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手套才能享用 日本混搭蕎麥麵超猛新吃法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0: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蕎麥麵是日本代表性料理,現在東京店家不斷研發出全新口感,像是番茄蝦口味,或是加入白蘿蔔和豬油,做成奶油義大利麵口味,甚至還有一款創意蕎麥麵,吃之前還得先戴上手套。

記者:「在新宿這裡,有店家自創的混搭蕎麥麵,趕快來看看。」

 

新宿這家蕎麥麵店,店內總是高朋滿座,吃過的都說,口感超驚豔。

顧客:「是從沒吃過的口味,不管是奶油或拉麵我都喜歡,但兩者混在一起享用,感覺更豐盛了。」

看起來五顏六色的創意料理,徹底顛覆了以往,民眾對蕎麥麵的印象和口感。
 

店員vs.記者:「(讓您久等了,這是奶油義大利麵),奶油義大利麵?!」

完全不用牛奶和生奶油,而是用白蘿蔔,加入豬油,熬煮成濃郁湯頭,外觀看起來就跟奶油義大利麵沒兩樣。

記者:「嗯,蛋和培根以及起司混搭口味,根本就像奶油義大利麵一樣,醬汁則是有濃郁豬油味,也吃的出紮實的蔬菜甜味,口感意外的清爽。」

而澀谷這一家創意蕎麥麵店,吃麵居然還得戴手套!

店員vs.記者:「(因為醬汁相當燙,所以請戴上作業用手套,再打開蓋子),啊原來如此,真的燙燙的。」

混合了大蒜、薑、還有豚骨高湯,打入生蛋,加上柚子,美味就濃縮在這一罐裡,放進熱湯裡煮沸,食用前,加上柴魚片,再淋高湯,味道讓人好期待。

記者:「入口瞬間,柴魚片香氣,就在口中散開。」
 

而東京世田谷則有一家麵店,也是人氣打卡名店。

顧客:「吃得到各種辛香料的味道很好吃,不只有辣還有香氣,是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各種特選辛香料,讓愛吃辣的饕客,吃過就愛上。

記者:「一入口就有番茄的甜酸味,之後辣的刺激口感,就在嘴裡擴散開來。」

這款夏天限定番茄蝦蕎麥麵,先撒上特製辣粉,用以蝦子當基底的調味醬,和麵條攪拌後,加入番茄蝦湯,再加上醃了一整晚的番茄,色香味俱全,營養滿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蕎麥麵#創意#辛香料#限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7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