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混搭 結果共383筆

  • 日法混搭天婦羅鮮味十足 吃過後唇齒留香

    日本平民美食天婦羅出現新吃法,有的搭多款海鮮一起吃,也有店家推出天婦羅海鮮珠寶盒,顧客想吃什麼就炸什麼,甚至還有白酒、生奶油和香草做成的天婦羅,日法混搭,口感讓人驚豔。
    2019/08/24 13:26
  • 百元破鈔拿去換「剩50」 網細看笑歪:混搭風欸

    做生意最怕收到假鈔,因此鈔票到手時,多少會再三確認,不過1名女網友的情況比較特別,她拿到了破損的百元鈔,準備拿到銀行換新,怎料卻被告知「只能換50元」,原因則讓其他網友笑翻,直呼「混搭風欸」。
    2019/08/22 20:06
  • 培根蛋奶鬆餅、雲朵鬆餅 日本再創口感新體驗

    日本美食再創全新口感,有夏天應景的鳳梨鬆餅,還有搭上珍奶熱潮的珍珠焙茶鬆餅,而埼玉縣嚕嚕米公園則是推出雲朵鬆餅,衝擊視覺,更有大膽店家推出培根蛋奶鬆餅,和洋混搭,口感讓人驚豔。
    2019/07/25 20:22
  • 國中制服擬今年解禁 家長看法兩極、憂安全

    繼三年前高中生服儀解禁之後,現在國中生的服儀也將要解禁了,學生能夠混搭穿著學校認可的制服、運動服、班服或是社團服,也能自行添加保暖衣物,最快108學年上路。
    2019/07/21 12:46
  • 港式混搭葡式異國風 澳門美食吸饕客

    澳門美食不輸香港,加上過去曾受葡萄牙統治的影響,澳門料理除了有亞洲口味外,還混搭了葡式元素,當地也有不少葡萄牙料理的私廚餐廳,多樣化的平民美食,也讓澳門觀光更加有趣。
    2019/07/19 00:19
  • 戴手套才能享用 日本混搭蕎麥麵超猛新吃法

    蕎麥麵是日本代表性料理,現在東京店家不斷研發出全新口感,像是番茄蝦口味,或是加入白蘿蔔和豬油,做成奶油義大利麵口味,甚至還有一款創意蕎麥麵,吃之前還得先戴上手套。
    2019/07/10 20:39
  • 夏日啤酒戰! 咖啡、沙士、芒果冰沙混搭味

    炎炎夏日,喝氣泡飲料或是酒類,都能讓人暑氣全消,業者看準這一點,推出創新酒類飲品,老牌飲料也加入戰局,結合啤酒推出沙士啤酒,另外還有業者將啤酒加入芒果冰沙中,沁涼口感也瞬間冷凍高溫酷暑。
    2019/07/09 20:12
  • 美味手卷再進化 日韓墨式捲餅創意混搭

    日本的壽司手卷是正宗平民美食,現在東京餐廳出動大烤爐,烤出美味再進擊的壽司手卷,也有業者把韓式烤肉飯,加入起司和胡桃,1秒變成西洋菜,甚至有墨西哥菜餐廳,用蝦子配菠菜,或辣炒豬肉配樹莓,用驚奇混搭,獻上創意美食。
    2019/07/06 00:05
  • 「珍奶炫風」狂襲東瀛 台鹹豆漿也紅到東京

    近來日本颳起台灣珍珠奶茶旋風,而且他們把粉圓當作食材,混搭出各種創意料理。像是拉麵、水餃,都被加入了粉圓。這股「珍奶炫風」,連帶使得台灣平民美食豆花,還有台式早餐鹹豆漿,都紅到了日本。
    2019/07/05 23:34
  • 咖啡「賣涼感」! 氣泡水、漸層色、冰沙新味

    超商業者夏天推冰品,大玩混搭風!不只推出多款新咖啡亮相,更在咖啡中混搭牛奶冰沙,也有超商升級咖啡豆,混搭氣泡水和水果原汁,打造酸甜口感,還用漸層色衝擊視覺。
    2019/06/10 20:16
  • 日拉麵「烏魚子」 韓石鍋飯加肉燥!台味混搭

    異國料理融入在地台味!日本拉麵把配菜換成地瓜葉,再把烏魚子磨成粉,帶出鹹香味,就連麵條都加入紅藜製成,另一家飯店則是把平價小吃滷肉飯,取代美式肉醬,淋在薯條上,甚至推出台式拌飯,有滷肉、魚鬆跟台灣泡菜,主廚說這樣拌飯的味道很像台南米糕。
    2019/06/09 23:17
  • 美式漢堡混「6公分」和牛排 PK台味馬祖堡

    現在美食戰連漢堡餅皮內餡都拚混搭多元,有業者結合馬祖當地料理,把繼光餅改造成漢堡餅皮裡頭夾一層紅糟肉,吃起來更酥脆,或是美式漢堡業者結合日本澳洲和牛,甚至連醬都是泰式椒麻口感,雙層6公分紮實肉塊怕人吃膩,還有生酮飲食漢堡,用大片生菜包覆更解膩。
    2019/06/02 20:31
  • 東京煎餃酒吧「猴塞雷」 大走顛覆時尚風

