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溪邊 結果共442筆

  • 無視三級警戒就是要玩 六龜無罩戲水 警連開11張罰單

    全台灣目前防疫三級警戒,今(29)日更單日創下21死的新高,但仍有民眾沒在怕,執意要趁著週末假日到溪邊戲水,高雄市警方接獲報案,一群年輕男女10幾人在三合溪上游的攔水壩戲水,且全部都沒戴上口罩,明顯違反防疫規定,警方當場連開11張罰單,並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05/29 17:39
  • 屏東春日湧戲水人潮!勸離挨嗆 鄉長嘆「白浪」

    屏東疫情擴大,竟然還有遊客攜家帶眷,跑到到春日鄉的溪邊烤肉戲水,一天湧入5、60名遊客,讓部落村民心驚膽戰,前往勸導,竟然還被辱罵三字經,讓鄉長氣得po文直呼講不聽的「白浪」!最後遊客們是由警方連續2次前往勸離;另外,台東的釣蝦場違規營業,還吸引超過10名顧客聚集,當場被開單!
    2021/05/24 12:50
  • 沒戴口罩溪邊游泳消暑 里長「群聚又無罩」怒報案

    本土疫情尚未趨緩全台拉至第三級警戒,民眾出門必須配合政策全面配戴口罩,高雄市政府日前也祭出一連串相關防疫措施,包括餐飲店家全面改外帶,警政、民政單位近期也加強稽查。昨(23)日高雄六龜區有10多位民眾到溪邊遊玩消暑未戴口罩,當地里長見狀擔心病毒帶上山趕緊通報衛生單位,衛生局人員與警方到場,針對民眾群聚和沒戴口罩進行開罰。
    2021/05/23 12:57
  • 台灣黑熊陳屍深山溪邊 花蓮林管處派員調查

    花蓮林管處表示,接獲民眾通報在卓溪鄉拉庫拉庫溪上游一處溪谷發現1頭台灣黑熊仰臥溪邊,屍體已發臭,今天上午派9名人員上山處理,預計15日才能接觸到黑熊,了解死因。
    2021/05/12 14:39
  • 台中男童溺斃結局反轉 母「不告了」:只想替兒辦好後事

    台中市一名7歲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未料當時27歲陳姓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害送命,一度喊告,但檢方昨(10)日相驗遺體,發現男童腿部沒有抓痕,對此男童媽媽回應「不會對陳男提告」,現在只想幫兒子辦好後事。
    2021/05/11 09:40
  • 亡夫遭批「拉腳」害7歲童溺斃 妻首現身:不接受指控

    台中市一名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一同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豈料當時一名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才會害他意外送命,不排除提告,對此遭指控的溺斃男子妻子今(10)日現身,回應「不接受這樣指控」。
    2021/05/10 11:48
  • 母親節大悲痛!7歲童喊「爸爸救我」 2溺斃

    台中有一家人在母親節這天,到太平的頭汴坑溪烤肉,臨時還有一位男同事加入,但過程中喝了酒跑到溪流裡,一名7歲男童接近,結果踩到青苔滑倒,被疑似溺水的男子拖下水,男童爸爸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兩人送醫後急救無效。
    2021/05/09 19:59
  • 控醉男溺水「拉兒腳害滅頂」 母急診室外喪子痛哭

    母親節痛失愛子!台中市有民眾今(9)日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時,因一名男子戲水不慎溺水,一名男童也於上前觀看後落水滅頂。經救護人員救援送醫,搶救後2人均宣告不治。死者父親指控,事發前目睹戲水男有喝酒,意外當下還拉住兒子的腳才釀成悲劇。
    2021/05/09 16:30
  • 美濃旱象!水井抽嘸水 吉洋里民一度溪流洗澡

