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今晚開打 中華總教練洪一中:全力以赴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1: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今晚(5日)點燃戰火!中華隊這次被分配在B組,將會對陣波多黎各、委內瑞拉以及日本等強權,儘管對方不好對付,但總教練洪一中強調,中華隊已經集訓一個多星期,狀況達到高峰,球員士氣高昂,希望今年比賽不讓國人失望。
 
昨日的開幕記者會上,四隊教練也已先禮後兵。據東森新聞報導,面對接下的比賽,總教頭洪一中不敢鬆懈,認為每支隊伍都能威脅台灣,表示「雖然說十二強它有排名,有一名到十二名,不過每一個球隊,雖然你排名在前面,還是你排名在後面,都沒有一個球隊,可以絕對贏,所以每場比賽我們都要全力以赴。」

 
 
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自報到至今已集訓超過一周,洪一中認為球隊的整體氣氛非常好,即便總教練希望球員休息,但球員們仍會自動自發到球場自我練習,「感覺到大家對這次比賽的那種重視。」
 
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今晚將面對中南美洲傳統強權波多黎各,洪一中也在昨(4日)宣布先發投手人選,將推出旅美好手江少慶登板,搭配的捕手是剛打完亞錦賽的張進德,至於另一位主戰捕手林泓育則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2強#世界盃#中華隊#洪一中#江少慶#林泓育#波多黎各#日本#委內瑞拉#士氣高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07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