    平民美食煎餃,近日在東京大走百變風格,有店家研發出日義混搭口味,也有富含膠質的鐵板起司火鍋餃子,也有店家主打吃煎餃配紅酒,而日本連鎖煎餃店不只裝潢大走時尚風,還推出零蒜味煎餃。
    2019/04/25 19:00
  • 拉麵混搭義大利白醬 日本創新料理驚豔舌尖

    近來日本餐廳吹起了混搭風,各家主廚研發出各款創意料理,包括日式蕎麥麵混搭"熱那亞醬",還有酪梨蔬菜蕎麥麵,甚至有一款拉麵,不僅配上義大利焗烤白醬,還放上一層起司,獨特的雙重口感讓饕客大大驚豔。
    2019/04/23 18:22
  • 烏龍麵搭配起司飯 新奇口感「夢幻烏龍麵」

    東京烏龍麵業者發揮創意,研發創新料理,像是烏龍麵搭配起司飯,創造出新奇口感,被稱為「夢幻烏龍麵」。另外還有店家推出咖哩和蛋奶醬,混搭的「雙色烏龍麵」,顛覆老饕味蕾。
    2019/04/15 17:45
  • 創意混搭! 「果汁牛乳」霜淇淋PK「冰淇淋」牛乳

    昨天台北市在下午一點半,高溫來到32.9度,是今年的最高溫,天氣慢慢轉熱,冰品前哨戰開打,有超商玩創意,把果汁牛乳做成霜淇淋,另一家業者,則是把古早味的小美冰淇淋,混搭做成香草牛乳,也喚起民眾兒時回憶。
    2019/03/29 15:19
  • 高熱量罪惡美食 美餐廳「多層混搭」吸睛

    現在許多人假日都喜歡吃早午餐輕食,美國一間餐廳就發揮創意,把輕食變得很不一樣,像是起司通心粉,他們就自創了10種不同的料理方法,甜點也很混搭,鬆餅上面還疊了甜甜圈,創造出一層又一層的超豪華鬆餅,成為當地民眾最愛的私房餐廳。
    2019/03/06 17:41
  • 食品展登場! 「各國料理+生魚片試吃」民眾湧

    台北食品展今天登場,除了一樣有各國試吃料理,這次還有現場生魚片,現切試吃,是在食品展中首見,讓不少民眾都覺得很新鮮,另外還有「混搭風」料理,像是混搭口味的豬肉水餃以及杏鮑菇香腸,也成為這次食品展的亮點之一。
    2019/02/22 16:15
  • 煙火迎新年! 香港煙花匯演放「豬鼻」煙火

    每年春節都會舉辦的香港煙花,匯演6日晚間在維多利亞港展開,特別用了俏皮的豬鼻子煙火,象徵豬年到來,而且下周就要情人節了,煙火表演中也加入了愛心跟情歌,中西風混搭,表演用了2萬3千支煙火,全程20多分鐘都沒有冷場。
    2019/02/06 22:24
  • 日本夯「牽絲」焗烤料理 創意混搭新吃法

    日本最近颳起混搭焗烤料理熱潮,東京各餐廳都推出創意焗烤料理,不只香菇料理要有焗烤,月島文字燒也有焗烤新吃法,還有店家自創,白醬混搭番茄醬的焗烤通心麵,一天能賣出50盤。
    2019/01/22 16:33
  • 年貨大街開賣!今年「新品」亮點 帶您來瞧瞧

    年貨大街開賣,今年攤販將傳統零嘴翻新,蓮子菓、王子麵花生,還有鹿肉乾,都是新品,此外零食大廠也搶攻年貨市場,推出春聯模樣的超大包裝,或是將巧克力混搭進炸雞、比薩等等傳統料理,搶攻年節商機!
    2019/01/19 12:57
  • 羅志祥教我穿衣服 女星揭158公分穿搭秘密

    以前我很喜歡買便宜的東西,但是老闆(羅志祥)與公司一直教育我,要懂時尚、要有明星的樣子,不要亂穿,我才開始買精品。我喜歡混搭,不用從頭到腳都是精品,反而穿便宜貨時,被問到在哪買的時候會很爽呢!我身高只有158公分,凸顯身材優勢很重要,所以我愛短裙、短褲、高腰、露腿,小個子女生一定要會穿衣服啊!
    2019/01/04 07:43
  • 混搭辣椒粉打造核爆級辣度 韓「瘋狂辣餃」超夯

    韓國人也愛吃水餃,最近有知名店家號稱、打造出核爆等級的超辣餃子,不怕辣的記者跟網紅現身挑戰,每一個人吃完都大喊吃不消。
    2018/12/22 18:47
  • 你吃對了嗎?台式「吃飯順序」恐讓肥胖找上門

    吃飯吃錯順序,小心壞了血糖控制,肥胖找上門!台灣人傳統的吃飯習慣,大多是飯菜肉混搭食用,接著喝湯,最後才吃水果,不過卻有教授認為,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先喝湯,飯則是要最後才吃。
    2018/12/19 23:15
  • 混搭風也不行!專家曝穿鞋風水 這種鞋一穿秒衰

    穿鞋子除了舒適美觀,其實也有風水問題,你知道嗎?民俗專家表示,除了穿他人的二手鞋恐怕會繼承他人的衰運,就連「混搭風」都有可能影響運勢。
    2018/12/1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