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混血 結果共1,345筆

  • 自稱單身攏系假?巫建和甜勾棉花糖妹子回家 黏緊緊過程全被拍

    現年30歲的巫建和,與同經紀公司女星王真琳地下戀3年半,去年底則被直擊與同演電影《成功補習班》的混血女星林奕嵐街邊激纏、隔罩熱吻,可惜隨後戀情見光死;如今巫建和身邊又見新女伴,一下勾脖子、一下拉小手,最後巫建和還把人帶回家。相較過往高瘦長髮高冷型女伴,巫建和的新女伴則走富態熱情路線,轉變超大。
    2023/10/11 08:27
  • 舞陽「裸體廚房開張」炸大肌 迷倒「男企業老闆」飆超狂業績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熱愛健身,不時會在社群分享運動、生活的日常。此外,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體態,舞陽時常自己下廚,健身最需要吃蛋白質長肌肉,因此氣炸鍋成了他的「新歡」,在社群上做料理的樣子獲得廠商愛戴,日前受邀擔任復古氣炸鍋專櫃「快閃帶貨員」,賣力樣子讓建設公司大老闆一看愛上,馬上下訂當尾牙抽獎禮品。
    2023/10/10 11:17
  • 不分國籍!哈瑪斯闖音樂節擄人 華人混血兒也遭綁架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上周六突襲以色列,還擄走大批人質,以色列當局初步估計,可能有超過百人,落入哈瑪斯手中,大批失蹤者家屬,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要求以色列政府給個交代,還有人是從網路影片發現,有家人被綁,他們大多是去參加音樂節,現在恐怕會成為哈瑪斯的人肉盾牌。
    2023/10/09 22:24
  • 被機車載走!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綁架 恐成哈瑪斯談判籌碼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除了攻擊以色列外,還派人強行擄走平民,上周六一場音樂祭活動,就傳出有華人混血女大生,被綁在機車上強行帶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說,可能有美國公民被挾持,CNN分析認為,哈瑪斯可能把人質當籌碼,要怎麼在反攻中,保護人質安全,將成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難題。
    2023/10/09 18:07
  • 官方洗白也沒用!Angelababy爆被封殺 官宣不拍2陸綜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精緻臉蛋與身材在模特兒圈備受矚目,隨後轉往演藝圈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還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未料,因疑似參加巴黎瘋馬秀,Angelababy傳出遭封殺消息,除了被央視刪除表演片段之外,一連兩個節目都宣布缺席錄製。
    2023/10/09 13:48
  • 哭喊「不要」! 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

    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2023/10/09 13:02
  • 遭哈瑪斯強擄影片瘋傳!女大生是華人混血 父受訪淚崩

    《以色列時報》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住棚節(Sukkot)音樂祭發動攻擊,一名25歲以色列女學生阿加曼妮(Noa Argamani)被恐怖份子用摩托車擄走,女學生家屬釋出當時影片,可見阿加曼妮尖叫哭喊:「別殺我!」一邊被強押上機車,相關畫面在社群大量流傳。而以色列駐華大使館證實「該女子有一半的中國血統」,阿加曼妮的父親受訪時更表示在看到影片後自己無能為力的悲傷難以言喻。
    2023/10/09 10:39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MLB/季後賽首戰開轟 台美混血「卡仔」創隊史最年輕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2023年季後賽開打,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外卡首輪系列戰中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其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首戰就開轟,除了幫助球員取勝外,還成為隊史季後賽最年輕開轟的球員。
    2023/10/04 13:04
  • MLB/史上首位 台美混血「卡仔」創25轟50盜新紀錄

    效力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不只以優異表現暫居新人王之首,例行賽成績更是不斷向上突破。29日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比賽中,4打數繳出2支安打和一次盜壘成功,讓卡仔成功締造大聯盟歷史新紀錄:單季10支三壘安打、25轟和50次盜壘的第一人,可惜響尾蛇最終不敵敲出兩發全壘打的白襪,以1比3吞下敗仗。
    2023/09/29 09:38
  • 杭州亞運天菜盤點 大陸游泳男神汪順「神似許光漢」

    本屆杭州亞運各項運動舉行,不少擁有顏值實力兼具的選手暴紅,像是大陸游泳男神的汪順在亞運發光,外型還被大讚神似許光漢,還有19歲日本混血選手高橋藍,俊美長相吸引球迷注意。
    2023/09/28 13:20
  • 亞運最年輕金牌! 大陸13歲崔宸曦街式滑板摘金

