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清場 結果共374筆

  • 沒有目標只有被捕 VR模擬香港抗爭危機感 

    自從《禁蒙面法》實施以來,香港民眾最為反彈的是法令只約束示威者,卻對穿著制服過度執法的防暴警察毫無制約。因此,近期上街清場的員警,胸前都會佩掛「行動呼號」。上頭顯示員警所屬的部隊、小隊以及崗位,民眾可以根據這個號碼投訴。街頭抗爭現在進入第21周,在催淚彈與胡椒彈下,抗爭者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有軟體開發工程師,研發出以街頭抗爭為情景的VR虛擬實境。寫出這款遊戲程式,目的不是提供娛樂,而是給不曾在現場的民眾感受一下,沒有明確的任務與目標,只有被捕和中彈的「無助危機感」,而這種感覺,就是抗爭者的真實感受。
    2019/10/29 19:58
  • 不滿暴力阻採訪 港媒記者會強光照射警

    香港反送中抗爭,港警跟媒體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張,屢屢傳出有記者在清場行動中,遭港警暴力對待,甚至強行扯下防毒面具,28日在香港警方召開的記者會上,有記者發起杯葛活動,先打斷警方發言,再用手電筒照射台上高階警官,記者會被迫一度暫停。
    2019/10/29 13:24
  • 碰!反送中有「爆裂物」首用拆彈機械人引爆

    反送中活動,第一次出現不明爆裂物!20日晚間,在荔枝角道附近,出現一個不明紙箱,裡頭似乎還含有火藥。港警第一時間出動拆彈機械人,利用火源,順利將它引爆。但其實這場九龍區大遊行,從下午開始,就衝突不斷。聚集超過35萬人,港警甚至還出動水炮車,從油麻地,沿途推進清場。
    2019/10/20 21:50
  • 第五個月警民對峙激烈 香港防暴警遭割頸

    香港警方在今天(10/14)傍晚召開的記者會,公布剛過去的週五到週日這三天,逮捕了超過200人。港府頒布《禁蒙面法》,昨天是法案生效後的第二個周日,大街上照樣有數萬人蒙面上街抗議,而警方的清場行動也比以往更強硬,改以實彈佩槍,採「步兵」方陣隊形推進。這也使得警民對峙衝突加大,位於港鐵觀塘站的天橋上,一名防暴警察遭民眾持美工刀,朝頸部的地方刺了一刀,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
    2019/10/14 19:55
  • 冒雨抗議禁蒙面法 港警下午催淚彈清場

    香港政府頒布「禁蒙面法」第2天,示威者下午在港島、九龍兩地,冒雨兵分多路上街抗爭,沿途高喊口號,呼籲港人群起反抗,並解散警隊。下午5時許,港警開始催淚彈清場驅離。
    2019/10/06 18:19
  • 港警鎮壓程度倍增 香港記者協會記錄警暴行

    香港反送中抗議進行超過一百多天,港警鎮壓的程度一天比一天強烈,把所有對付示威者的手段都套用在記者身上,昨天(10/1)荃灣清場時,港警首次用實彈射擊示威者,國際特赦組織譴責,港警卻說開槍合理,未來媒體在採訪時,恐怕得更加注意安全。
    2019/10/02 21:12
  • 反送中遭強力清場 香港夜晚零星衝突多

    香港網友昨天發起的「港島行街」行動,再次演變成警民對峙,聚集在政府總部周邊的示威者,傍晚遭警方採取水炮車搭配催淚彈強力驅離後,轉至灣仔、銅鑼灣一帶,但未再爆發激烈衝突。
    2019/09/16 09:23
  • 發送警棍給休假員警 港警:讓社會更安全

    香港反送中清場時,可看到很多員警用它追捕示威者,警方日前宣布,因為示威者暴力程度加劇,因此決定發警棍給休假員警,說會讓社會更安全,但有議員質疑,這只會讓警民關係更緊繃。
    2019/09/11 22:20
  • 抗議831港警太子站作為 港民圍旺角警署

    今天晚間又有大批抗議群眾,來到港鐵太子站外,包圍旺角警署,這已經是反送中抗議群眾連續第六個晚上,在旺角警署外聚集,人潮佔據了馬路,在現場燒紙錢,一度拆毀地鐵入口閘門,直到9點20分左右,港警發射催淚彈,沿著彌敦道展開清場工作。
    2019/09/07 00:21
  • 反送中入夜衝突 示威者扔汽油彈、警逮人

    香港反送中遊行,晚間爆發多起衝突,港警在銅鑼灣跟示威者互扔催淚彈跟汽油彈,現場氣氛緊張,而港警為了清場,也不斷出動優勢警力,強勢將示威者逮捕。
    2019/08/31 23:41
  • 遭警施暴者接連現身 爆眼女:盼港人戰勝邪惡

    被港警施暴的反送中示威者陸續現身,昨晚(8/28)在遮打花園的MeToo集會,有三萬人參加,被掀裙跟被全裸搜身的女子,接力上台指控港警惡行,而在今天(8/29)的民間記者會,則有在尖沙咀清場時,被子彈爆眼的少女首度現身,她表示希望受傷的眼睛,能讓港人戰勝邪惡。
    2019/08/30 00:05
  • 港警首次射真槍實彈 稱生命受威脅保護自己

