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消波塊 結果共208筆

  • 超大消波塊? 太平島灘岸出現四不明物

    今年7月開始,朝野立委和內政部長,陸續登上太平島視察。不過有人使用Google 地圖搜尋太平島時,發現沙灘上出現了四個像是消波塊的不明物體!有人推測是島上正在構築防砲陣地,不過海巡署和國防部都不願證實。另外秘密開發已久,傳言射程超過1千2百公里的「雲峰飛彈」,消息指出,新政府已經終止生產計劃。
    2016/09/20 11:56
  • 太平島有不明結構體!海巡署軍事機密被Google曝光

    Google旗下地圖軟體「Goolge地球」最近更新部分衛星空拍圖資,但有人發現,我國南海要地「太平島」西北方海邊竟然出現四個不明結構體,乍看之下有點類似消波塊,由於去年的圖片上並沒有這四個物體,引來網友討論。海巡署更表示,此事涉及國防機密,無法多說明。
    2016/09/19 22:54
  • 雪隧攻防戰軍演! 人車槍戰、爆破全上陣

    國軍有史以來第一次封閉雪山隧道,進行漢光演習,模擬敵軍企圖攻佔雪隧,部署了11層阻絕工事,並結合了兵力、火力有效殲敵,甚至把「消波塊」都搬到國道上阻擋敵軍進攻,隧道內平時封閉的車用聯絡道,則當作存放醫療用品和彈藥的補給站,每350公尺就部屬1名兵力,展現戰力。
    2016/08/24 16:02
  • 「消波塊英雄」出擊! 顏寬恒PO影片夯

    這屆立法委員第一個會期結束,休會期間也要爭取曝光度!立委紛紛在臉書上分享「施政紀錄」,民進黨顏寬恒推出消波塊英雄影片,國民黨的蔣萬安也用1分多鐘的影片手繪畫政績,時代力量更是把自己的政策回顧用Q版圖片畫出來,還有民眾希望可以做成貼圖。
    2016/08/10 17:24
  • 紅色披風擬人化 顏寬恒「消波塊英雄」影片好夯

    常被網友戲稱,和台中立委顏寬恒、顏清標一家人講話要小心,否則會被做成消波塊,不過顏寬恒針對被貼上「消波塊」標籤並不避諱意,之前更在活動上送學子「消波塊造型巧克力」當伴手禮自娛娛人,而今顏寬恒又在臉書頁面上就PO出一段影片,內容表示「消波塊商品即將登場」,讓網友直呼「有創意」、「我要買」。
    2016/08/09 21:03
  • 善用負面行銷 顏寬恒:聽到「消波塊」一起笑

    政治人物要是被貼上標籤,留下負面刻板印象,要怎麼做才能成功漂白翻身?網路世界常常拿消波塊當話題,說面對台中立委顏寬恒、顏清標一家人講話要小心,否則會被做成消波塊。面對揶揄,顏寬恒說這些諷刺謠言都是危機,一定要去面對,與其翻臉不如自娛娛人,所以他不只把消波塊造型巧克力當伴手禮,更分享如何成功負面行銷,但這招倒未必是人人管用。
    2016/07/31 12:20
  • 送「消波塊」巧克力 顏寬恒幽默「我有版權吧」

    立委選舉的時候,網友用「消波塊」來消遣立委嚴寬恒家中有黑道背景,這次嚴寬恒不怕被做文章,反倒是把消波塊巧克力當成拌手禮送給學生,他說在港務局看到的時候,還自嘲他應該有版權,也特別強調,消波塊是保護海岸,就像他是海線立委保護大家,用幽默緩解網友諷刺。
    2016/06/03 19:24
  • 獨家/省門票!導遊帶陸客闖核三出水口 冒險拍照

    貓鼻頭公園5月初開始收取每人30元的門票,但為了看免錢的許多導遊竟然帶著陸客,違規闖入核三廠出水口,遠眺貓鼻頭過乾癮,陸客們不顧危險跨越護欄直接踏上消波塊上拍照,台灣遊客也跟著有樣學樣,冒險抱著2、3歲的孩子,大步大步踏上消波塊,事實上已經陸續有10名遊客因為風大或不小心,摔到頭破血流call救護車救援,目前墾管處和核三廠開會討論,要加強這裡的安全措施,並呼籲遊客千萬別亂闖以免發生危險。
    2016/05/04 17:03
  • 不諳潮汐…父子海釣遭浪捲 兒遺體尋獲

