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清新 結果共957筆

  • 「千年一遇空姐」懷孕了!突曬比基尼全家福 超辣身材網全暈

    網紅高鈺雯(Rita Kao)因為擁有甜美又清新的外貌,加上身材窈窕有致,故曾在任職虎航空服員的時候,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女」。高鈺雯在去年11月補辦婚宴之後,與丈夫過著幸福的婚後生活。此外,高鈺雯日前更是與丈夫前往菲律賓宿霧市慶生時,加碼自曝懷孕好消息,再度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29 17:31
  • 2023百想紅毯!朴恩斌、宋慧喬仙女禮服廝殺 「涎鎮」險摔跤

    南韓演藝圈盛事2023百想藝術大賞,星光大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熱烈展開,女演員們使勁展現美麗,朴恩斌與宋慧喬,入圍同獎項,要搶視后,兩人氣色絕佳。至於林智妍一甩「惡女涎鎮」形象,清新登場,但走紅毯時差一點摔跤。
    2023/04/28 18:26
  • 廣告正妹靠爸佔先機!出席活動「天后的男人」意外現身

    葉靜涵參與的廣告不盡其數,5年前更至大陸發展,拍攝多部古裝劇和電影,近來她被廠商相中,首度擔任髮油的形象大使,今(26)日出席髮油發佈會,同門師兄周詠軒特別獻花站台,還爆料葉靜涵清新童顏的外表下,其實有著老靈魂。
    2023/04/26 21:10
  • 八點檔惡女大解放!僅穿內衣入鏡 「邪惡視角」渾圓彈出

    37歲女星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近年不僅曾為綜藝節目常客,還一改清新形象,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演出小三「雪莉」,雖然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劇中卻不吝嗇展現出好身材,豐滿上圍藏不住,也被內衣品牌「Jollynn」看中成為品牌好友。
    2023/04/25 16:12
  • 「炒飯妹」林彤不忍了!圤智雨約妹吃香蕉 她氣炸狂歐:很厲害嗎

    「炒飯妹」林彤外型清新甜美、身材姣好,因在小吃店熟練的翻鍋技巧爆紅。林彤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YouTuber拍影片,和大家分享料理製作過程,首集今(24)日上線,除找來「還願女神」娣娣參演,她的經紀人圤智雨也入鏡。
    2023/04/24 12:25
  • 杉林溪牡丹花雍容華貴 武陵紫藤花瀑清新脫俗

    賞花總是讓人跟著心花開,南投杉林溪牡丹盛開,富貴花嬌艷動人,還有台中武陵農場紫藤花瀑,紫色白色花系,還飄散花香,妝點得有如仙境。
    2023/04/22 12:03
  • 女星被襲胸!雪白豐滿遭無情搓揉 影片外流網暴動

    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擁有清新透明的甜美顏值,加上超驚人的甜傲人雙峰,在網路上有「東洋乳神」之稱,而一直以來都會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天木純,近日貼出了一段遭比基尼辣妹搓揉胸部的影片,Q彈晃動的視覺效果讓不少網友傻眼。
    2023/04/13 11:46
  • 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12)日曝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劇中角色最新造型,12年前她與徐譽庭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風光拿下7座金鐘獎,其中一場程又青為突破自我剪下長髮的戲,因連戲上的困難,徐譽庭改寫了劇本,讓她以假髮取代,12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林依晨終於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而一向給人清新知性形象的她,更為戲學抽菸。
    2023/04/12 15:30
  • 超正行員「黑絲美腿」意外流出!北富銀慶金金併換制服了

    台北富邦銀行慶祝與日盛銀行順利合併,促成金融史上首樁「金金併」,為帶給客戶全新感受,攜手國際時尚設計師「JUST IN XX周裕穎」,打造嶄新行員制服,透過藍、白、灰清新躍動的色彩,表達富邦企業精神與文化,展現全新團隊活力十足的一面,新制服上身的圖片曝光後,行員顏值令人驚豔。
    2023/04/12 13:00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嫩版周慧敏」解放上身脫了! 只遮一塊牛仔布震撼畫面外洩

    JKF女郎辰辰擔任雜誌3月封面女星,辰辰之前是汽車銷售員,長相清新可人,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在圈內小有名氣,有「嫩版周慧敏」的稱號。這次拍攝JKF裸身女郎系列,辰辰全身上下只有一塊牛仔布,大秀白皙E胸好身材,畫面震撼,讓老司機愛不釋手。
    2023/03/27 11:31
  • 玉女歌手罹癌康復又長腫瘤近況曝!單身多年爆「兒孫滿堂」

    方季惟早年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外型清新、甜美,曾連續4年獲得「軍中情人」冠軍,不過疲於工作的她,正值25歲巔峰之際,卻被診斷出甲狀腺濾泡癌,因此休養了一段時間。她昨(11)日和近百位粉絲一同度過56歲生日,透露前幾年就醫再度發現甲狀腺又有腫瘤,現在每3個月都要抽血,追蹤身體狀況。
    2023/03/12 13:19
  • 受封警界之花!女星遭「鋁罐砸頭20次」驚見額頭嚴重瘀青

    演員周宇柔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長大後的「楊曉冬」,角色深受觀眾喜愛,被網友大讚「警界之花」、「好清新的女生」,台語實力也獲的好評,周宇柔透露從小跟著阿嬤看八點檔,祖孫倆也都是用台語對話,現在才能輕鬆的運用在表演上。周宇柔特別感謝傅子純的幫忙,對方義不容辭傳授武打戲訣竅,讓周宇柔大讚傅子純是「暖心大仁哥」。
    2023/03/02 13:22
  • 50歲鄭秀文全素顏露面 無濾鏡真實狀態曝光

