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直玩命!2男站「3層樓高」 橋上玩跳溪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0:15

暑假到了,民眾玩水可要小心,花蓮壽豐鄉池南村「荖溪」,一到夏天就會聚集許多玩水的遊客,日前被目擊,有2名學生站在3層樓高的橋上,玩跳水遊戲,危險行為嚇壞不少家長,由於溪邊是危險水域,再加上岸邊都有貼嚴禁跳水告示,過去也曾發生過意外,相關單位只能勸導,避免憾事發生。

圖/TVBS

 
男子打赤膊站在橋梁上,看見同伴已經跳下水,跟著一躍而下,激起大片水花,炎炎夏日戲水真的好消暑,但這樣的行為,卻嚇壞其它遊客。

民眾vs.記者:「還蠻危險的因為我小孩看的時候,這樣嚇一跳,就是這邊比較(水)淺,可是上面的話會比較(水)深,像他跳下來那個地方就比較深。」

民眾vs.記者:「(水)很深啊(很深哦),走下去看不到頭了,習慣了,我們自己都這樣玩。」

 
圖/TVBS

位在花蓮壽豐鄉池南村荖溪,一到夏天都會聚集不少戲水遊客,除了游泳有些人還會從高處跳水,從橋上看下去大約有3層樓高,日前就有民眾,直擊到2名學生站在橋上,玩跳水遊戲,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危險。

民眾vs.記者:「真的有人跳下來受傷過嗎?有,我們從小就在這邊長大的,看過蠻多,都有聽過。」

圖/TVBS

花蓮特種搜救大隊分隊長任若男:「首先先留意地形跟環境狀況,跟氣象預報,假如發生突發狀況,那這邊有比較簡單記得的方式,有一個叫救命五招叫叫伸拋划,尋求救援報案,撥打119、112、110,或者是海域部份是118。」

溪邊屬於危險水域,有深有淺最深的地方,位於橋的正下方大約3公尺深,儘管溪邊都有張貼,嚴禁跳水的告示,但還是有人喜歡冒險,尤其現在正值暑假,玩水的遊客很多。

相關單位只能提醒,民眾不要因一時貪玩,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荖溪#跳水#危險#救援#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