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頭角拍美照遭瘋狗浪捲走 6旬婦搶救不治

攝影 葉奉達 紀建亨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22:14

新北市瑞芳鼻頭角,一名68歲婦人跟團出遊,她在岸邊自拍,卻突然出現大浪,把人捲入海中,直升機尋獲,婦人搶救不治,另外墾丁香蕉灣也傳出,遊客浮潛溺水,嘉義竹崎則是有11歲女童,到溪邊玩水溺斃。

圖/TVBS

 
超過一層樓高的巨浪,不斷拍打岸邊,直升機空中盤旋,終於找到被浪捲走的婦人,空勤隊將婦人吊掛到岸邊,消防員接手立刻CPR,但還是搶救不治,住桃園大溪的丁姓婦人,跟團出遊,到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角風景區,婦人在岸邊自拍,突然一個六米高瘋狗浪來襲,婦人就被捲入海中。

目擊者:「那個阿姨拿自拍棒在拍照的時候,她靠著欄杆,兩三層樓的浪蓋下來之後,後來阿姨就不見了。」

搜救人員:「這個位置嘛。」

 
潛水人員下水,在溪底找尋溺水者。

搜救人員:「找到了嗎,找到了,找到了。」

圖/TVBS

11歲女童,被救起全身僵硬,沒有生命跡象,9日下午兩點多,11歲女童跟親友,共5位小朋友,到嘉義竹崎鄉,內埔村的清水溪戲水,拖鞋在石頭上,人失蹤了好久,最後被發現,卡在溪中的草叢邊。

灣榮急診醫師劉英琪:「嘴巴裡面抽取了很多,大量的血水,全身發黑了,應該是溺水有一段時間了。」

圖/TVBS

人拉上沙灘,立刻進行搶救,同一個下午,墾丁香蕉灣也傳出溺水意外,49歲男子趁連假到墾丁浮潛,卻溺水不治,連續假期第一天,民眾出遊,新北跟南部的海邊,就接連發生三起意外,帶走三條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CPR#大浪#戲水#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356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