    由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流水落花》,片中50歲的鄭秀文洗盡鉛華,以素顏短髮的清麗造型,展現有層次的內斂演出,清新透亮的膚質也令人讚嘆不已,她表示:「對我更重要的是這些年頭裡的努力,希望可以在演戲上有進步,出演更多不同角色,對我來講鼓舞好大!」
    2023/03/01 17:45
  • 小清新女警出動、分局長上電視節目 新北警防詐宣導遍地開花

    為了全面防堵詐騙集團,讓民眾習得「識詐」、「防詐」知識,警方即使在連假期間也不鬆懈,今日是開工第一天,新莊分局警方找來長相清秀的女警到轄區大賣場宏匯廣場進行宣導,蘆洲警方則是與地方電視台合作,分局長親自上節目分享各類型詐騙手段,防詐宣導遍地開花。
    2023/03/01 17:32
  • 官官相護?檢察官林仲斌判刑 「隱密」不公開 司法院:系統錯誤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案外案,扯出地檢署內鬥!高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在擔任台南襄閱檢察官期間,偵辦警察收賄喝花酒案,遭控訴下屬盜錄同樣是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的聲音和畫面,其中一名主任吳岳輝質疑林仲斌違法蒐證,提起自訴,就在本月8日,林仲斌以涉及觸犯通信保障及監察法判刑8個月。不料,該份判決書在網路查詢卻被隱藏,直到事件曝光才被公開,引發官官相護質疑,對此,司法院發出澄清新聞稿,該件裁判書內有「國家安全」之文字,系統錯誤判讀為國家機密案件而不予公開。
    2023/02/23 11:41
  • 里長、網紅兩頭賺!他見陳紫渝IG「玄機」驚呆:太誇張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去年參選以來,就因為清新的氣質與甜美外表,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其個人IG帳號更是擁有多達24萬名粉絲。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陳紫渝雖然沒有個人YouTube頻道,但人氣卻比許多網紅還要來得高,甚至還能接工商合作,直呼「太誇張」。
    2023/02/18 15:36
  • 認愛吳慷仁3年 邵雨薇「撇懷孕傳聞」還原始末:不是我要的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與吳慷仁相戀至今3年,兩人經常高調放閃,時常被外界關心結婚進度。不過她日前發文坦言變胖,且都集中「胖在肚子」,短短幾句話引起不少人「關心」她是否有喜了。
    2023/02/14 15:59
  • 最美星二代是她 20歲長大出遊「大解放」美成這樣

    韓菲仙氣翩翩亮眼外型加上獨特磁性美嗓,自宣布出道後受各界矚目,遺傳爸媽王中平、余皓然演藝基因的她清新脫俗氣質更讓許多網友封她為「最美星二代」,讓大家對於五月即將要發片的她更加期待;20歲的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光環出道自然壓力不小,隨著發片倒數百日全力籌備音樂工作外,為了維持健美體態的韓菲在放年假期間完全不敢鬆懈,面對家族們團圓聚餐大魚大肉不但不為所動,拿出自己飲控秘訣「餐餐六分飽」。
    2023/02/12 11:13
  • 爆紅後消失!男偶像隱婚生子還出家 擺地攤近況曝光

    44歲泰國男星Ryu(Arthit Taongsawatrat)年輕時曾出演多部偶像劇以及電影,以清新小鮮肉造型打響知名度,遺憾的是他在爆紅後突然退出娛樂圈,神隱期間還悄悄結婚生子。不過,有民眾日前在當地二手市場發現了Ryu的身影,流落街頭的他樣貌早已不復當年,近況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10 08:07
  • 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MyVideo跟播人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兩人在鄉村共譜清新治癒愛情,充滿人情味又寫實的劇情,讓該劇在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與李現飾演的謝之遙,兩人愛的甜蜜,互動中充滿熱戀情侶的激情火花,其中一場劉亦菲穿上以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制服給李現看,劉亦菲身穿合身OL套裝,配上黑絲襪、高跟鞋,讓李現被誘惑的目不轉睛,霸氣喊「你走近點,我看看」,下一秒就摟腰把她拉入懷中親吻,劉亦菲順手把綁起的頭髮放下,更顯女人嫵媚,李現接著就把劉亦菲撲倒上床繼續吻,讓他們倆成2023開春最火的CP。
    2023/02/08 11:35
  • 文姿云退國家隊!吐心聲「贏仍感受不到激動」

    體壇上的震撼消息!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天(2日)宣布離開國家隊,也退出9月杭州亞運國手陣容,她在IG發文,坦言離開國家隊念頭放在心裡很久,但直到某次比賽,就算獲勝還是感受不到比賽帶來激動,確定卸下國家隊戰袍,體育署則說,年前就接獲訊息,感到可惜也祝福文姿云。
    2023/02/02 18:41
  • 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IG曝心聲「已走到一段身份的盡頭」

    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2)天在個人IG宣佈退出國家隊,消息曝光震撼體壇。由於文姿云在2014年、2018年連續兩屆獲得亞運空手道比賽55公斤級金牌,是亞運史上第一人,年底有望挑戰三連霸,退出國家隊等同放棄挑戰三連霸機會。
    2023/02/02 15:40
  • 放棄亞運3連霸機會 空手道女將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子55公斤級空手道銅牌的台灣「小清新」文姿云確定卸下國家隊戰袍,退出今年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國手陣容,意味著她無緣挑戰亞運史上首位女子金牌3連霸紀錄。
    2023/02/02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