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準岳母 結果共29筆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奈安捏!男找阿姨包養還床戰半年 見女友家長竟是準岳母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吧!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和初戀分手後,朋友帶他去酒吧喝酒認識妹子,但自己毫無感覺。之後因緣際會下,找了一個年紀接近50歲的阿姨當「床友」,關係維持半年後結束,接著他也順利交了新女友。不料日前見女方家長時,卻意外發現女友母親,竟是當年那位阿姨,讓他腦袋瞬間一片混亂,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2022/10/19 23:59
  • 準岳母賣「30年老公寓」1坪70萬 新竹男傻被當凱子

    情侶論及婚嫁多會考慮買婚房,共築愛巢,一名男子和女友在新竹工作,近來因決定結婚,準岳父母決定將30年老公寓賣給他,豈料開價一坪近70萬,讓他傻眼直呼:「買下去是凱子,但不買不知道能不能結婚?」
    2022/09/11 13:26
  • 男友喊「想娶妳」開撩準岳母 妹子介意:是我開不起玩笑?

    情侶之間相處難免會吵吵鬧鬧,偶爾開開玩笑增添生活樂趣無傷大雅,但有時候內容要看場合和對象,否則容易引發誤會。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跟她母親互動良好,平常來到家裡也常會和媽媽聊天,最近一次男友來家裡拜訪時,和母親聊天過程中突然說,「如果我遇到年輕的妳,我一定會娶妳」,女網友一旁聽了內心十分介意,不認為男友這番話是個玩笑話。
    2022/07/05 21:11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準岳母過年討「6萬6紅包」!眾人搖頭勸快逃:吸血家庭

    過年除了家人團聚,不少人也會帶另一半到家裡做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有打算2年內和女友結婚,於是今年過年就提出要去女友家拜年,沒想到女友竟要求她包6萬6000元的紅包給媽媽,還說自己只要6000元就好,讓原PO十分錯愕,認為這個數字實在太誇張。
    2022/01/30 21:33
  • 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訪準岳家 2人分隔3年首會面

    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內親王將在本月26日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登記結婚,小室圭今天拜訪秋篠宮夫妻,問候準岳父與岳母;這也是小室赴美深造3年後,首度與真子見面。
    2021/10/18 15:08
  • 黃靖倫《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扮女裝餓過頭 奶爸攢尿布錢豁出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資深演員葛蕾加入與黃靖倫多場精彩對手戲,看得網友都為黃靖倫感到心疼。劇中因葛蕾曾被黃靖倫調皮欺負,風水輪流轉,長大後黃靖倫為收服準岳母葛蕾的心,對於她提出的任何惡整要求皆全盤接受,先是半夜不能睡覺要用牙刷為她刷馬桶、清晨再被叫起床邀約一起騎腳踏車運動,甚至在劇中劇飾演變態被葛蕾凌虐地滿身是傷也不敢喊苦。
    2021/08/17 18:35
  • 討68萬聘金還不夠 準岳母逼買房「掛女兒名下」男崩潰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不論感情多麼親密,只要一扯上錢,恐怕深厚的感情也會因此生變。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與女友論及婚嫁,不料準岳母開口要聘金68萬元,女友更獅子大開口,提出1克拉鑽戒、16兩黃金套組及歐洲蜜月16天的要求,令他備感壓力,「現在結婚率越來越低,我能體會了。」
    2021/04/15 21:08
  • 婿沒錢買房 準岳母嫁女提議「住娘家」網見條件讚爆

    許多新婚夫妻買不起房會選擇「住婆家」,但如今時代變遷改為「住娘家」也未嘗不可,一名男子和女友論及婚嫁,但由於他沒錢買房,準岳母便提議他可住進家中慢慢存錢,這讓男子非常不滿,認為不知道該怎麼跟父母提起此事,痛喊「為何現在結婚長輩態度這麼強硬,而且沒有通融餘地?」
    2021/03/31 15:31
  • 準岳母逼買「2房2廳含車位」才嫁女兒 網揪關鍵竟支持

    交往的兩人的事,但結婚就是兩家人的事。一名男子與女友論及婚嫁,豈料準岳父母開出3條件讓他受不了,雖不用聘金,但需要買一間2房2廳附停車位的房子當做結婚新房,但他連頭期款都湊不到,苦惱PO文抱怨,豈料被網友揪出關鍵點砲轟。
    2021/03/29 15:13
  • 準岳母逼上繳房產「單親有保障」 男拒狠遭女友搧掌

    一名男子與女友提議結婚後,遭準岳母逼簽下一張不平等合約,要求他婚後要將房產轉移至女友的名下,不願就範的他向母親協議過後更改合約內容,並對女友說「不照我媽的意思就不結婚」,他反被搧掌2次,心死提出分手。
    2021/03/09 16:02
  • 準岳母拒給嫁妝逼婿「102萬聘金」 每月再討2萬元

    親家獅子大開口!一名男子已與女友論及婚嫁,但準岳母要求大小聘金共102萬元,婚後還得每個月拿2萬元孝親費回家,但女方嫁妝都沒有準備,他為了愛咬牙忍了,默默付出的行為讓女友超級無奈「我為何攤上這種父母?」
    2021/02/06 17:06
  • 準岳母要求「200萬頭期款」他崩潰 眾人勸分:賣女兒

    結婚不單是兩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一名男子近期要和女友結婚,提親時準岳母表示無須準備聘金,婚宴也可以簡單進行,但一定要買房子給女兒一個保障,讓他備感壓力,認為現在普遍30歲男生,根本無法負擔買房的頭期款和每月高額房貸。
    2021/02/01 08:20
  • 準岳母逼「買市區新房給女兒」 台中男愣:台北習俗?

