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游盈隆 結果共366筆

  • 有內幕?美駐聯大使訪台突喊卡 游盈隆爆:不尋常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原訂今(13)日訪台,但美國務院為了確保新舊政府順利完成交接,臨時宣布取消所有官員的出訪行程,我外交部也表示尊重與惋惜。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美方重大決策突然生變「不尋常!」內情恐怕不單純。
    2021/01/13 10:46
  • 蔡政府外交若轉彎 他推測「1關鍵」回歸馬英九路線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即將訪台,美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更宣布解除台美往來的交流限制。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蔡政府「閃來閃去」很古怪,對美外交政策有急轉彎跡象,若美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來台後,蔡政府外交政策轉彎,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北京對蔡英文發出嚴重警告,迫使她回歸馬英九路線。
    2021/01/11 12:20
  • 蘇揆、陳時中大啖台豬 他1句酸爆點名「小英」踹共

    開放美國萊豬進口議題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6)日率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去豬肉餡餅店大啖台灣豬國民美食,更表示台灣豬將來會如松阪豬、神戶牛一般受歡迎。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發文狂諷,「神邏輯」。
    2021/01/07 10:15
  • 蔡英文民調下跌「府方扯1句」 他發文嗆爆:出來獻醜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30)日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整體滿意度下滑,8月份的65.8%,12月跌至52.8%,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解讀第二任蜜月期已經結束。對此,總統府的1句回應,讓游盈隆直呼,「太無釐頭、太沒知識,根本不知所云」。
    2020/12/30 12:59
  •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總統聲望下滑至5成3

    總統PO影片感謝國人配合政府防疫,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一份新民調,說總統防疫滿意度高,但整體滿意度一路從八月的6成5,下滑到5成2,董事長游盈隆也說,她只給蔡政府的期末報告打60分。
    2020/12/29 12:36
  • 砲蔡英文「送藍營一把槍」!他曝民進黨慘況:3都4縣不保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開放進口爭議不斷,倒閣聲浪再起,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的能力也受到質疑。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19)日斷言,蔡英文團隊的作法荒腔走板,無疑是「給已經奄奄一息的國民黨『好大一把槍』」,他還斷言民進黨在2022年地方選舉會慘敗,現有3都4縣市恐不保。
    2020/12/19 17:23
  • 秋鬥見「韓粉」力挺 游盈隆:蔡若續惹民怨韓國瑜將再起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24日召開記者會,並公布最新民調,其中高雄市長陳其邁成為「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市長」,從全台性的角度來看,這是國民黨支持者和高雄韓粉對於陳其邁的反感。另外談到22日的「秋鬥」大遊行,看得出蔡英文總統近來施政頻惹民怨,以當天的動員能量來看,不排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再起可能性。
    2020/11/26 11:58
  • 蘇內閣施政滿意度恐跌破5成 2024「衝進總統府」夢碎?

    有一份最新民調顯示,蘇內閣施政滿意度創下今年新低,尤其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惹出的牛肉麵風波,更是民調急轉直下的關鍵。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強調,如果把中天不予換照的爭議考慮進去,蘇內閣整體滿意度至少還會再降3個百分點、跌破5成,眼看內閣改組傳聞風聲不斷,總統蔡英文25日特地在民進黨中常會親自闢謠,表示目前沒有改組計畫,對於蘇內閣的努力,她表示感謝。
    2020/11/25 23:39
  • 蘇揆為何被爆下台陷困境? 他曝綠營內幕:得罪一海票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驚曝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農曆年前卸任,預測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甚至爆出蘇早就布局選總統。對此,總統府昨(21)日嚴正駁斥此傳聞,強調目前無內閣改組規劃。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則3點分析蘇揆當前處境。
    2020/11/22 09:39
  • 「拜登當選對台是災難!」辯論會1句話現端倪:重陸輕台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膠著多日,今(8)日凌晨宣布多家美媒宣布民主黨拜登(Joe Biden)奪下賓州勝利,也拿下過半的選舉人票,成為白宮新主人,引來共和黨川普(Donald Trump)不滿,強調非法選票改變選舉結果。對於美選結果,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拜登當選,對台灣而言,是一個災難」。
    2020/11/08 16:23
  • 黃健庭聲明埋「蔡政府醜聞」未爆彈? 他驚:代誌大條了

    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日前原定接任監察院副院長,消息曝光引發藍綠反彈,20日無預警在臉書婉拒總統提名,更指「以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到此為止了。」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21)日直言,若他講的屬實「那代誌就大條了。」
    2020/06/22 16:09
  • 獨派驚爆「罷韓真相」! 游盈隆:韓搶綠營「民主聖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遭罷免的直轄市長,引起政壇廣泛討論,但出身民進黨的獨派學者游盈隆,卻直接點出關鍵,他認為韓國瑜被罷免,跟是否落跑選總統無關,重點在他搶了民進黨的「民主聖地」,才會被全面政治追殺。
    2020/06/11 00:43
  • 勝利內閣續留任 民進黨中生代2022才接班?

