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猛攻韓郭 游盈隆:壓力越大火力勇猛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6:04

總統大選最新民調賴清德壓倒性勝總統蔡英文,但過去一個多月,頻頻看到總統槓上韓國瑜郭台銘,也似乎影響了蔡賴之爭,因為賴清德的支持率慢慢下滑。不過由於這份民調是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前進行的,因此隨著郭台銘加入選戰,藍綠之爭恐怕會出現變化。

圖/TVBS

 
一大早總統火力全開,狂酸郭董輕蔑「民主」權利,沒多久引來郭台銘在臉書也開砲,不只打網路戰,總統蔡英文近來砲火可不小。

總統蔡英文:「我想當總統不是要問神。」

總統蔡英文:「我要嚴正地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

 
總統蔡英文:「我是覺得說,去中聯辦的事情有欠思考。」

圖/TVBS

右手打郭台銘左手槓韓國瑜,總統蔡英文開外掛兩邊開戰,民調也出現化學變化,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聲勢過去半年逐步回升,反觀賴清德雖然贏蔡22%,支持度卻慢慢下滑。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我覺得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55%到49.9%下降5個百分點,這是一個顯著,但是呢,5成的支持還是非常非常高的。」

總統蔡英文民調難上揚,就算上演藍綠對決,蔡英文還是以8個百分點輸韓國瑜,若柯文哲加入韓市長還是穩贏,唯獨綠營推賴清德對抗韓國瑜,選舉回歸基本盤對決賴能贏4.5%,就算柯P加入雖然爭奪差距縮小,賴還是有望勝出。

前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目前看起來就是蔡英文強制被提名之後,很多失望的選民,淺綠中間淺藍有可能會集中到柯文哲身上。」

圖/TVBS

藍綠混戰,柯文哲隔山觀虎鬥,但民調選在郭董宣布參選前進行,現在又多了郭董這個選項,民調恐怕還會有變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總統#選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