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諳潮汐…父子海釣遭浪捲 兒遺體尋獲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縣伸港什股海域又傳落海!13日風勢大海況不佳,張姓父子穿防水青蛙裝,爬過消波塊、涉水在沙洲海釣,結果上午10點多漲潮時,這對父子往回走的途中,突然一陣大浪,張父眼睜睜看著33歲兒子被捲走,海巡接獲通報立刻出動橡皮艇、直升機全力搜救,經過5天,終於在17日找到兒子的遺體,不過因為多天泡水遺體腫脹,難以辨識身份,已經通知家屬要再進行化驗。


海巡署人員,來來回回在消波塊搜索,海邊風勢大,捲起好幾波海浪,無法派遣快艇下水,只能派遣海巡人員慢慢找,增加搜索難度,站在岸上的警消人員也拿著望遠鏡,不放棄一絲希望,現場也派出直升機從空中大範圍搜尋,希望找到已經失蹤5天的張姓男子。

警消人員:「有穿青蛙裝。」

蓋上布幕,腳上只剩下襪子,17日晚上,終於找到張姓男子的遺體,遺體被海浪打上岸,趕緊通知家屬,但因為泡水太多天,遺體腫脹難以辨識,只能根據當時男子落海時穿著的藍色青蛙裝和身高初步判定,13日張姓男子與64歲的父親一起到彰化伸港海釣,10點多發現海水開始漲潮,要離開時已經來不及,突然掀起一波海浪把父子倆打散,父親緊急脫掉青蛙裝後逃脫上岸,正要回頭找兒子,但已經看不見他的蹤影。

消防隊員:「第一次來然後不諳潮汐,所以人回來的時後發現潮汐已經開始淹上來了,然後後續的話,是因為他兒子疑似失足所以被海浪沖走。」

消防人員表示,兩人第一次到這片海域加上不熟潮汐時間才會造成悲劇,而33歲的張姓男子與妻子育有一名小孩,得知消息家屬也相當悲痛,會在進一步透過DNA比對遺體身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父子#漲潮#夜釣#浮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89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