    若要從情侶升格為夫妻,小倆口必定得克服種種考驗,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台中人的他準備和台北人女友步入婚姻,不過準岳母開出「2條件」令他相當困擾,導致小倆口幾乎天天吵架,男網友無奈詢問,「各位大大台北有這樣的習俗要求嗎?還是我女友是特別要求」?
    2020/12/29 16:32
  • 生死狀?準岳母要求簽婚前3協議 男傻眼:簽不下去

    情侶即將步入婚姻,但在婚前就與長輩理念不合,恐成感情的一大挑戰。一名網友近日和女友在討論婚事,某天女友的母親便拿出一張「婚前協議書」,要求他簽名,但仔細一看內容卻十分傻眼,網友見狀後,紛紛直呼「以為生死狀」。
    2020/12/07 12:22
  • 岳母婚禮逼簽財產契約!3條款「離婚房產秒送妻」男崩潰

    一堆要求!一名男子到未婚妻家吃飯,結果準岳母立刻拿出「婚後財產同意契約」逼他簽下,內容包含3大不平等條約,不僅要全額付房貸,離婚都要自動放棄房子所有權,雙手奉上送給妻子,他暗示拒絕簽約,立刻被岳母悠哉地說「結婚當天會給你正式書面。」
    2020/12/02 17:45
  • 月拿10K養準岳母!他一提結婚變ATM「女友全家0工作」

    「女友全家都沒有工作!」一名男網友與女友交往2年,原本感情甜蜜的他還打算步入禮堂,每個月貼心地給未來岳父、岳母5000至1萬元的生活費,沒想到遭到女友爸媽獅子大開口說「不管女兒有沒有工作,每個月都要固定給她生活費」,這一要求嚇得他不想結婚了,上網PO文詢問網友廣大意見,就怕自己走入「婚姻墳墓」這一條路。
    2020/08/24 19:10
  • 岳母逼付「88萬聘金+300盒餅」 他5年積蓄被榨乾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許多情侶談婚事時,最怕碰上聘金、嫁妝等問題,萬一雙方談不攏,很有可能讓感情變調。最近有網友爆料,他的死黨最近準備要結婚,但準岳母卻獅子大開口要求「聘金要88萬、喜餅要300份」,逼得死黨只能把過去5年來的積蓄上繳給女方家裡,才能把老婆娶回家。
    2020/08/18 13:44
  • 男被催快發喜帖 準岳母秒變臉改口:聘金66萬變88萬

    男女朋友交往要步入禮堂,背後代表的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提到和女友求婚成功後,準岳母卻不斷催促他趕快印發喜帖。就在喜帖發送後的隔天,準岳母卻提出要改聘金,把聘金66萬元改為88萬元,讓他氣得大呼太過分了之外,甚至還放話「大不了一拍兩散!」
    2020/06/15 21:33
  • 到女友家拜年…準岳母送「厚厚紅包」 他看傻:該注意啥

    農曆新年時,仍會有長輩會發紅包給晚輩;但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提到,今(6)日是年初二,陪女友到她家拜年,一進門就收到女友媽媽給他的「超厚紅包」;沒想到打開一看,讓他瞬間臉紅心跳,其他網友得知後全笑翻了。
    2019/02/06 20:44
  • 準岳母脅450萬才結婚 窮男無奈:讓女友懷孕逼婚

    結婚習俗繁多,嫁妝、禮金不可少,但大陸一名26歲男子就被準岳母要求支付婚禮所有費用及龐大禮金,強調「一點都不能少」,讓貧窮的他相當困擾,一度表示要跟女友「生米煮成熟飯」,逼準岳母就範。
    2019/01/20 11:42
  • 婚前一個月準岳母逼簽這張 他傻眼:遇到詐騙集團?

    結婚本來是一樁喜事,卻因為「錢」鬧得不愉快!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發文,再一個多月就要和女友結婚,日前到對方家吃飯,準岳母私下拿一張紙叫他簽字,但他看內容差點昏倒,直呼「是遇到詐騙集團了?」
    2018/06/17 14:45
  • 自曝!小鐘已向五熊家提親 準岳母:考慮中

    客家一哥想婚了!藝人小鐘日前出美食節目出外景,來到新竹推廣在地客家傳統美食,同行的謝忻、袁艾菲、五熊嘴巴沒停下來過,讓小鐘笑說「雖然大家沒法當客家人,但還有機會當客家媳婦」,接著自曝已經去過五熊家中還提了親,就等對方家長答應。
    2018/05/05 09:19
  • 通緝落網想感性告別 連累準岳母被抓

    通緝犯落網卻連累準岳母被逮!嘉義一名蔡姓男子涉及一起性侵案遭到通緝,警方在嫌犯公寓樓下抓到他,當時他跟警察說想上樓跟女友、準岳母告別,於是帶警察進到屋內,一進門他喊了一聲「媽」,準岳母臉色大變並小聲地埋怨說「我會被你害死」,警方查準岳母身分時小電腦跳出「查捕逃犯」,蔡姓男子害了準岳母一起被抓。
    2017/12/1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