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溪邊 結果共442筆

  • 勇男救三人不幸溺斃 家屬:從小就有正義感

    雲林一位張姓男子,跟女友家人到南投水里溪邊遊玩,沒想到其中3人落水,張姓男子為了救人卻不幸溺斃,家屬悲慟回憶,張姓男子從小就富有正義感,沒想到會為了救人罹難。
    2022/08/15 20:09
  • 有片/3親友烤肉溺水 勇男跳水救3人自己溺斃

    南投有民眾救完人卻自己溺水。事發在水里溪大灣地區,14日下午,一名34歲來自雲林的男子,跟女友和家人到溪邊烤肉戲水,其中3人先後失足落水,他立即跳下去救援,英勇救起三人後,自己卻無力游上岸,不幸沉入水中溺斃。
    2022/08/14 23:21
  • 全面救援! 勇男跳水救回一對母女無力上岸身亡

    南投發生救人卻自己溺水事件。水里溪大灣地區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34歲張姓男子來自雲林,跟女友以及女友家人到溪邊烤肉戲水,女友弟弟的老婆和小女兒失足掉落水中。他立即跳下水救援,母女順利救起,他卻已經無力游上岸,最後沉入水中,傍晚5點多找到人,已經斷氣。
    2022/08/14 20:13
  • 快訊/男跳南投水里溪救溺水童 反遭急流捲潭底失蹤

    暑假溺水案件頻傳。今(14)日下午2點多,南投水里鄉水里溪大灣段,一名來自雲林的34歲張姓男子,和女友的親友一同前往溪邊戲水、烤肉,女友的姪女竟不慎溺水,張男見狀,跳下水救男童,其他親友也上前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豈料,張男竟遭水流捲入潭底失去蹤影,目前消防隊仍在現場搜救中。
    2022/08/14 16:53
  •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2022/08/07 17:00
  • 統計颱風超愛父親節! 陪家人出遊「天氣」懶人包

    周末假期又到了!8/6(六)、8/7(日)天氣都蠻不錯的哦,很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出門走走,只是雨具還是帶一下,下午可能會來一場午後雷陣雨,因此提醒前往山區溪邊的大家,若雷雨過大得多注意安全狀況。
    2022/08/06 11:03
  • 「救護魂」上身!消防員烏來度假聞求救聲 秒下水救溺水少年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大朋友、小朋友外出遊玩最喜歡的地點,就是溪邊和海邊,超級消暑,不過民眾在前往戲水時,還是要特別注意該區域,是否為合法開放戲水場域!昨(31)日下午,有民眾到新北市烏來紅河谷戲水,其中一名少年無視禁令下水後,不慎沉入水底,其他人大聲呼叫,好在一名休假消防員周峯杰剛好在附近,拿出「潛水三寶」馬上下水救人,緊急實施CPR成功搶命。
    2022/08/01 16:39
  • 這火氣...大豹溪也降不熄! 撿石互毆打架

    假日戲水卻目睹打群架!新北市三峽鴛鴦谷烤肉區,民眾報案有人吵架,溪邊的石頭變成武器,笑稱「是不是回到石器時代」,大豹溪旁的衝突,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快打部隊,不過距離最近的派出所,員警開車前往,不塞車最快也要花七分鐘,警方當初到場已經沒衝突,事後也將以車追人、尋找關係人,釐清為何打架。
    2022/08/01 12:54
  • 大豹溪遊憩區險濺血!10多位移工撿石頭互砸 嚇壞遊客

    昨(3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鴛鴦谷烤肉區發生一起遊客鬥毆事件,當時一群人在溪邊撿了石頭就往對方身上丟,引爆嚴重衝突。由於正好是假日,現場遊客非常多,不少人被這誇張場景嚇了好大一跳,而轄區三峽警分局也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初步調查,鬥毆群眾疑似是外籍移工,目前仍在追查相關身分。
    2022/08/01 09:55
  • 冰淇淋霸主不是哈根達斯? 內行人大推這「2神物」

    夏天到了,全台氣溫居高不下,許多民眾除了到溪邊、海邊玩水,也都會選擇吃冰來解暑氣。市面上冰品的選擇琳瑯滿目,對此,有網友好奇,「除知名美式冰淇淋哈根達斯(Haagen-Dazs)外,好吃的冰淇淋還有哪些?」,此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
    2022/08/01 08:27
  • 溪邊玩水仍中暑?醫師:岸上石頭吸輻射熱

    日前花蓮一名男子到秀姑巒溪玩水,疑似中暑昏倒,員警獲報後,為了節省送醫時間,先以警車鳴笛開道,途中再和救護車會合,原本80分鐘的路程縮短至30分鐘,幸好男子最後沒有大礙,醫師也指出,就算是到溪邊玩水,也要隨時補充水份,上岸找陰涼處休息,否則還是有可能中暑。
    2022/07/23 13:35
  • 全家環島到墾丁 岳父「3句話」評基尼辣妹 老伴湧殺氣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而且國內疫情有逐漸趨緩走向,不少民眾就會到海灘或溪邊玩水消暑,尤其不少女性更是換上比基尼,讓其他男性同胞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為了慶祝岳父退休,全家一起去環島,首站來到墾丁,結果岳父就被眼前比基尼辣妹深深吸引,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甚至還下起評語,結果岳母在旁聽了臉色一沉,全家人都替岳父捏了把冷汗。
    2022/07/20 05:22
  • 有片/「單挑啦!」花蓮溪邊打群架 醉男叫囂遭辣椒水壓制