    彰化縣伸港什股海域又傳落海!13日風勢大海況不佳,張姓父子穿防水青蛙裝,爬過消波塊、涉水在沙洲海釣,結果上午10點多漲潮時,這對父子往回走的途中,突然一陣大浪,張父眼睜睜看著33歲兒子被捲走,海巡接獲通報立刻出動橡皮艇、直升機全力搜救,經過5天,終於在17日找到兒子的遺體,不過因為多天泡水遺體腫脹,難以辨識身份,已經通知家屬要再進行化驗。
    2016/01/18 11:57
  • 女散步賞夜景!摔落1樓高堤防 喊救命

    散步走上堤防,民眾不小心摔倒大喊救命,日前新北市漁人碼頭,有名女子摔落一層樓高的堤防,民眾聽見呼救聲立刻報案,由於現場光線昏暗,警消立刻搬出照明設備,確認女子沒有立即危險隨即架設雙節梯,協助女子上岸所幸只有擦傷,其實堤防頭尾都有「禁止攀爬」告示,女子擅自闖入嚇壞不少人。
    2015/12/27 18:35
  • 高雄漁民落海 漂流2小時幸運獲救

    高雄61歲漁民駕舢舨船出海捕魚,遭到大浪打翻,沒想到在海上漂流近2個小時,幸運生還,不過人卡在岸邊消波塊,還好被釣客及時發現,將他救起,並通知救護車到場。
    2015/06/22 23:52
  • 「消波塊」鄉民用語 顏寬恆:是揶揄我爸

    PTT上鄉民用語相當多,像是消波塊你知道什麼意思嗎?批踢踢上鄉民用語「消波塊」,意思是小心別亂講話,免得得罪黑道,會被做成消波塊丟到海邊,立委顏寬恒今天就被問到時,他直說知道這用法「是揶揄我爸爸」
    2015/05/21 18:03
  • ​即刻救援!女摔4米深消波塊 手機報警獲救

    基隆一名女子,昨天晚上在海洋大學,疑似因為天色昏暗,不小心摔落將近4公尺深的消波塊縫隙裡,導致多處骨折,女子忍痛用手機報警求救,但受傷無力大聲呼喊,救難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找到她,女子差一點就要被漲潮海水淹沒
    2015/04/27 10:51
  • 衝破護欄摔200公尺卡消波塊 萬里車禍2傷

    萬里濱海道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衝破水泥護欄,摔落200公尺深的海邊,卡在消坡塊上,車上男駕駛頭部重創,疑似顱骨骨折,另一名女乘客,傷勢較輕,警消到場前自行脫困,初步判斷,不排出車輛暴衝,或駕駛踩錯油門,釀成車禍
    2015/01/09 21:05
  • ​父母救子溺斃海域!滿布消波塊 溺水難救

    為了搶救兒子,夫妻倆先後下水,卻不幸被浪沖走溺斃,救難人員陸海空聯合搜救,花了2個半小時的時間才把兩個人給找到,因為發生溺水悲劇的地點,是嘉義布袋的海埔新生地,岸邊布滿消坡塊,人一掉下去就難以尋覓,根本不適合從事水上活動
    2014/11/23 18:38
  • 鳳凰颱風/鳳凰襲東台灣 台東傳災情1死1傷

    鳳凰颱風橫掃東台灣,強大雨勢造成山崩土石滑落,知本溪暴漲,水淹民宅,一名許姓男子為了清理水溝不慎溺水,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另外在知本有一戶民宅因為地基被淘空,工程人員連夜摸黑吊消波塊,減緩地基流失,避免民宅塌陷。
    2014/09/21 18:58
  • 10億疏洪道才坍 又發現護堤掏空

