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清場 結果共374筆

  • 警察打人?藍議員新秀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 遭強制攔車破窗驅離

    桃園市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昨上午在中壢區舉行動工典禮,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到場,當時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開宣傳車大聲廣播,質疑陳情舉債的前瞻預算淪為綁樁圖利選舉經費,警方鑒於蔡英文車隊即將到場急迫,立即清場驅離,一名疑似便衣警察以警棍破窗、強制攔車,將駕駛壓制在地,雙方爆發意外衝突。
    2022/05/11 09:58
  • 加拿大反疫苗示威3週不退 警方進逼逮捕約百人

    反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的加拿大群眾在首都渥太華示威已3週,今天繼續與奉命清場的警方對峙。當局表示,截至今晚至少有100人被捕,罪名多為鬧事。
    2022/02/19 13:12
  • 加拿大卡車之亂延燒3週 總理動用緊急權力警逮數人

    由卡車司機發起的抗議活動阻塞加拿大首都街道3週,加國政府最終援引罕見使用的緊急權力因應,警方今天準備採取行動清場,目前已逮捕兩名抗議領袖。
    2022/02/18 14:19
  • 紐西蘭染疫數創新高 反疫苗陣營「紮營不退」宣稱勝利

    紐西蘭反對COVID-19疫苗強制接種令的示威民眾在國會外紮營已持續多日,警方清場無效後,示威者今天聲稱勝利,但紐西蘭染疫人數再創新高。
    2022/02/16 19:20
  • 美加邊境大橋復行「自由車隊」癱瘓首都17天

    加拿大警方周日完成大使橋上的清場,驅散抗議民眾,並逮捕近30人,雙向的通道也終於恢復通行;不過這波反疫苗示威也已經造成供應鏈上不小的衝擊,光是汽車行業的損失估計就高達23億新台幣。至於首都渥太華的抗爭則未結束,有部分市民忍無可忍發起反對抗議的抗議,呼籲示威者趕緊回家。
    2022/02/14 19:54
  • 警方清場逮30抗議者 美加貿易要道大橋恢復通行

    美國和加拿大官員說,北美最繁忙的貿易通道今天將重新開放恢復交通,結束6天封鎖。加拿大稍早警方清場並逮捕近30名爭取終止防疫管制的抗議民眾。
    2022/02/14 10:01
  • 北京冬奧拚最省? 防疫不能賣門票

    北京冬奧2月4日開幕,但基於防疫管制,北京街上將看不到任何一個選手。由於冬季疫情爆發,北京政府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防疫,而非冬奧。 根據全封閉管制要求,外國選手在北京機場的特定區域入境,然後坐上巴士直接住進選手村;除了開幕式會有事前安排的觀眾,此後幾乎所有比賽都不會有觀眾;只有少數選手或工作人員有機會參觀北京指定景點,但現場一定不會有北京市民(清場)。
    2022/01/26 10:28
  • 哈薩克清場反政府示威 維安部隊驅離「滿地血」

    中亞國家哈薩克爆發30年來最嚴重的反政府示威,最大城市阿拉木圖的共和國廣場成為抗議者主要聚集地,由於動盪不斷,哈薩克還求助以俄羅斯為首的軍事聯盟,派兵維和,針對廣場實施清場,傳出數十人死亡。
    2022/01/07 13:17
  • 哈薩克動亂!維安部隊對最大城市主廣場實施清場

    中亞國家哈薩克發生動亂,最大城市阿拉木圖(Almaty)的共和國廣場(Republic Square)成為抗議者主要聚集地,槍響頻傳。媒體報導,維安部隊對此廣場實施清場。
    2022/01/07 06:18
  • 快訊/彰化竹塘蛋雞場禽流感 撲殺1萬6778隻雞

    彰化縣府竹塘鄉一個蛋雞場,感染新型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防疫人員全場撲殺清場及消毒,總計撲殺1萬6778隻蛋雞。
    2021/12/11 16:02
  • 金馬58/香港真實事件改編 《濁水漂流》獲改編劇本獎