    杭州亞運出現最年輕的金牌選手,現年13歲的大陸小將「崔宸曦」,奪下女子街式滑板金牌,是大陸史上最年輕的亞運金牌得主。另外香港隊今年表現亮眼,目前拿下五金,混血游泳女將「何詩蓓」一人就奪得兩面金牌。
    2023/09/27 19:16
  • 杭州亞運/激似橫濱流星! 日本男排193混血天菜爆紅

    日本男排國家隊昨(26日)在杭州亞運銅牌戰中以3比1擊敗卡達,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次站上頒獎台。而日本代表隊中的19歲年輕選手高橋慶帆活躍於球場,也因為混血臉蛋、19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話題,有網友讚嘆他「長得好像橫濱流星!」、「神級的帥哥」。
    2023/09/27 14:19
  • 買精生5國混血2女!女CEO砸錢再拚第3胎 網瘋猜「弟弟來了」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嚮往不婚不生,部分不婚族在達成一定經濟條件之後,選擇領養孩子組織「無血緣家庭」,也有人特地飛往美國進行合法的借精試管,精心挑選「捐精者」來完成生兒育女夢想。中國大陸一名女CEO亦此,目前已有兩名可愛女兒的她,如今準備再度迎來第3胎,即使反對聲浪強烈,仍霸氣回應「生娃這件事不一定建立在婚姻基礎上」。
    2023/09/26 16:32
  • 掰了小金城武!丁噹爆約會「超帥混血男模」 甜蜜互動全公開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日前釋出同名主題曲〈夜遊〉,今(25)日她接受媒體聯訪,無意間透露家有喜是,是弟弟即將結婚,屆時將回到杭州參與婚宴,而她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問及是否和「小金城武」有進一步發展?她卻語出驚人說有的觀察對象,暗指和「小金城武」沒緣了。
    2023/09/25 15:05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台日合作! 首件台製毒師赴日製毒設廠

    台灣跟日本合作,偵破日本第一件安非他命工廠,由台灣師傅跨海前往製毒,把偏遠的廢棄宿舍,改成工廠,用感冒藥提煉,而主嫌臧姓男子是台日混血,人在台灣籌畫、遙控,結合暴力團指揮製毒師到日本製毒。
    2023/09/21 18:53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MLB/史上首位25轟50盜新秀!台美混血「卡仔」創造歷史

    美國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台灣時間21日對上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陣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順利完成「單季25轟50盜」的里程碑,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達成此成就的新秀,驚人的表現也讓大聯盟官網作家直呼「能直接把新人王頒給他嗎?」。
    2023/09/21 09:51
  • 男神收割機回來了!蕭亞軒遭爆曖昧混血洋男 帥氣長相曝光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大動作簽進華納唱片,宣告回歸歌壇,而號稱單身的她,也表示對感情還是有期待,只是順其自然,沒想到日前她去看王力宏演唱會,身旁有一位混血男子,雖然中間隔了一個Michelle,不過現在被爆料,這名男子疑似就是蕭亞軒的新歡,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20 12:32
  • 混血女神太猛烈「1天3次」3分鐘也行! 高需求男友嚇逃寧願約X

    32歲的混血女神「若熙娘娘」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房事話題。若熙娘娘坦言自己的性慾強,把男友嚇到想逃,「一天來個2、3次,我是覺得非常OK,我已經禮讓到一天一次,到後面已經變成一個禮拜一次。」次數多也讓現場好奇品質好嗎?若熙娘娘則表示包括前戲,「其實幾乎都5分鐘以內。」
    2023/09/20 06:59
  • 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21歲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台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女主角許瑋甯小時候受到關注,還因混血的外型被封為「小許瑋甯」,更讓她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而日前她演出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詮釋校花「陳思」,近日林奕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少女的迷惘與不安。
    2023/09/18 16:02
  • 昆凌超接地氣!街頭擺「小吃攤」周杰倫好友捧場 1舉動網笑翻

    現年30歲的混血女星昆凌,外型亮麗出眾,年僅21歲就嫁給大14歲的天王周杰倫,兩人婚後育有3孩,時常在社群放閃、分享甜蜜日常,近日,周杰倫好友劉畊宏PO出一則影片,只見他去買攤販小吃,而老闆娘竟是昆凌,顛覆了她平時豪門少奶奶的形象,網友笑稱太接地氣。
    2023/09/18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