    台南市港尾溝溪的疏洪工程,啟用不到一個月就因為豪雨崩塌,被批豆腐渣工程,結果在水利署全力搶修之際,卻又被民眾發現,另外一段還沒驗收的排水橋墩破損,護堤也被掏空,只能先放置大批消波塊在兩側固定。
    2014/08/18 14:12
  • 高三生外木山戲水失蹤 家屬哭喊盼歸

    基隆外木山海邊傳出落水意外,下午5點半,基隆高中三年級學生跟同學到海邊玩,卻疑似落海失蹤,海巡及消防隊員兵分多路,空勤出動直升機在空中搜查,另外一方面,海巡人員也在消波塊間搜索,聽到消息家屬趕到現場,心急如焚,叫著失蹤學生姓名,希望能他平安無事。
    2014/07/31 18:52
  • 麥德姆撲台/麥德姆來勢洶洶! 花東觀光勝地冷清

    麥德姆颱風來勢洶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一大早花蓮的紅面番鴨,也要做防颱準備,先將它消風洩氣,讓來到這裡要觀賞的遊客大嘆失望,另外台東,一早就出現雨勢,沒想到富岡港旁的海堤,破了2個大洞,最大的有10幾公尺寬,有潰堤的危險,公路總局的人員到場勘查,準備放置消波塊,緊急做處置。
    2014/07/22 13:01
  • 夫婦跨越堤防拍照 大浪捲妻上岸夫命危

    高雄一對夫妻,晚上到西子灣遊玩,但兩人跨越防波堤欄杆拍照,瞬間被大浪打入海裡,由於妻子本身會游泳,靠著釣客丟給她的救生圈自行上岸,但先生卻疑似因為頭部撞到消波塊而昏迷,海巡人員抵達現場將他救起,經過搶救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2014/07/18 12:19
  • 外拍麻豆忙看相機 攝影師墜2米海堤

    基隆平浪橋下午傳出有人落海,消防隊趕到現場,發現受傷民眾已經被抬到消波塊,頭部有撕裂傷,身體也有骨折,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由於一旁放著一只相機包,還有一名女模特兒,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外拍時,調整拍攝角度,才會踩空落海,但消波塊深達2米,救難人員只能先幫他處理傷口,再用吊掛的方式,將人送醫。
    2014/07/16 17:03
  • 瞬間飄移百公尺! 男子落海抓蚵架保命

    彰化一名男子17日帶著1家5口到彰濱工業區伸港區戲水,不小心從消波塊上摔到海裡,由於當時正值退潮,這名男子身材壯碩仍然不敵大自然威力,被帶到岸邊100公尺外,幸好男子緊抓著蚵架不放,終於等到海巡隊員來救人,被拉上岸邊時,男子小腿抽筋、全身虛脫,立刻癱軟在地上。
    2014/05/18 19:13
  • 男撿相機險落海 小兵當肉墊救一命

    為了拍海景,差點出意外,這是發生在基隆望海港,一名王姓男子當時在拍照,不慎相機掉落深12公尺的消波塊,王姓男子隻身下去消波塊撿相機,卻意外卡在縫隙動彈不得,海巡隊員及時趕到,但縫隙小,施救受阻,一名義務役士兵,奮不顧身下去,充當肉墊,撐著差點要下滑的男子,及時救回一條命。
    2014/02/18 13:44
  • 漁船擱淺! 警消冒險繩索接駁救人

    昨天晚上10點20分,一艘新進春16漁船在捕魚返航途時突然遭到大浪襲擊,船隻不慎觸礁,擱淺在貢寮澳底漁港外消波塊附近,海巡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由於現場風浪相當大,搜救人員無法輕易靠近,後來警消是沿著消波塊成功爬進漁船內將船長以及印尼籍漁工護送上岸,才結束一場虛驚。
    2013/10/24 10:50
  • 衝浪客體力耗盡!撞消波塊 板斷人亡

    宜蘭頭城烏石港發生一起衝浪意外!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中午前往烏石港衝浪,疑似因為體力用盡,在海上漂到北堤消波塊附近,又被大浪打到消波塊上,衝浪板當場斷裂,而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搜救,最後在消波塊當中找到李姓男子,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3/10/20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