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岳母賣「30年老公寓」1坪70萬 新竹男傻被當凱子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3:26
男子和女友論及婚嫁,準岳父母決定將30年老公寓,開價「1坪近70萬」賣他。(示意圖,非本文所指房屋/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和女友論及婚嫁,準岳父母決定將30年老公寓,開價「1坪近70萬」賣他。(示意圖,非本文所指房屋/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論及婚嫁多會考慮買婚房,共築愛巢,一名男子和女友在新竹工作,近來因決定結婚,準岳父母決定將30年老公寓賣給他,豈料開價一坪近70萬,讓他傻眼直呼:「買下去是凱子,但不買不知道能不能結婚?」

更多新聞:廖老大爆歧視孕婦!還原遭背叛始末 怒喊:以後麥假好人

 

男子訴說遭遇,直呼準岳父母的開價實在太貴。(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女友父母想把30年公寓賣我,一坪70W…」為題,發文表示他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都在新竹上班,小倆口在竹北的住處,是女友父母8年前為了方便女兒工作買的房子。近來他和女友論及婚嫁,沒想到父母決定要將房子賣他,開價一坪近70萬,價格直逼近來正夯的高鐵建案「寶佳奇磊」:「還說現在竹北房市就是這樣,但這是30年公寓阿!」

更多新聞:榮家「極樂晚會」辣妹抓阿公摸胸 醫挺:老人有情慾需求

 
網友勸別結婚。(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勸退「一坪70十萬哪間?我來看看這麼誇張的物件在哪,竹北一坪60萬已經是要吐血囉」、「那就不要結婚,反正一樣爽住,堅持70萬一坪,明天就衝去訂奇磊」、「明擺著敲詐」、「還沒工作到退休房子就先老到快不能住了,然後老婆可能會靠X老房子問題一堆,吵著要換房,最後樓主在中年還得再買新房再背新房貸」、「這父母太會投資了,根本是台灣巴菲特」、「開這種價,是要分手吧」。

更多新聞:路上教「逃離公婆」靠這招!全場秒投降:爸媽我愛您

此外,也有人認為「她父母是覺得你買這個房的錢當成聘金吧…」、「當你是科技新貴有錢買,然後內含聘金兼賣女鵝的概念」、「說房子兩人共有,一坪30」、「聘金送出有收到聘禮很好了」、「你想想,買了房你同時有房有老婆,有討她父母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男#結婚#買放#準岳母#老公寓#價格#寶佳奇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