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帳篷遭溪水沖走 車宿爬車頂逃過一劫


發佈時間:2020/09/1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3:57

發生意外的是盧姓賴姓兩個家庭,夫妻各帶一名孩子,到溪邊野營,盧太太睡在車上,車子比較重,沒有被沖走,其他五人,連同帳篷一起沖走,賴先生自行游上岸,他7歲的兒子,和太太先後被找到,已經喪命。

圖/TVBS

 
兩家人到武界露營,但是帳篷不見了,剩下天幕帳,溪床上的車輛因為溪水沖擊,位移,前輪陷入坑洞中,車頭還卡著水草。後座車窗用紗網遮著,因為女主人前一晚睡車上,沒有睡帳篷,唯一逃過一劫。

盧太太:「我醒來的時候他們都不在了,我在車上趕快爬下來爬到那一台車,(紅色的)爬上車頂趕快拿我的手機,我的照明燈趕快爬上去趕快打電話求救。」

發生意外的是從台中太平到武界露營的兩家人。

 
圖/TVBS

盧先生夫妻,帶著13歲女童,父女都被水沖走,媽媽睡車上,車子比較重,卡在現場,但是也整輛車被水給推移了。

另一家姓賴,父母親帶著7歲男童,三個人都被沖走,爸爸自行游上岸,媽媽和兒子沖往下游,兒子先發現已經喪命,媽媽在接近中午時也被尋獲,但也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露營生還者盧太太:「晚上都很平靜,我們12點多就睡覺了,我睡到凌晨3、4點左右,3點50分到4點左右,我就聽到那邊轟轟的聲音很大聲。」

兩家人分別開兩輛休旅車,溯溪到溪床紮營,享受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快樂出門無法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營#溪邊#帳篷#休旅車#沖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2895

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