    今(27)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而劇情片《濁水漂流》堪稱奪獎大熱門,囊括12項入圍,改編自香港真人真事,由金馬影帝吳鎮宇領銜主演,講述一群於香港貧民區天橋底下聚居的露宿者被社會邊緣化,更因都更而長期遭到掃蕩清場的悲慘故事,最後也勇奪最佳改編劇本獎。  
    2021/11/27 19:31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南鐵強拆最後一戶!抗議不斷 警耗2.5小時柔性勸離

    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工程歷經9年的抗爭,僅剩最後一戶半拆戶黃家還沒拆,鐵道局中部工程處清晨6點展開強制管收作業,黃春香及50幾名聲援的學生一度鎖門表達抗議,警方只好一一拖離,但他們被帶離後又返回現場,甚至跑到3、4樓表不滿,歷經2個多小時的柔性勸說,終於完成清場,展開強制拆除作業,但學生仍在外圍抗議,甚至搶奪員警盾牌。
    2021/08/20 13:55
  • 黎巴嫩爆炸周年重建龜速 滿街抗議、坦克清場

    黎巴嫩大爆炸滿周年,但當地災後重建進度可說是零,因為黎巴嫩沒有成功重組政府,群龍無首,很多公民都因為徹底絕望而出走,在追悼式這一天,抗議如影隨行,警方甚至還出動坦克清場。
    2021/08/05 15:42
  • 不顧拜登、普欽寒暄 美俄媒體你推我擠卡位過招

    美國總統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拜普會」,美俄採訪團為了卡位過招,當著兩位元首的面前,發生推擠衝突。俄國安全人員為了清場,還對美國記者和白宮官員動手動腳,讓這場領袖峰會還沒開始,現場就一團混亂。
    2021/06/17 12:40
  • 圖文故事/以巴種族長久對立 報復衝突仇恨難解

    以色列軍警強勢鎮壓巴勒斯坦人,多次攻陷著名的「阿克薩清真寺」並朝寺內施放催淚彈,暴力清場,造成超過500名巴勒斯坦人被捕或受傷。
    2021/05/12 23:40
  • 百城上街要求放納瓦尼 普欽鐵腕清場逮5千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返國後隨即遭到逮捕。反對派全國集結抗議,數萬人上街,要求當局立刻釋放納瓦尼。總統普欽下令封城、關地鐵,並切斷網路,同時出動鎮暴警察,逮捕超過5千人,包括納瓦尼的妻子也在示威時被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呼籲俄羅斯,立刻放人。 
    2021/02/01 22:32
  • 百輛機車夜衝阿里山 深夜集合喧鬧惹民怨