    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領導「勝利內閣」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被留任,預估到520之後,內閣才會有進一步調整,專家分析,也許變動不大,但中生代卡位的情勢會逐漸浮現。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則是喊話要大幅改組,甚至和在野黨合作成立大聯合內閣,展現執政新氣象。
    2020/01/22 23:20
  • 多民調估總統贏300萬票 總統:大考最重要

    選戰倒數11天,總統蔡英文拚陸戰,今天(12/31)到桃園和新竹鞏固客家票,而對於不少人都評估總統可能大贏對手韓國瑜百萬票以上,總統說,100次的模擬考,考得好,倒不如最後一次的大考,考得好!
    2019/12/31 14:02
  • 吳敦義自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退出民進黨的他:不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5日鬆口,打算把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若有機會,將排在第8、9或10,一席話引發黨內人士意見紛歧。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對此發表看法,認為吳敦義的決定「不算壞主意」,甚至是1種勇於打破藍綠2大黨「偽善政治文化」的表現。
    2019/11/07 16:08
  • 「把扁關回去」撈選票? 他批高嘉瑜:打錯算盤了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近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提到,未來總統可以考慮把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後續演變成陳水扁與高嘉瑜隔空交火。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高嘉瑜的言論是在「幾百萬同情阿扁總統的人傷口灑鹽」,如果以為這樣能為她增加選票,那就大錯特錯了。
    2019/11/07 14:07
  • 嗆高鐵資訊室我在管 游盈隆胞兄鬧車廂

    一名男子昨天晚上10點多搭乘高鐵北上,但明明自己買的是經濟艙座位,卻硬是跑到商務艙搭乘,甚至指定要坐哪,還嗆高鐵服務人員說游盈隆是他的哥哥,高鐵資訊室都是他在管,讓服務人員好無奈,對此游盈隆則低調避談。
    2019/10/02 20:45
  • 退黨引徐志摩詩 游盈隆批總統:蹉跎光陰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也是民進黨前副秘書長的游盈隆,宣布退出待了近25年的民進黨,對於自己的退黨決定,游盈隆今天感慨表示,民進黨自2016年重返執政後,總統卻沒善用時間好好為台灣人民做事,這種蹉跎執政光陰是非常大的錯誤及罪惡,另外對於總統沒有特赦陳水扁也讓他不滿!
    2019/06/24 12:38
  • 震撼!游盈隆宣布退黨 6理由劍指黨當權者

    民進黨初選落幕,但似乎還沒結束!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臉書拋出震撼彈,發六點聲明宣布退黨,痛批民進黨立法廢除「公投大選同時進行」,是叛離傳統支持者,更點名蔡總統,說初選一變再變太離譜,在他8年領導下,黨已經變了!
    2019/06/23 18:41
  • 快訊/游盈隆宣布退出民進黨 六大理由劍指掌權派

    最新消息!現任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的游盈隆,具有深綠色彩,今天他在臉書上宣布退出民進黨,其中劍指主席蔡英文八年領導下,黨內民主傳統漸漸消失,包括初選多次改規則,讓他決定退黨!
    2019/06/23 12:59
  • 蔡總統猛攻韓郭 游盈隆:壓力越大火力勇猛

    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賴清德壓倒性勝總統蔡英文,但過去一個多月頻頻看到總統槓上韓國瑜跟郭台銘也似乎影響了蔡賴之爭,因為賴清德的支持率慢慢下滑。不過由於這份民調是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前進行的,因此隨著郭董加入選戰,藍綠之爭恐怕會出現變化。
    2019/04/21 20:10
  • 蔡總統猛攻韓郭 游盈隆:壓力越大火力勇猛

    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賴清德壓倒性勝總統蔡英文,但過去一個多月,頻頻看到總統槓上韓國瑜跟郭台銘,也似乎影響了蔡賴之爭,因為賴清德的支持率慢慢下滑。不過由於這份民調是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前進行的,因此隨著郭台銘加入選戰,藍綠之爭恐怕會出現變化。
    2019/04/21 13:11
  • 陳水扁籲卓榮泰:不要做只幹一年的敗選主席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於6日揭曉,由卓榮泰當選新任黨主席。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透過「新勇哥物語」表達他對黨主席選舉結果的看法。陳水扁恭喜卓榮泰當選,也希望卓能帶領民進黨贏得2020總統、立委大選,「不會是只幹1年的敗選主席;並要用行動證明主席說的他不是保皇黨更不是保英派!」
    2019/01/07 08:48
  • 保英派勝! 得票率:卓72.6%游27.4%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拿下將近2萬5千票,勝過對手游盈隆的9千票,當選黨主席,但這次選舉投票率僅16%,被外界視為保皇派的卓榮泰雖然勝選,對手游盈隆也有27%的得票率。而卓榮泰被問到2020會不會支持蔡總統連任,他說會按照黨的機制去走。
    2019/01/06 22:06
  • 民進黨新黨主席是他! 卓榮泰獲7成2票數勝選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結果今天(6日)傍晚揭曉,結果由被視為保英派的行政院前秘書長卓榮泰勝選!這次補選,民進黨黨員投票率為16.9%,卓榮泰共獲24699票,得票率72.6%,他的對手游盈隆則獲9323票。
    2019/01/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