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2020總統柯態度曖昧 近6成市民不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9:00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觀望是否選總統,根據最新民調,過半市民都不贊成他跟韓國瑜選總統。柯文哲說,做到一半出去選,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但是否把民調當參考,他態度曖昧,倒是前閣揆游錫堃提醒他,如果決定要選,就要有很大的決心。

圖/TVBS

 
鞭炮聲震耳欲聾,柯文哲忍不住摀住耳朵,每年都參加台北海洋科大校慶,原本要來綠委余天,卻臨陣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好像還要拚初選。(所以你覺得他這樣會擔心跟你同台嗎)不會啦!不會啦!余天不會啦!」

白綠分裂,余天是否刻意不同台,柯文哲不多想,跟身旁的前閣揆游錫堃頻頻交頭接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閒話家常。」

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他(游前院長)說如果你要投入,這個2020年要審慎評估,因為整個局勢一直在變化,所以要有很大的決心。」

游錫堃給意見,倒是綠營議員要他做好做滿,根據遠見最新民調,超過五成八的市民不贊成柯文哲選總統,至於高雄市民,也有五成二不希望韓國瑜當落跑市長,柯韓的不支持度都過半。

民眾:「我覺得OK啊!他可以選總統,我覺得他是會做事的人,政策方面會比較像行動派,我希望候選人是能夠確定台灣,是要在一個民主自由跟平等的,一個情況之下來當我們的領導人,目前他在總統這塊上面來講,我還是有很多疑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都不是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這種做一半跑出去選舉,我也不認為那是正常國家該有的。」

圖/TVBS

乍聽之下,柯文哲似乎無意挑戰2020,但再繼續看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實在不應該亂成這樣子。(你會以民意的數字來做打算嗎)再講吧!」

柯文哲態度始終曖昧,2020總統大選局勢詭譎,是否半途出走功大位,端看柯文哲認定,台灣是不是正常國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種做一半跑出去選舉,我也不認為那是正常國家該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游錫堃#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22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