    旱象未解,高雄美濃區有四個里,因為沒有裝設自來水管,靠水井供水,現在水情吃緊,水井不夠深的住戶無水可用,還沒接臨時管線應急之前,有民眾還到溪邊洗澡,也有人用貨車運大水桶,去載灌溉用水回家沖馬桶,在這時候屋漏偏逢連夜雨,美濃的山林發生火燒山,好幾架直升機到美濃中正湖提水救火。
    2021/03/14 19:03
  • 粗心姨放5歲外甥「溪邊尿尿」溺斃 母痛喊:絕不原諒

    宜蘭一對夫妻帶著自己的2個孩子及5歲外甥出遊,在武荖坑遊玩時,外甥突然說想上廁所且堅持可以「自己去」,林姓阿姨就讓小朋友獨自找草叢尿尿,一去後遲遲不見人回來,5分鐘後林女及丈夫開始找人並報警,但沒能阻止悲劇發生,男童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1/02/22 11:11
  • 漁夫把活魚含嘴裡 牠掙扎游向喉嚨整條卡死

    埃及一名漁夫日前和同業去溪邊捕魚,期間他先抓到1條,同時間他也發現第2條魚的蹤跡,為了要趕緊抓第2條,他竟把第1條魚塞進嘴巴,沒想到魚兒掙扎卡住男子喉嚨,導致他無法呼吸,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
    2020/11/11 16:10
  • 母石虎中毒倒溪中 機警高職生通報救援

    一隻成年的母石虎日前在苗栗西湖山上被民眾發現倒在溪邊,當地農業處接獲通報將石虎送往動物醫院搶救,獸醫師從牠出現顫抖、腹瀉等症狀研判這隻石虎有機磷中毒,經注射解毒劑後,目前情況已穩定,他們表示這是首次發現石虎因中毒獲救的案例,研判是因為誤食農藥或遭下毒才導致路倒。
    2020/11/04 13:56
  • 工人新店溪落水 打撈起竟是「泡9天無名女屍」全身浮腫

    台北市連接新北市的中正橋5月開始改建,豈料今(22)日有名工人不慎墜落新店溪,救難大隊立刻展開搜索,豈料未找到工人,卻意外在溪邊左岸撈到一具女浮屍,目前正進一步了解案情當中。
    2020/10/22 16:04
  • 鼻頭角拍美照遭瘋狗浪捲走 6旬婦搶救不治

    新北市瑞芳鼻頭角,一名68歲婦人跟團出遊,她在岸邊自拍,卻突然出現大浪,把人捲入海中,直升機尋獲,婦人搶救不治,另外墾丁香蕉灣也傳出,遊客浮潛溺水,嘉義竹崎則是有11歲女童,到溪邊玩水溺斃。
    2020/10/09 21:51
  • 小溪漂拖鞋…台中大坑驚傳釣客溺斃 攔沙壩尋獲遺體

    台中市大坑山區今天下午有民眾發現小溪水面上漂著拖鞋,溪邊留有機車、釣具,立刻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在攔沙壩附近發現1名男性溺斃者,確切死亡原因,由檢警調查中。
    2020/10/02 20:10
  • 網美快!「十月雪」開花了 台南4祕境夢幻白浪拍到飽

    桃園大溪的「9月雪」韭菜花海美景接近尾聲,緊接著登場的「10月雪」甜根子草開花了!生長在溪邊的「甜根子草」,開花時一片白茫茫隨風搖曳,非常浪漫。台南曾文溪旁就是拍攝甜根子草的IG熱點,此外,八掌溪畔和山海圳綠道,也是攝影師和網美們喜歡前往取景拍美照的地點。中秋、國慶連假,準備好你手機、相機拍照去吧!
    2020/09/26 16:21
  • 童臉埋泥沙斷氣…村民武界壩救援淚崩:多希望只是洋娃娃

