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賣涼感」! 氣泡水、漸層色、冰沙新味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0:44
圖/TVBS
圖/TVBS

超商業者夏天推冰品,大玩混搭風!不只推出多款新咖啡亮相,更在咖啡中混搭牛奶冰沙,也有超商升級咖啡豆,混搭氣泡水和水果原汁,打造酸甜口感,還用漸層色衝擊視覺。

豆子倒入咖啡機,無須再加冰塊冷卻,讓冰咖啡更容易,維持低溫狀態,清涼感在夏日喝口感更佳,業者咖啡機優化出杯更快。

 

一袋是一顆檸檬原汁,倒入透明塑膠杯中加入氣泡水,和嚴選咖啡豆深淺色視覺上大玩漸層噱頭,口感喝起來,主打獨特酸甜滋味。

民眾:「因為我們比較喝傳統的啦!比較習慣吧。」

圖/TVBS

 
咖啡撞氣泡水,衝擊消費者味蕾,超商龍頭打破商業豆極限,採用巴西莊園豆配方升級,生產地都能查的一清二楚。

咖啡達人林佑憲:「(咖啡豆)來自兩個莊園,所以它的生產履歷,整個過程我們都非常透明,所以可以從熟豆,一直追蹤這個豆子,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出來的。」

撕開葡萄柚果露,倒入杯子襯底,再加入咖啡冰塊攪拌,另一家超商,同樣推水果氣泡特調,口感濃淡讓你自己倒,這是你的咖啡。

圖/TVBS

接過2杯,一杯特調、一瓶汔泡水,一口喝下氣泡順口綿密,清新果酸尬咖啡香,新品推出業績看俏,

業者說漲幾成,超商公共事務經理凌誠佑,它的占比還不算高,但我們看好他未來的成長趨勢。

還有業者推出咖啡冰沙,超商搶攻夏季黑金市場,用氣泡冰沙加入涼爽感,讓民眾提神也清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咖啡#氣泡水#夏天#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