復香港」類似字樣的繪馬,都遭人塗鴉亂畫,無一倖免。
    2019/10/2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