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破護欄摔200公尺卡消波塊 萬里車禍2傷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萬里濱海道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衝破水泥護欄,摔落200公尺深的海邊,卡在消坡塊上,車上男駕駛頭部重創,疑似顱骨骨折,另一名女乘客,傷勢較輕,警消到場前自行脫困,初步判斷,不排出車輛暴衝,或駕駛踩錯油門,釀成車禍。


銀色轎車卡在消波塊上,車窗碎裂成蜘蛛網狀,引擎蓋、車頭嚴重扭曲變形,鏡頭拉遠來看,轎車竟是翻落,200多公尺深的海邊,下午3點,警消接獲線報,轎車衝破萬里濱海道路水泥護欄,還有人卡在車內,情況危急,連忙調派人員現場搶救。

因為地形陡峭,加上地面濕滑,消防隊、海巡單位,自己走都已經很困難,運送傷者每一步更是得走的小心,擔架上,64歲男駕駛滿身是血表情痛苦,疑似有顱骨骨折現象,不斷哀嚎,車上另一名42歲女性乘客,在警消到場前,已經自行脫困,送往台大金山分院急救。

車禍搜救人員:「車上有一男一女,然後他剛剛衝到下面,就是消波塊下面,然後我們和警察還有消防,下去持續搜尋、救援,詳細的原因,我們還不太知道。」

由於案發現場,找不到煞車痕跡,到底是駕駛踩錯油門,還是車輛暴衝或故意衝撞,都還得等車上乘客,傷勢穩定後,近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事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1

0.1179