    花蓮三棧溪是著名的戲水景點,加上天氣高溫炎熱,每到假日時,都會吸引遊客前來。怎料昨(10)日卻傳出群眾鬥毆事件,雙方疑似酒後口角引發衝突,不顧一旁都是遊客、小朋友,直接在溪邊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到場,其中一方人馬已經離去,僅有一名酒醉的丁姓男子仍在現場叫囂,員警拿出辣椒水將其制伏,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7/11 13:13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 暑假玩不「溺」!三峽水域安全宣導 侯友宜:玩水要小心

    暑假來臨,各地都出現出遊人潮,到溪邊涼快地戲水,也是許多家庭在夏天必玩的行程,為深植戶外親水活動安全觀念,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11時許在三峽區東眼橋舉辦「水域安全實地情境小學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希望藉著機智問答,傳達水域安全資訊,以構築新北市安全無虞的戲水環境。
    2022/07/09 16:38
  • 消防涉水「用摸的」搜救 18歲男戲水溺斃

    花蓮秀林鄉「三棧南溪」發生溺斃事件!7日下午,3名好友相約到溪邊跳水,其中一名18歲男子疑似溺水失蹤,當時下雨,溪水相當混濁,能見度不到1公尺,增加搜救難度,消防隊員只能潛入水中伸手去摸,最後在水深4公尺處找到人,但男子送醫後仍不治。
    2022/07/08 13:41
  • 柏霖回部落拍MV勾起回憶殺 到溪邊「忍不住想脫光光」

    創作歌手柏霖參加《聲林之王3》勇奪冠軍後,簽約索尼音樂,其創作受到各大影視作品青睞,近日金門酒唱特別與柏霖合作,邀他為金酒70週年製作年度歌曲,並由其擔任品牌歌曲推廣大使。
    2022/07/05 20:38
  • 簡直玩命!2男站「3層樓高」 橋上玩跳溪水

    暑假到了,民眾玩水可要小心,花蓮壽豐鄉池南村「荖溪」,一到夏天就會聚集許多玩水的遊客,日前被目擊,有2名學生站在3層樓高的橋上,玩跳水遊戲,危險行為嚇壞不少家長,由於溪邊是危險水域,再加上岸邊都有貼嚴禁跳水告示,過去也曾發生過意外,相關單位只能勸導,避免憾事發生。
    2022/07/03 20:15
  • 夏天戲水當心溪暴漲! 4女登貢寮福馬古道遭蜂螫1人昏迷

    去年十月,台北市有遊客到虎豹潭戲水,卻釀成六人死亡的悲劇!夏天到了,就怕類似意外重演,消防局這回到碧潭溪橋演練;另外,新北市有四名女子去登山,被蜂螫傷,其中一人昏迷送醫,專家提醒,登山時,盡量穿淺色衣服,千萬不要噴香水。
    2022/06/20 12:56
  • 釣魚變野營!端午連假到烏來突遇溪水暴漲 3人受困警消馳援

    端午連假三天天氣都很好,不少民眾紛紛出遊踏青,因為天氣熱,也有人到溪邊玩水、釣魚,但山區天氣變化大,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新店3名男子,昨(4)日相約到烏來阿玉溪釣魚,但午後變天溪水暴漲,3人發現無法回到對岸,索性直接在那過夜,直到今(5)日早上才打電話報請警消救援。
    2022/06/05 12:53
  • 蛤蜊、蜆怎麼分? 農委會教「1招」簡單分辨6大貝類

    夏天到,許多人喜歡去溪邊、海邊玩水消暑,順便摸一些蝦蟹貝類,清蒸、涼拌都適合。但其實貝類分很多種,不是所有帶殼的都叫「蛤蜊」。對此,農委會日前在網路上揭密6種貝類的不同,避免民眾分不清楚。
    2022/06/02 05:30
  • 李玉璽拿「李亞明喝醉糗事」交朋友 父子關係長大才破冰

    男星李玉璽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主持人謝佑昀分享他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李玉璽慶幸自己的爸爸是李亞明,因為可以用李亞明喝醉等糗事,跟黃仲崑、葉璦菱、魏蔓他們開啟話題;旅途第一天李玉璽就在不小心摔倒在溪邊的石頭上,他當時只顧著保護手上的相機,所以選擇犧牲自己的屁股,嚇翻眾人。
    2022/05/20 22:37
  • 避虎豹潭6死悲劇重演!氣象局啟用3區「山區暴雨警示訊息」

    在春夏之際許多民眾會在溪邊玩水,但有時候因山區暴雨容易造成溪水暴漲,如去年曾發生虎豹譚6人死亡的憾事,中央氣象局、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合作,自今年5月起先行選定雙溪、虎豹潭及大豹溪3個高風險遊憩區域,透過手機災防告警(PWS)試辦「山區暴雨警示訊息」作業,並藉由今年的成效及經驗,做為未來精進的參考,以提供更全面的警示服務。
    2022/04/29 10:37
  • 《鋼四壁》下水了!4帥脫光秀結實肌肉 濕身抓魚超興奮

    由男星涂善存、邱宇辰(毛弟)、宋偉恩、管麟主演的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將於今(28)日播出,首集就將祭出四人在溪邊的露營戲,四人不僅認真搭帳篷還大方嶄露結實好身材,打算一開播就用肉體鎖住觀眾的目光。
    2022/02/28 15:25
  • 一家四口山區戲水車卡溪中 員警寒夜救援超暖心

    屏東枋山山區傳出遊客受困的意外!一家四口日前開吉普車前往山區的溪邊遊玩,不料返家時天黑走錯路,車子就滑落便道卡溪中動彈不得,全家人緊急徒步求援,熱心員警在寒風中開著四輪傳動車上山救援,讓一家人好暖心!
    2022/01/0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