    台中有2家人相約到南投武界栗栖溪河床露營,結果13日清晨上游的武界壩閘門異常開啟放水,導致位於下游的露營民眾被大水沖走,慘釀4死悲劇。協助救難的林姓村民透露,事發第一時間,他和幾名大哥前往河床救人,遠遠地就看到1具童屍趴在溪邊,半張臉埋在泥沙裡,讓他心中十分不忍。
    2020/09/15 17:09
  • 網曝溪水暴漲5前兆 發現「齊頭水」剩10秒逃命

    許多民眾會在夏天前往溪邊烤肉、戲水消暑,卻也常傳出因溪水暴漲造成的意外,讓不少人好奇,溪水暴漲前會有什麼前兆。天氣粉專與新北市消防局舉出溪水暴漲「5大徵兆」,且黃金逃命時間僅有5到10秒,提醒民眾發現時應立即逃生。
    2020/09/15 10:00
  • 溪邊露營取締有困難 警:只能勸導沒有權力開罰

    南投仁愛鄉栗栖溪有民眾在溪邊露營被沖走,造成3死一失蹤;水利署第四河川局指出,民眾在溪邊露營無法可罰只能勸導,常發生溺水意外的危險流域會設告示牌提醒民眾勿進入。
    2020/09/13 18:50
  • 「暴漲沒地方逃」!溪邊紮營3死1失蹤 他驚:怎敢過夜

    今(13)日凌晨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下游遊客慘遭溪水沖走,警消人員已尋獲3人遺體,目前仍有1人失蹤中。對此,台電坦承,該處水門的確自動開啟,目前為搜救已切斷閘門電源,此外,發電廠周邊水域不能戲水,河床旁也設有警示牌,「理論上是不能進來」。
    2020/09/13 18:22
  • 帳篷遭溪水沖走 車宿爬車頂逃過一劫

    發生意外的是盧姓賴姓兩個家庭,夫妻各帶一名孩子,到溪邊野營,盧太太睡在車上,車子比較重,沒有被沖走,其他五人,連同帳篷一起沖走,賴先生自行游上岸,他7歲的兒子,和太太先後被找到,已經喪命。
    2020/09/13 13:57
  • 快訊/豪大雨!八煙野溪溫泉暴漲 一人受困待救

    今天下午,新北市發布豪大雨特報,突如其來的大雨,八煙野溪溫泉的溪水暴漲,導致有一位民眾受困溪邊,警消獲報,緊急出動消防車前往救援。
    2020/09/12 20:25
  • 蔡總統視導金門240砲戰備部隊 頒加菜金慰勉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62週年,總統蔡英文上午赴金門追悼當年為國殉職將士,隨後在國防部長嚴德發陪同下,前往溪邊陣地視導240砲戰備部隊,並頒發加菜金,了解防空戰備演練。
    2020/09/04 15:10
  • 老翁「戴頭燈」半身泡水逾3小時 失溫險溺斃

    新竹一名80歲的黃姓老翁,疑似出現失智症狀來到溪邊,1日早上七點多兒子前往送早餐時,發現老翁不在家,怎麼找都找不到趕快報警,之後一群人在溪邊發現老翁人就泡在水中,不斷發抖還有失溫的症狀,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只是老翁至少在水裡泡了3小時,幸好警消及時救援,否則再泡下去,恐怕危及性命。
    2020/09/03 14:05
  • 日人出遊「觀光公害」丟垃圾.野炊破壞環境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人今年流行就近度假,戲水與露營是這個夏天很熱門的選擇,卻也造成環境負擔,許多遊客離開時,垃圾隨地亂丟,引來大量烏鴉;或是在禁止野炊的溪邊生火烤肉,嚴重破壞環境更影響自然生態,鄰近居民與地方自治單位都抱怨連連。另外,日本疫後經濟仍難有起色,最新的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4個月以來首次下滑,為29.3%,持續低於50%榮枯分水嶺;求才求職比也不斷衰退,7月份來到1.08倍,不但是連續第7個月呈現下滑,更創6年3個月來新低水準。
    2020/09/0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