    香港反送中25日的遊行集會中,港警首次出動水炮車清場,甚至還第一次掏出真槍,發射實彈,雖然說只是對空鳴槍,子彈沒打到人,但已相當嚇人,警方星期一在記者會上批評示威者讓香港再次陷入混亂,稱員警開槍,是保護自己跟同事。
    2019/08/26 23:24
  • 反送中首次!港警擊發左輪手槍 長者雙臂擋

    剛過去的周六、日兩天,香港的街頭遊行,最終仍以催淚彈清場。今天傍晚警方召開記者會公布,連續兩天累計使用了215枚催淚彈,拘捕87人,年紀最小的僅12歲。周日的衝突尤其激烈,警民雙方幾乎是近距離搏鬥,有六名員警拔出身上的配槍,指向群眾,其中一人甚至對空鳴槍,這是反送中衝突以來,香港警方首次擊發左輪手槍。
    2019/08/26 20:00
  • 港警轟出第一槍!水炮、左輪手槍 鎮壓示威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25日晚間,港警第一次真槍實彈,開槍!示威者從下午開始,就在荃灣公園附近遊行,過程中不斷對警方丟擲燃燒彈,甚至一度想擴展遊行範圍。香港警察首度出動水炮車清場,一直到晚間警民持續對峙。鎮暴警察在衝突過程中,拔出左輪手槍,指著民眾,接著對空鳴槍威嚇,這也是反送中活動開始至今,員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5 23:44
  • 觀塘遊行轉戰黃大仙 警催淚彈驅離清場

    香港觀塘24日下午,再度發起反送中大遊行,但下午4點左右,部分遊行人士偏離路線,和港警爆發衝突,混亂一路延燒到晚上,包括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深水埗警署,都有示威民眾前往抗議遭驅離,過程中,有市民不滿示威民眾行動,兩派人馬一言不合,打成一團。
    2019/08/25 12:14
  • 觀塘遊行變調 示威者轉移多地警射彈清場

    今天(8/24)香港市民發起的觀塘遊行在下午展開,但抵達遊行終點後有示威者跑去包圍牛頭角警署,跟速龍小隊和防暴警爆發衝突, 接著他們再轉移陣地到德福廣場、黃大仙、深水埗(音同不),警方在這些地方多次釋放催淚彈跟橡膠子彈清場,驅離示威者。
    2019/08/24 23:09
  • 快訊/示威者轉去黃大仙站 警發射催淚彈驅離

    今天(8/24)下午九龍灣的衝突告一段落後,示威者在晚間八點轉到港鐵黃大仙站,並在黃大仙中心外的龍翔道,設置路障。防暴警察於速龍小隊於龍翔道上清場,期間疑似再度發射催淚彈跟多枚胡椒彈。
    2019/08/24 21:49
  • 旺角示威不撤 TVBS主播直擊鎮暴警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列隊展開驅離清場,本台主播秦綾謙和攝影李延智,在場直擊警察被紅鐵桶砸到,場面一度緊張。
    2019/08/17 23:29
  • 快訊/旺角警署示威不撤 鎮暴警列隊推近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警告示威群眾非法集結後,列隊展開清場,示威者往地鐵站附近散去。
    2019/08/17 21:51
  • 外媒曝陸武警深圳集結 部隊往館外移動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2個月仍未平息,今天稍早外媒再度拍到,多輛大陸軍車原本停放在深圳春繭體育館內,現在已經移動到體育場外,其中裝備包括具備攻擊性的裝甲車和清場用的推土車。外媒解讀,大陸武警在深圳頻頻曝光行動,就是要藉此警告香港示威份子。對此有香港民眾表示,大陸這是在製造白色恐怖,香港人不會屈服。
    2019/08/17 21:31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 港童一句話網心碎爆淚

    香港警民激烈衝突不斷發生,昨(14日)香港民眾聚集在香港機場示威,對抗警察的暴力清場,其中,有1名幼童被拍到站在機場大廳,背上貼著標語「我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令網友心酸爆淚,對於幼童的處境,心中滿是不捨。
    2019/08/15 14:43
  • 港抗爭漸趨暴力 川普推文:解放軍已至港邊界

    香港機場接連兩天遭示威者佔領,週二再度取消航班,香港警察於週二晚間前往清場又爆發激烈衝突,有示威者圍攻落單的警察,另外還有一位大陸環球時報記者到現場採訪也被包圍,香港情勢越演越烈,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特表示,美國情資顯示大陸解放軍的軍隊已經移往香港邊界集結,他呼籲各方冷靜,保持安全。
    2019/08/14 12:41
  • 快訊/大批港警機場外集結 港媒:隨時可能清場

    香港機場抗爭持續兩天,造成航班大亂,目前大批港警在機場外面集結,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港警隨時準備進入清場,目前了解,一名男子被懷疑是公安臥底,在機場被限制行動長達4個多小時,晚間11點左右,大批港警護送他離開,過程中有一名港警在機場門口落單,遭到示威者圍毆痛打,警方因此火速集結​​​​​​​。
    2019/08/13 23:49
  • 憂抗爭! 在台港人感慨:「香港變調、無能為力」

    昨天黑潮,湧入香港機場,導致機場關閉,第一時間,一度傳出港警將進駐清場,雖然最後純屬謠言,但讓在台灣離鄉背井的香港人擔心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無奈的是,他們只能透過訊息、網路直播,緊盯現場狀況,不在現場的他們,無能為力,更感慨,香港已經變了調。
    2019/08/1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