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拚總統 韓國瑜真心告白:想念高雄市民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0:09
韓國瑜。 圖/TVBS
韓國瑜。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10月16日請假拚選舉,至今已長達20餘天,此舉似乎讓部分的民眾感到不滿。對此,韓國瑜昨(8日)做出承諾,如果贏得總統大選,內心絕對不會忘記高雄,一樣會南、北部跑來跑去,也向高雄市民告白,「雖然我人在外選舉,但我內心不會忘記高雄。」
 
韓國瑜昨接受節目「我要當選」專訪,他先是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雖然告假離開高雄大約20天,但卻還是很想念市民朋友。他也強調,這次出來參選主要是站在一個中心點,「天意、民意、市政、國政一直在我心中不停地天人交戰。」

 
 
圖/翻攝自 我要當選  YouTube頻道

至於當初為何參選國民黨內初選?韓國瑜認為自己是非常被動的,「我沒有做一通廣告,全台灣也沒看到我的廣告,我交給人民來決定,後面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是很多熱心朋友希望我去跟群眾講話,我有參加這個,可是沒有做任何廣告。」
 
這次出來參選,韓國瑜很清楚當初支持他選市長的市民不一定會繼續支持他選總統,但是走到這步,他希望市民能夠了解,「高雄若要大發展、大衝刺有很多客觀上的限制。」同時強調,高雄人這麼辛苦,支撐台灣60%的重工業,理應獲得更好的待遇。他表示,雖然自己人在外拚大選,但內心不會忘記高雄,同時做出承諾,「如果我贏得這場總統大選,我還是一樣南部、北部跑來跑去。」
 
圖/翻攝自 我要當選  YouTube頻道

 
 
此外,韓國瑜也提到,整個國家最重要的行政工作是行政院長,他必須負責讓人民有錢,而總統則負責台灣的安全,強調總統跟行政院長是有分工的,「總統負責兩岸、國防、外交,而行政院長要負責人民有錢。」
 
圖/翻攝自 我要當選  YouTube頻道

最後,韓國瑜說,「我要告訴高雄市民朋友,現在三個副市長都當過部長,而且都很有責任感,專業能力也很強,我希望市民朋友能理解,未來整個台灣、中華民國一片欣欣向榮的時候,水漲船就跟著高,而且我的內心對高雄一定是充滿感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總統大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告白#內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45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