    網友在網路上揪團,約了100多人,大半夜騎車衝阿里山,途中停在台18線,竹崎的石棹社區超商外,100多人聚集喧嘩,時間點是凌晨12點多,吵到當地居民無法睡,到陽台看看外面發生什麼事,才發現外面一票車友聚集,機車整隊排一排,拍照紀念到此一遊,居民吵得受不了,連打三通電話報警,警方才派員來勸導清場。
    2020/12/27 17:29
  • 藍營「豬腸內臟」奇襲蘇揆 陳玉珍:突顯蔡蘇「詐欺、愚民」!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挑戰第13次施政報告,26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指,「一定讓蘇貞昌上台」,還嗆聲國民黨最好有能力把蘇問倒,而為護航蘇貞昌進場,民進黨團頻出招,除2天前就到議場外排隊,今天(27日)一早也與藍營立委在推擠中進入議場;在進入議場後,民進黨團提案院會跳過國是論壇,直接進行施政報告,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紛紛要求還在野黨權利,「依照議程、國是論壇」,藍委李貴敏痛批,「民進黨這種護航方式,根本無法無天」。 為抗議民進黨護航蘇揆方式,且未重視在野黨訴求,在議場發動「豬腸內臟」奇襲戰術,向著蘇揆報告的發言台,丟擲豬腸、豬心等豬內臟,而綠營委員為護蘇揆報告,發動人海戰術、拿珍珠板環繞發言台擋下「內臟雨」,讓蘇揆匆匆報告5分鐘即下台,隨後藍綠雙方則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上次立院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是在6月底,因國民黨反對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因而占領立院議場,卻遭民進黨強勢「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事隔不到半年,今天雙方又再上演全武行,上次藍營一戰成名的「女戰神」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此次「豬腸內臟」奇襲戰術,「事前保密到家,綠營完全沒料到會有豬腸內臟出現議場,算達到戰略目標。」 為何會想丟擲「豬腸內臟」,背後目的?難道不怕令被綠營貼上作亂國會黑標籤?陳玉珍強調,發動「充滿腥味」的豬內臟,目的是為聚焦民進黨「萊豬」政策的荒謬,在美國的屠宰場,豬腸內臟就像今天議場的內臟一樣,都是被當垃圾一樣丟棄,台灣沒有經查廠程序,根本不知道美國的處理過程,民進黨政府竟然就這樣開放進口,要知道國人飲食習慣,經常會吃進豬肉、豬內臟,且萊克多巴胺多累積在內臟部位,民進黨政府不僅對檢驗抱持輕忽態度,甚至連明確標示也不願意做,「我們就是要以這次行動,突顯蔡英文執政的荒謬、欺騙、愚民!」
    2020/11/27 19:30
  • 不忍了! 綠委備戰排演清場「讓蘇揆上台」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不為萊豬道歉,國民黨12度杯葛施政報告,但民進黨似乎不打算忍了,今天(26日)緊急召開黨團會議,甚至更在議場前排班備戰,沙盤推演要怎麼讓蘇貞昌上台,國民黨則是強調,如果民進黨要背離民意,不惜一戰!
    2020/11/26 20:38
  • 嘉義縣肉鵝染禽流感 飼主通報完成撲殺清場

    嘉義縣太保市趙姓飼主肉鵝場22日主動通報家畜疾病防治所,飼養肉鵝異常死亡,經防治所採樣送驗,確診感染H5亞型高病原性家禽流行性感冒,今天完成全數918隻肉鵝撲殺清場。
    2020/11/24 17:12
  • 珠寶包紙巾忘了拿! 半夜翻找垃圾堆3小時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跟親友到五星飯店台菜廳用餐,過程中把身上配戴的百萬珠寶拿下,用餐巾紙包起來,結果離場時完全忘了,服務生清場直接把紙巾當垃圾丟掉,女子回到家,才驚覺珠寶不見,緊急連絡飯店,將員工CALL回,晚間11點,幹部與員工跟客人在垃圾存放區,翻了近三小時,終於在半夜一點多,尋獲百萬珠寶。
    2020/10/09 19:44
  • 台北、高雄組人鏈撐港 淚喊「港人別放棄」

    去年香港太子站,爆發港警無差別攻擊,今天(8/31)正值一周年,港人聚集地鐵站悼念,港警舉旗警告要求清場,而台北高雄不缺席,晚間號召「組人鏈」撐香港,兩地湧入上百人到場聲援,還有人落淚哽咽,喊話香港民眾不要放棄。
    2020/09/01 00:10
  • 反防疫潮!歐洲多地爆示威 德警強制清場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週日突破2500萬人,歐洲多國疫情反彈,紛紛緊縮防疫措施,卻也引發一股反防疫浪潮,反口罩、反社交距離、反封鎖,在德國、英國、法國都有類似示威行動,不滿情緒不斷升溫,甚至爆發衝突。
    2020/08/31 20:00
  • 巴黎人擠酒吧看歐冠 忘保持距離遭警驅趕

    法國在星期天,單日新增確診將近5千人,不過歐冠決賽,還是吸引大批巴黎球迷湧向酒吧看球,他們沒戴口罩、也沒保持社交距離,結果巴黎請出鎮暴警察強制清場,雙方發生推擠衝突。
    2020/08/2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