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精生5國混血2女!女CEO砸錢再拚第3胎 網瘋猜「弟弟來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6:32
中國大陸知名女CEO兼網紅葉海洋。(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中國大陸知名女CEO兼網紅葉海洋。(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嚮往不婚不生,部分不婚族在達成一定經濟條件之後,選擇領養孩子組織「無血緣家庭」,也有人特地飛往美國進行合法的借精試管,精心挑選「捐精者」來完成生兒育女夢想。中國大陸一名女CEO亦此,目前已有兩名可愛女兒的她,如今準備再度迎來第3胎,即使反對聲浪強烈,仍霸氣回應「生娃這件事不一定建立在婚姻基礎上」。

更多新聞: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葉海洋近日影片透露飛往美國。(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中國大陸女CEO兼網紅葉海洋,為DC藥局創始人同時研發DC Export護膚品牌,年紀輕輕即白手起家,因經常在社群平台如抖音、小紅書以及微博等,分享創業歷程以及日常生活,收穫不少粉絲崇拜。值得關注的是,單身未婚的葉海洋早在幾年前遠赴美國以及俄羅斯借精生子,經歷懷胎10月後生下5國混血的大女兒Doris以及二女兒Hatti,事件曝光即在網路瘋傳。

不過,葉海洋近日的影片疑似透露準備生第3胎跡象,只見她和媽媽再度飛到美國洛杉磯,公開前往醫院檢查過程,而其媽媽還提到「你也不是第一次,別緊張」;至於緊張原因,葉海洋隨後親自說明,「比如說為什麼我要孩子,我擁有了這麼兩個可愛的女兒,一切都不是因為他們是人而存在,我覺得是因為緣」、「也可能只為了做他們的母親而存在」。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葉海洋目前育有兩名女兒。(圖/翻攝自葉海洋微博)

事實上,葉海洋也曾在影片中詢問大女兒Doris,再給她增添一個弟弟的想法,而大女兒也沒有排斥,點頭告訴媽媽,「多生幾個也完全沒問題啊?」讓葉海洋欣慰不已。因孩子們沒有父親,網友們認為葉海洋自私舉動似乎剝奪孩子們享有父愛的權利,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力挺她,「相信緣分,是你的就會來到你身邊」、「要生三寶了嗎?是的話祝海洋一切順利,這回給姐姐生個弟弟吧」、「海洋你太勇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海洋#女CEO#網紅#創業#借精試管#借精生子#第3胎#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4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